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鳳首登國慶晚會 身穿鏤空戰袍獻唱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22:28

國慶晚會9日晚間在桃園盛大登場,綜藝天后陳美鳳首次出席,身穿一席鏤空禮服,藝人王彩樺率領電音三太子唱跳保庇,包括僑胞和民眾共有兩萬多人參加。

圖/TVBS

 
藝人陳美鳳《無人熟識》:「找一個無人熟識,青份的所在,燒酒一杯兩杯三杯,當作是笑虧,無聊的祝福,今嘛我無想欲講,只想欲離開因倆個。」

水鑽鏤空戰袍,自稱最美歐巴桑的陳美鳳,首次受邀在台灣國慶晚會獻唱,而每年國慶日前夕都會舉辦的晚會,這次選在桃園陽光劇場,2萬多人的大場面,既然是國慶晚會,肯定要有滿滿的台灣元素。

藝人王彩樺《保庇》:「抽籤詩、抽籤詩,有拜才會出頭天,想乎釐想乎釐做落才有好時機,甭講SORRY哪有意義。」

 
保庇天后王彩樺,跟著三太子又唱又跳,到場觀看的除了桃園在地民眾,還有不少海外歸國僑胞,當然國慶演出也能展現多元。

圖/TVBS

新住民歌手畢諾煦vs.李音杰《愛拼才會贏》:「一時失志不免怨嘆,一時落魄不免膽寒,那通失去希望,每日醉茫茫,無魂有體親像稻草人。」

來自海地、印尼,卻能熟練唱出台語歌,展現台灣的多元文化魅力,而同時,擔任國慶籌備委員會主委的立法院長游錫堃,也跟著總統蔡英文共同現身。

總統蔡英文:「我相信世界已經看到我們台灣的韌性,以及捍衛民主自由的決心,更多共享民主價值的國際夥伴,也會和我們一起努力,維護區域的穩定和平。」

圖/TVBS

致詞時沒忘了提到民主保台,也再次呼應今年國慶主題,守土衛國你我同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晚會#陳美鳳#獻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32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