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聰明砂鍋魚頭等太久 害情侶翻臉大吵架


發佈時間:2022/10/18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3:46

有情侶檔國慶連假嘉義旅遊,期間跑去名店林聰明砂鍋魚頭用餐,結果等太久,讓兩人在路上發生爭執,沒想到就在停車場,男子竟然對女友動粗,還驚動員警到場。

圖/TVBS

 
當事女子:「不要這樣,救命啊。」

停車場內突如其來的呼救聲,引起大家注意,只見白衣男子,一手掐住女子的脖子,一手用力的抓住手臂,似乎沒打算停手。

當事女子:「你用力氣逼我這樣,你都可以這樣,你不要一直掐我,很痛啦。」

 
圖/TVBS

好不容易把對方的手甩開,女子一度痛到蹲在地上,表情痛苦,男子則丟下女子自顧自的往一旁車子走去,只是兩人的導火線,竟然是嘉義知名美食砂鍋魚頭。

砂鍋魚頭業者:「當天如果是國慶日的那天,確實人數比較多,至少多增加30%,所以那天的號碼牌確實也拿得比較高一點,希望大家可以開心的來吃魚頭,不要用拳頭吃魚頭。」

圖/TVBS

這對來自外縣市的情侶,在國慶日當天,到嘉義旅遊,原本開開心心的旅程,在傍晚5點多去林聰明砂鍋魚頭用餐後變了調,因為不滿餐點等太久,兩人就在民族路與民國路口停車場吵了來,最後還驚動員警到場。

嘉義第二分局副分局長黃國欽:「因購買小吃砂鍋魚頭,等候時間過久,雙方在路上有所爭執,女方沒有受傷不提告。」

為了餐點等候問題吵架,用力抓女友脖子手臂,任由女友在停車場內哀號,儘管事後女友表示沒有受傷,不提告,但男子不懂得憐香惜玉的行為,恐怕在女友心中已經大大扣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遊#吵架#爭執#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98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