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賣泡菜、年糕! 韓食混搭「日、台、洋」料理搶客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8 19:25

韓式料理廣受台灣人喜愛,要搶客很多業者「玩混搭」,有店家結合台式熱炒,炒三鮮、塔香鮮蝦都能吃到,老闆說業績成長約1至2成,另一家韓式餐酒館則是融合日式料理,推出明太子起司年糕,以及生食級生蠔來應戰。

圖/TVBS

 
記者余品潔:「天氣冷颼颼,就是想吃點熱食暖暖胃,邊吃熱炒搭配韓式火鍋超滿足,不用自己買回家,到店裡就能享用。」

你沒看錯,除了經典韓食,石鍋拌飯海陸鍋海鮮煎餅,在台灣的韓式料理店,還能吃到台式熱炒。

鮮蝦蛤蜊魷魚大火翻炒,加點米酒逼出鮮甜,炒三鮮美味上桌,另一道,薑片九層塔提味,橘紅鮮蝦飽滿吸附醬汁,塔香炒蝦陣陣飄香。

 
圖/TVBS

韓式料理店老闆許阿嘉:「因為沒有人這樣做,想說跟別人不一樣,業績的部分差不多長1至2成,(天氣冷建議)可以點個鍋,加一樣熱炒。」

韓系餐廳走混搭路線,除了歐牟小館,另一家業者李上餐酒館,則是鎖定,喜歡日式料理的客群。

日本山藥烤到九分熟,明太子鋪好鋪滿,炙燒一下增添碳烤香氣,明太子起司年糕,加點海苔絲襯色也美味,生食級生蠔也是店裡的熱門商品,柚子醋蔥花蘿蔔泥提鮮。

圖/TVBS

韓式餐酒館經理簡仕傑:「其實一開始,我們在做口味上調整的時候,我們自己在做員工餐,發現台灣人好像,可以接受這個東西,改良過後的嘗試,基本上業績成長會有,15至20%的成長。」

韓食混搭商機大,KTOWN韓式餐酒館,也要來搶市,生雞蛋均勻拌進生牛肉,搭配水梨一起享用,口感爽脆有層次,也能解膩,另一道辣炒豬肉,搭配吐司洋蔥絲,再炙燒口感紮實不乾澀,融合西班牙TAPAS吃法。

業者玩創意,要讓饕客味覺享受升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式料理#混搭#台式熱炒#日式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38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