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悚!女遭千年冤魂「持黑令旗」索命 附身狂笑哭吼:要她死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6:57

南投縣草屯鎮五峰太子宮近日來了一名年輕女子,平常總覺得諸事不順因此尋求城隍爺幫忙,沒想到廟方一問之下發現女子竟被千年冤親債主拿「黑令旗」附身,過程中女子不斷詭異大笑,更哭喊「要她死」,畫面曝光令人毛骨悚然。

一名網友平時經常在TikTok分享宮廟大小事,近日他貼出影片,一名年輕女子被冤魂附身,跪在宮廟地上發狂詭異大笑,笑聲中還帶有哭吼,大喊「我有辦法拿到黑令旗」,對此城隍爺降駕調解,回話「那我也有辦法收妳的黑令旗,冤冤相報何時了」,但下秒女子哭著頻嘶吼「是她欠我的」,完全聽不進去城隍爺勸言。

 

民間流傳「黑令旗」亦即「索命狀」,連陽間神明都不能阻止,據稱,最後城隍爺與冤魂達成協議,女子必須一輩子吃素、救濟世人,否則永遠無法生子。

城隍爺和冤魂達成協議,女子癱軟在地。(圖/翻攝自抖音)

接著女子不斷尖聲大罵「她欺騙我的感情(前世)」同時抓狂大笑,現場氣氛非常詭譎,過程中城隍爺不斷勸戒,直到最後冤魂終於願意與城隍爺協議,要求女子必須一輩子吃素並且救濟世人,否則無法生子,城隍爺也允諾將在12月5日替冤魂進行超渡,而冤魂要求「你要說到做到」,接著突然離開身體,女子癱軟在地,此事才圓滿化解。

 
宮廟人員表示,附身在女子身上的冤魂持有「黑令旗」,持有黑令旗的冤魂一般宮廟是無法處理的,而五峰太子宮因為領有道旨及地曹旨,才有辦法處理「陰煞」;據了解,女子已經尋求過多間宮廟都沒辦法解決,最後經朋友協助才來到五峰太子宮。

女子正在聽冤魂要求,必須吃素並救濟世人。(圖/翻攝自抖音)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回應「好恐怖,起雞皮疙瘩」、「確實難解…必須做善事,改個性去脾氣,身心靈守戒」、「我相信有黑令旗討冤債的事情,因為親戚有遇上」、「很有毅力追了千年,一定很恨」、「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有現場看過,很靈」、「我看影片全身麻,這個真的有」、「我相信,千萬不要做壞事…那個笑聲」、「眾善奉行,諸惡莫作」、「科學難解釋,真的只有尊敬」。

根據《保庇NOW》解釋,無形的「黑令旗」由地藏王菩薩或東嶽大帝親自頒發,不管是人類或動物死後有冤屈,都是沒辦法回到陽間的,除非地藏王菩薩或東嶽大帝根據因果循環和冤屈事實賜予黑令旗,冤魂便可在七爺、八爺或其他鬼差的陪伴下自由返回陽間,對殺人害命的兇手進行復仇,而陽間的神明只要看到冤魂持有黑令旗就不能干涉,只能在冤魂做得太超過或殃及無辜時加以勸戒和渡化。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峰太子宮#南投#城隍爺#冤魂#索命#黑令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37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