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子爺顯靈!失智嬤失蹤5天「喝溪水活命」返家2天離奇過世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23:20

台南新營一名72歲陳姓失智阿嬤上週五(9日)騎機車出門,結果這一出去就失蹤整整5天,警方特別到廟中向太子爺拜拜,怎料20分鐘後,在離住家17公里外的急水溪發現阿嬤現蹤影,研判是喝溪水存活下來,經檢查並無大礙;怎料,案情急轉直下,阿嬤返家2天後不幸離世。

失智阿嬤失聯5天,於13日獲救。(圖/TVBS)

 
失智嬤9日中午騎車出門後就失蹤,經監視器調查發現,能找到部分影像,但沒多久卻失去蹤跡。警方當天晚上獲報後就展開調查,但找了數天都無結果,直到警方13日在「紅蝦港中太宮」拜拜祈福,太子爺似乎冥冥之中幫助,神奇地是員警參拜完不到20分鐘,就在急水溪河床上找到一輛機車,案件出現了曙光。

更多新聞:林志穎現身「父子同框」!車禍後慶生日 抱兒曾喊:保護你們

紅蝦港中太宮太子爺顯靈。(圖/翻攝自紅蝦港中太宮臉書)

警方隨後沿著河床繼續搜索,在300公尺發現失智嬤跌坐在積水中,立刻將人送往醫院治療,經醫師檢查後發現,失智嬤除了血壓較低,身體並無大礙。由於失智嬤被尋獲的地點,在距離住家17公里外,再加上身無分文,警方推測是靠著喝積水才活下來。
 

更多新聞:耳朵鑽出「黃金異形巨蛇」!一碰咧嘴扭動 驚悚影片全都錄

警方拜拜完20分鐘,就找到阿嬤的機車。(圖/TVBS)

沒想到案情急轉直下,失智嬤在返家2天後,在清晨睡夢中被家人發現突然離世。根據《公視新聞》報導,阿嬤家屬則是透露,因為阿嬤身體狀況很好,醫生說可能是熱衰竭,也說不出確切原因。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子爺#顯靈#失智#失智嬤#台南#失蹤#急水溪#溪水#紅蝦港中太宮#熱衰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77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