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恨」字刺手臂 刮刮樂狂輸賊轉偷廟宇香油錢

記者 宋珮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15:18

高雄旗山警分局獲報,轄區太子爺宮廟香油錢遭竊取,警方調閱監視器揪賊,發現一名手臂刺有「恨」「卍」字的刺青男子,他假裝虔誠參拜,心裡卻覬覦香油錢箱,拜拜完後用鐵絲勾走300元香油錢,由於男子手臂有明顯刺青,警方循線查獲犯嫌到案,依竊盜罪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1月27日下午13時許,39歲的柯姓竊嫌自行開車到太子廟,他假裝供奉供品金紙虔誠參拜,隨後就地取材拿廟內的竹棍,先將廟內監視器打歪,再以自備之鐵絲勾起香油錢箱內之新台幣300元,行竊得手後,柯嫌連供品也沒拿就急著開車逃逸,警方循線查獲柯嫌,出示相關案發現場監視器畫面,柯嫌當場坦承犯行,他供稱,因為過年玩刮刮樂輸了不少,歪腦筋才會動到廟宇香油錢,又害怕被太子爺懲罰,行竊前才會先拜拜祈求太子爺諒解。

 

由於柯姓竊嫌手臂刺有「恨」字的刺青,成了警方抓賊的破案關鍵,雖然警方不知道竊賊過去歷經些什麼,才會把恨刺在身上,但這一回,因為刺青露餡被逮,恐怕更悔恨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油錢#刺青#旗山#恨#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431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