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路驚見蛇慘遭輾!他1句「認識的應超過30」掀千人共鳴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05:40
小蛇的屍體,讓眾多人回憶起《魔法阿媽》中的經典角色。(合成圖/翻攝自IMDB、路上觀察學院)
小蛇的屍體,讓眾多人回憶起《魔法阿媽》中的經典角色。(合成圖/翻攝自IMDB、路上觀察學院)

儘管時代更迭速度飛快,許多「經典」還是會永存人們心中,並繼續傳承下去。1998年上映的台灣動畫《魔法阿媽》,就是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近日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文,PO出一條小蛇被車子輾過,已呈現乾扁的照片,沒想到該文一PO出,立即令人聯想到《魔法阿媽》戲中的經典角色。

小扁在戲中是一條因為生前被輪胎壓過,外貌為扁平狀的小蛇靈魂。(圖/翻攝自魔法阿嬤官網)

 
更多內容:樓上樓下就是方便!超狂嬤「飛簷走壁」買早餐 網嚇:好危險

原PO 14日在「路上觀察學院」臉書上,曬出一張馬路上有一條蛇被壓扁的照片,他感嘆「認識小扁的應該都超過30歲了吧~歲月不饒人!」原來他聯想起《魔法阿媽》中的經典蛇角色「小扁」。

此文一出,網友們立即湧入留言區,報上自己的年齡「我才17但我知道欸」、「我才15而已」、「我小四的女兒都看過」,大家也一同回憶起小扁在劇中的形象,並瘋狂覆誦經典台詞「把你阿嬤賣掉喔」,可見《魔法阿媽》不單只屬於七、八年級生的童年,此作品的各個元素,例如台灣民間信仰、中元普渡、祖孫情等,都持續讓這部作品發光備受關注。

 
貼文引起網友共鳴。(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其實在去年(2021年)11月,《魔法阿媽》才以4K修復版重回大螢幕,電影在惡鬼與亡魂令人緊張的氛圍下,又再次讓人歡笑連連且溢起眼淚。而《魔法阿媽》也有架設官方網站,讓民眾更好回味經典,也繼續傳承台灣古早味的影視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法阿嬤#小扁#中元#電影#影視#蛇#路上觀察學院#魔法阿媽#把你阿嬤賣掉#壓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2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