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萬元換輪胎!被女友「從頭嫌到尾」氣炸:下次把妳換掉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3:32
情侶吵架是常有的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情侶吵架是常有的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情侶吵架是常有的事!在一起期間多少會為了某些事情出現磨合,不過若價值觀出現嚴重分歧,應心平氣和、坐下來好好溝通。最近有名男網友於臉書社團「匿名公社2」大抱怨女友什麼都不願意管,還說「再吵下次把你換掉」。

原PO好心詢問女友為何又去唱歌反被罵。(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1秒tag大家!LINE「新功能」登場 電腦手機都可用

「女人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誇張啦?」原PO氣炸提到女友一個禮拜會去唱三次歌,自己只是好心提醒卻被罵翻,甚至還向閨密抱怨自己詢問「為什麼要唱歌」;還有每天開車接送上下班,換了新輪胎和女友說明後,卻得到了「為什麼要換輪胎?」回應。

事後,原PO內心怒火直衝天際直呼「難道換輪胎是因為太醜才換嗎?還是以為像妳一樣嫌包包太醜才要換?」。女友本身會開車但技術不太好,常常差點撞到旁邊,結果卻反過來嫌棄原PO開車技術不好。以上的種種事蹟,都讓原PO忍無可忍烙下狠話「再嘴秋下次就把妳換掉」就別問為什麼換妳。

 
原PO大抱怨女友種種誇張行徑。(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公社2」)

更多新聞:怎知感染BA.5? 科學家提醒「夜間1症狀」恐中了

看完後大批網友苦言相勸原PO,「下一個換更好的」、「繼續在一起的原因是什麼?」、「 不要下次了!請直接換掉好嗎?」、「看起來壓力不小耶」、「請鼓起勇氣看到人不要又變超乖」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吵架#輪胎#開車#技術#價值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61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