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刀未老!榮民伯伯閱兵有FU超嗨 91歲還能踢正步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18:43

為了慶祝雙十國慶,高雄的岡山榮民之家,幫榮民伯伯們,舉辦一場閱兵活動,平均年齡78歲,最年長的羅伯伯91歲,身體還很硬朗,踢正步通過司令台,行動比較不方便的,就坐上電動輪椅,組成裝甲車聯隊,畫面曝光大家喊熱血,而這些伯伯的軍靴,也藏有貓膩。

圖/TVBS

 
閱兵帶隊官:「閱兵...開始。」

帶隊官穿軍服,一聲令下,第一支通過司令台隊伍,以Freestyle,揮舞手上國旗,這只是暖場啦,專業的要登場了。

閱兵帶隊官:「向右...看。」

 
雄赳赳氣昂昂,平均年齡78歲的榮民伯伯,穿迷彩裝踢正步,相當有朝氣,接下來,還有電動裝甲隊。

司儀:「熱烈的掌聲。」

雲豹裝甲四輪電動車,車上插國旗,搭配進行曲,通過閱兵台,看起來煞有其事,其實是為了慶祝雙十國慶,高雄岡山榮民之家,幫住民舉行小規模閱兵活動,勾起他們年輕時的回憶,伯伯們為此可是練習了好幾天。

圖/TVBS

榮民之家伯伯:「向右看。」

為了這場閱兵,用黑色垃圾袋,剪裁做成踢正步的綁腿,做成另類軍靴,這位91歲榮民伯伯,整個人都熱血起來了。

91歲羅伯伯:「我覺得很高興我很喜歡,現在的踢正步就是懷念過去的生活,過去的生活很有規律。」

77歲汪伯伯:「要我們踢正步覺得說還可以應付,應該沒有問題,憑我的體力的話還可以應付。」
 

閱兵影片網路上被分享,大家笑翻也說讚,國慶前一天,高雄左營的眷村,今年要插111面國旗,營造社區旗海飄揚氛圍,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也來湊熱鬧。

高雄市長參選人(國)柯志恩:「特別是在左營這個地方,能夠拿到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而且有這麼多的群眾,跟我們一起來參與,我想這對我們來說是深具意義的。」

圖/TVBS

相較早年現在的國慶日,街頭上較少能看見,插滿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但各地市府還是會自辦升旗典禮,凝聚大家的愛國意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高雄#國民黨#高雄市#電動車#柯志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61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