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字文「嫌爆春水堂」奶茶超水、豆干很油 她白目1句惹眾怒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9:00
網友分享去春水堂用餐的經驗。(示意圖,非當事照/翻攝自春水堂臉書)
網友分享去春水堂用餐的經驗。(示意圖,非當事照/翻攝自春水堂臉書)

一說到春水堂,很多人會立刻聯想到珍珠奶茶!以人文茶館作為招牌的春水堂,除了必喝招牌珍奶外,也提供許多熟食點心、飯麵等料理。然而日前一名網友發千字文表示,因身邊朋友瘋狂大推春水堂珍奶好喝、餐點又好吃,於是與男友抱著好奇的心踏入店裡,消費1000多元品嘗招牌餐點,怎料整頓吃完,卻找不出任何有印象的餐點,讓她不禁質疑「吃春水堂的人心態是什麼?」文章一出卻遭到不少網友砲轟。

原PO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對於春水堂的第一印象是「怎麼會有這麼盤的店?」但因身邊朋友總是推坑春水堂,「蘿蔔糕很好吃、功夫麵很好吃、珍珠奶茶連不喝珍奶的人都愛!」讓她不禁認為,分量不多的情況下,春水堂想必是以味道取勝的吧!於是跟男友抱著「就算難吃,一輩子也是被雷一次」的心態進店用餐。

 

原PO表示自己與男友用餐完,吃不出春水堂特別之處。(圖/翻攝自Dcard)

原PO提到,當天店員的服務態度並沒有特別好,「就一般般,給你菜單幫你帶位這樣」,進店後點了招牌珍奶、紅茶凍飲、功夫麵、豆干米血還有香酥雞,「男朋友光看菜單就覺得沒有對他胃口的東西,叫我不要再點了,等等去吃別的。」

接著原PO開始評論餐點口味,才說第一道功夫麵,她便批評「這種東西大家稱為好吃嗎?是不是沒有拌均勻?攪拌均勻過後還是覺得普普。」再來滷豆干和米血,「這種份量要200多塊想必應該要很好吃…我們吃進去之後,只覺得有麻油味、熱熱的、很油。」還有香酥雞,她則說「結論就是我家巷口炸的鹹酥雞還比較好吃,都是熱熱脆脆肉有入味,我真的不懂特別在哪裡?」
 
 
至於春水堂最招牌的珍珠奶茶,原PO慶幸起自己只點小杯,她認為珍奶應該有3重點,包括:茶的香味、奶的濃厚、珍珠軟Q入味,但她認為這些特色春水堂都沒有,「奶跟茶也沒有別人說的完美比例,我真的感受不到,就是覺得很水而已。」


網友一面倒回覆。(圖/翻攝自Dcard)

原PO洋洋灑灑寫了千字文,內容滿滿的都是批評,說自己花了1千多元,卻找不出任何有印象的食物。她說自己發這篇文,「也是很好奇喜歡春水堂的到底是因為喜歡他的哪裡?還是只是因為沒吃過別的更好吃的東西?」但她也強調這些都是她的主觀看法,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同,呼籲網友理性討論。

文章一曝光,引來不少網友痛批,尤其是標題「吃春水堂的人心態是什麼?」更讓不少人光看就火大,紛紛怒斥「妳文章內容廢話好多,所以好像沒有人想跟妳討論欸」、「他們家餐食很普沒錯,但是我覺得飲料類還蠻好喝的,而且你認為難吃就難吃啊,幹嘛要扯到愛吃這家的人的心態,沒有顯得你比較高尚欸」、「妳的文章比春水堂的珍奶還水,流水帳」、「你一開始就有偏見當然不會覺得好吃」。

但也有幾位網友贊同原PO,表示餐點價格高又比較普通,「其實我也覺得真的還好,珍珠奶茶也沒有到特別驚艷,但不用特地發一大篇文啦」、「餐點很普,主要是吃氣氛吧」、「每次和朋友走進春水堂都覺得自己是盤子,終於發現同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費#Dcard#價格#春水堂#餐飲#珍奶#招牌#珍珠奶茶#很盤#千字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766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