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板南線突跳電 民眾驚:險從電扶梯摔倒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3:32

昨天(10/20)晚間九點多,板南線善導寺站到新埔站,車站用電受影響,以及江子翠到忠孝新生站的列車動力用電也受牽連,有民眾抱怨,當下電扶梯突然暫停運作,慣性力量害他差點跌倒,北捷表示,因為「新復捷主變電站」的供電盤跳脫,當下立刻處理恢復,屬於設備問題,並非用電吃緊。

圖/TVBS

 
記者周祐萱:「20日晚間9點19分,北捷的善導寺站到新埔站,發生了車站用電受到影響,北捷緊急處理,順利恢復供電。」

受影響的不只這幾站,江子翠站到忠孝新生站,以及松新線的小南門,列車的動力用電也受牽連,行控中心立即安排,板南線列車到站,暫停2分鐘進行電力轉供,才恢復正常,追查發現是,新復捷主變電站的供電盤跳脫,所幸沒有人受困,不過有旅客因此抱怨。

圖/TVBS

記者周祐萱:「北捷突然跳電,連帶就會影響了,電扶梯的運作,有民眾就抱怨,在當下電扶梯突然瞬間停止,害他差點跌倒。」
 

畢竟疫情影響下,很多人不想碰觸扶手,又或者邊搭電扶梯,習慣邊滑手機,一旦突然暫停運作,很容易會摔傷,尤其像是今年3月也發生,新埔站的電扶梯下滑,連帶30名乘客跌落的事件。

圖/TVBS

難免也引發疑慮,搭電扶梯的安全性,是否北捷供電不足,

不過北捷強調,雖然105年10月也曾發生,新復捷主變電站開關盤跳脫,再加上這次事件,兩次都是設備問題,並非北捷供電吃緊,會再加強維修避免事件重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板南線#跳電#北捷#電扶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113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