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音三太子」變麵包奪冠!明年赴法拚世界大賽


發佈時間:2022/10/28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21:08

因為疫情延遲兩年舉辦的烘焙王麵包大賽,經過三天賽事,冠軍出爐,奪下台灣冠軍的,是一位高中肄業的麵包師傅,為了這個比賽,他開工作室,花了兩年時間研究與練習,做出來的藝術麵包"電音三電子"更是全場焦點。

圖/TVBS

 
「電音三太子」掛帥,讓麵包師傅王柏峰摘下,世界麵包大賽台灣選拔冠軍,不只獲得新台幣五十萬元獎金,明年還要代表台灣參加在法國舉辦的世界麵包大賽。

烘焙王冠軍師傅王柏峰:「台灣本土的文化,廟宇的文化,然後讓因為電音三電子,在國際上,至少還有一定的知名度,認知在就以藝術麵包的方式去呈現。」

他說自己高中就知道不是讀書的料,退伍後才接觸烘焙,從學徒做起,沒名店或大師親授,為了圓夢開工作室做準備,一切感謝家人支持。

 
記者vs.烘焙王冠軍師傅王柏峰:「(兩年來有任何收入嗎),沒有收入,都是岳父的支持,家人的支持。」

還有台中的麵包店師傅第二次挑戰,這次也奪得季軍,藝術麵包打造兔子音樂會,不只有音樂美人魚音樂盒到鋼琴家之手麵包音樂主題強烈。

圖/TVBS

不過被問到麵包成本問題,他說老闆凍漲三年,但疫情和烏克蘭戰爭影響,原物料大漲,今年初還是調整了麵包價格。

烘焙王季軍師傅徐銓蔚:「原物料最貴來講,說真的就是奶油,奶油真的就是比原本的再波動了一倍,因為我們有固定的吃麵包的客群,他們會吃習慣你用天然方式去做的麵包,會喜歡這個麵包時,他會覺得(漲價)可以接受。」

圖/TVBS

幸好消費者理解也能接受,因為疫情延後兩年舉辦的烘焙王大賽,不只有台灣評審,更邀請法國MOF最佳工藝師和法國麵包大使協會代表以及荷蘭烘焙名師來台擔任評審,選出了台灣NO.1,明年再戰國際舞台,為台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費#烘焙#麵包#奶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54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