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包棟民宿頻跳電!控管家嗆「要釘孤枝」 業者:房客先國罵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4:02

墾丁包棟民宿玩兩天一夜,結果遇上跳電,民宿管家找水電師傅,修好幾個小時修不好,房客提出補償要求,控訴民宿業者口氣很差,還吵架嗆是恆春在地人要輸贏;業者回應,跳電都一直有誠意處理,房客先飆國罵,水電師傅才激動反擊,口出惡言並非是民宿員工。

圖/TVBS

 
位於墾丁的包棟民宿,從外面看進去,場地寬廣,還有專屬溜滑梯,私人游泳池,適合全家族多人入住,日前有房客抱怨,兩天一夜住得不開心。

房客控訴房間內的寶特瓶長滿螞蟻,入住第二天從晚上八點開始到十一點,這期間不斷跳電,民宿管家找水電師傅處理不好,房客提出補償,是不是能房價折扣,管家修理修到怒回,是他的問題嗎,房客火氣也上來回嘴,現在是要怎樣,管家當場嗆釘孤枝要輸贏,受驚嚇的4個孩子當晚徹夜未眠。

圖/TVBS

房客許小姐:「(管家)衣服就脫掉,作勢要打人我們看到就趕快推去外面,他嗆我恆春在地的現在找你輸贏,你給我出來就這樣子講。」
 

房客許小姐表示,全家族20人出遊兩天一夜,訂1萬8千8的包棟民宿,最後敗興而歸,上網分享入住心得,民宿業者不滿被帶風向,回文跳電也不是事前能知道,業者有誠信處理,消費者卻是花錢大爺心態,反擊房客先飆國罵,口氣也不好。

圖/TVBS

民宿業者:「(房客)出來就開始國罵,我是找外包的水電員工,過去被國罵就跟他吵起來了。」

全家族花錢出遊,遇上民宿跳電多次,吹不了冷氣,熱到火氣上來,民宿業者雖然找水電師傅處理,無法一次處理完畢,問題出在雙方口氣,才會鬧得不愉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民宿#吵架#跳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80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