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太子 結果共936筆

  • 台友邦海地慘淪黑幫治國 美夫婦探親遭綁架

    台灣邦交國海地,現在淪為黑道治國。首都太子港幾乎被黑幫霸佔,還有一對美國夫婦返鄉探親,在公車上遭綁架,要求六百多萬台幣贖金,美國國務院已經提高旅遊警訊。
    2023/03/27 20:27
  • 百年前政治秀 日本皇太子「台灣行啟」寫真帖線上展出

    日本攝政宮的裕仁皇太子百年前抵台展開參訪之旅,國家攝影文化中心以館藏影像規劃線上展「二十世紀台灣第一場政治秀:1923年日本攝政宮裕仁皇太子『台灣行啟』影像展」。
    2023/03/20 22:36
  • 「太子學舍」9月起漲5%惹議 台大:依合約走

    台大BOT宿舍「太子學舍」在官網宣布,要在9月起調整售價,4個房型分別調整240到500元,對此台大回應,是物價指數上漲已達5.31%,故與委外廠商契約規定需調漲租金。
    2023/03/19 19:13
  • 準人妻車禍毀容!媽逼雙胞胎姊「扮新娘上陣」:這又沒什麼

    這樣的「狸貓換太子」戲碼能接受嗎?同卵雙胞胎指的是,在兩人共享「100%」DNA的情況下,接受完全一致的染色體以及基因遺傳物質,導致兩人除了性別一樣之外,連外貌都難以分辨;美國有這麼一名雙胞胎姊姊無奈表示,由於即將結婚的妹妹出車禍導致毀容,竟讓媽媽腦洞大開要求姊姊假扮新娘上場。
    2023/03/18 05:30
  • 蔡天鳳極奢豪宅曝光!坐旋轉木馬拍美照 愛馬仕禮物全塞滿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Abby Choi(蔡天鳳)上月24日被發現遭謀殺分屍,並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消息震驚全城。Abby為人心地善良,性格溫婉有禮,和藹可親,她的離世除了令親友深感難過痛心,大批網友亦都感到十分不捨和惋惜,更湧入她的小紅書帳號留言願她安息。不少網友都繼續關注Abby的帳號,並翻看她生前的貼文重溫她過去的美照和片段來懷念她。
    2023/03/09 13:40
  • 男友睡過頭!台女「去不成迪士尼」 怒拿刮鬍刀攻擊又自殘

    旺角發生血案。今(28)日凌晨3點多,警方接獲太子道西193號一酒店職員報案,指出有房客企圖尋短。救援人員趕抵尋獲兩名男女傷者,他們均被利器傷害,其後同被送往廣華醫院治療。據了解,兩名事主為台灣人,情侶關係。警方經調查後,相信他們因感情問題爭執,正調查事件經過。
    2023/02/28 11:45
  • 夫家發聲了!蔡天鳳7年前再婚集團太子爺 譚仔:深表難過

    28歲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遇害身亡,更遭人碎屍,屍塊在大埔龍尾村被發現。蔡天鳳是譚仔米線「太子爺」Chris的妻子,譚仔集團昨(24)日晚回覆查詢時表示,對事件深表難過,但由於集團不涉及相關事件,故不便作任何評論。
    2023/02/25 12:46
  • 綠諷林明溱子「南投皇太子」:白天縣長特助、晚上豪宅建商

    南投縣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將在3月4日進行投票。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25日)爆料,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兒子林儒彬在2019年擔任縣長特助期間,同時擔任豪宅建案的起造人。黃建嘉表示,林儒彬「白天當縣長特助,晚上當豪宅建商」,又要權又要錢,宛如「南投皇太子。」
    2023/02/25 11:35
  • 蔡天鳳非首樁!6起震驚亞洲「兇殘命案」 最小僅16歲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Abby(蔡天鳳)為香港名媛,昨(24)日被發現不幸遭到殺害。昨日下午人員於大埔龍尾村發現Abby屍首,並發現遭碎屍謀害。其實歷年來也有不少兇殘殺人案,過程恐怖絕倫,讓人吃不下飯。
    2023/02/25 10:06
  • 名媛遭分屍!蔡天鳳「上億財產」嫁集團太子爺 奢華背景起底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分屍,左右腿藏在冰櫃,還被煮成2鍋「人肉湯」,初步懷疑凶手是前夫。而死者蔡天鳳的破億身價也遭起底,竟是譚仔集團媳婦,不過傳出兩人未登記,上億元財產恐屬於前夫!
    2023/02/25 09:35
  • 港名媛遭殺害!生前活躍時尚娛樂圈 曾曬與甄子丹合照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今(24)日發現死於於大埔龍尾村,並遭到碎屍謀害。據消息指,蔡天鳳於本月21日被報失蹤,失蹤前正前往大埔,接送與前夫所生的女兒,警方於2月22日發布失蹤人口資料,而後轉交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認為案件有疑點,轉為謀殺方向調查。蔡天鳳生前為譚仔太子爺Chris之妻,在這之前,Abby曾有一段婚姻,最後離異收場,消息指出,警方已拘捕死者前夫及家人等三人。
    2023/02/24 23:15
  • 「恨」字刺手臂 刮刮樂狂輸賊轉偷廟宇香油錢

    高雄旗山警分局獲報,轄區太子爺宮廟香油錢遭竊取,警方調閱監視器揪賊,發現一名手臂刺有「恨」「卍」字的刺青男子,他假裝虔誠參拜,心裡卻覬覦香油錢箱,拜拜完後用鐵絲勾走300元香油錢,由於男子手臂有明顯刺青,警方循線查獲犯嫌到案,依竊盜罪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1/29 15:18
  • 不只賣泡菜、年糕! 韓食混搭「日、台、洋」料理搶客

    韓式料理廣受台灣人喜愛,要搶客很多業者「玩混搭」,有店家結合台式熱炒,炒三鮮、塔香鮮蝦都能吃到,老闆說業績成長約1至2成,另一家韓式餐酒館則是融合日式料理,推出明太子起司年糕,以及生食級生蠔來應戰。
    2023/01/28 19:25
  • 咚咚嗆!少年看太子廟會 手肘碰撞鬧翻臉

    彰化有兩名少年,騎腳踏車去看廟會活動,大家忙著看場中表演,他們也在場邊,成為另一個焦點。兩人因為推擠碰撞,本來鬧著玩,玩到翻扭打起來。廟會維持秩序的員警,這才發現是打架,上前拉開勸離。
    2023/01/16 17:52
  • 三太子騎重機 環島祈福凸全台灣

    不少車友經常組團重機車隊環島,不過、如果後方乘客座的不是人,而是神將三太子,路人回頭率肯定百分百。
    2023/01/11 20:14
  • 風火輪進化了!三太子搭哈雷 環台趴趴走

    不少民眾一定都有看到哈雷重機車隊在路上奔馳,但這回他們後座的乘客很不同,因為是三太子,還笑說他們的風火輪比較先進喔,原來是台中相當知名的民俗技藝團,團長發起環台祈福之旅,號召了不少哈雷重機騎士一起來共襄盛舉,四天三夜要騎完1000多公里的路途,即使今天(11日)宜蘭下起小雨,他們也不畏風雨,繼續騎。
    2023/01/11 18:38
  • 影音/調皮!太子降駕打小報告 燈籠打鬼媽祖聽完嘴角失守

    2022/12/28 10:22
  • 影音/最帥太子爺乩身為網紅祈福 斜槓「工地歌神」21歲當爸

    2022/12/22 11:23
  • 影音/信仰爆擊?墨龍太子降駕 秒成大怒神摑女信徒巴掌

         
    2022/12/13 11:52
  • 女信徒被乩童「賞巴掌」引眾怒 專家:神不會動手

    苗栗頭份市太玄宮日前舉辦廟會活動,來自新營太子宮進香團的乩童,在宮外著裝時,一名女信徒突然遭乩童賞了一巴掌,當下也沒有人阻止,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眾怒,而民俗專家也表示,影片中行為嚴重怒犯天條,神明不可能平白無故打人。
    2022/12/12 19:05
  • 甜、鹹派內餡厚! 冬季限定草莓、明太子口味夯

    想吃點有飽足感的下午茶,這時吃一塊派就能有滿滿幸福感,一間開了超過20年的美式鄉村派CP值超高,20多種口味都是銅板價。另一家選用新鮮在地水果的甜點店,製作各式水果派,冬天限定的草莓派也讓人愛不釋手。如果不想吃甜的,也有專門賣法式鹹派的專門店可以換換口味。
    2022/12/09 16:54
  • 通膨加劇成本壓力 日企回撤產線避風險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上任後,強調「經濟安全保障」,鼓勵企業將研究、技術、生產留在國內。另外,考量到全球能源危機、通貨膨脹、日圓貶值,日本企業近來紛紛回流,關閉海外工廠,將生產重心移回日本。而物流業者則是改裝老舊貨櫃做其他用途,加速貨櫃流動,解決塞港問題。
    2022/12/05 20:00
  • 跳槽三立挨譙背骨!前民視一哥「驚傳領便當」嘆:比我想的快

    42歲前「民視一哥」Gino(本名蔡東威)先前無預警跳槽三立,接演八點檔《一家團圓》,因未先和民視及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打招呼,挨轟行徑如同「背骨仔」,再加上經紀人孫德榮跳出來指控民視虧待Gino,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事後Gino公開認錯,為自己疏忽禮貌道歉。然而才跳槽三立沒多久,如今竟驚傳Gino要「領便當」,本尊也發聲了。
    2022/12/01 08:40
  • 大S怒了!遭批「勞師動眾還床墊」有損人格 曝汪小菲再搞小動作

    大S、汪小菲的「千萬床墊」風波延燒多時,昨(24)日床墊公開被摧毀後,竟被發現不是大眾所想的千萬名床海絲騰,而是價值10萬多元的英國SLEEPEEZEE席俐斯名床,讓湊熱鬧的大批網友超失望,甚至有人認為大S這招是「狸貓換太子」,刻意掉包床墊來製造話題,對此,大S經紀人嚴正發聲:「人格被懷疑真的是熙媛最不能忍受的。」
    2022/11/24 17:32
  • 汪小菲毀錯床墊?遭爆「非近千萬級款」 飯店方澄清

    汪小菲和大S一家隔岸交火,當中的「床墊事件」成為另類案外案,就連女星陸元琪也在直播中聊到;昨天(23)傍晚飯店方也在所有媒體前,把大S從家中送來的床墊公開銷毀,卻遭人質疑怎麼跟先前流傳近千萬的款式不一樣,是否有「貍貓換太子」的嫌疑。
    2022/11/24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