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情加溫!陳其邁競選起跑 柯志恩廟口開講 辣個男人也來了


發佈時間:2022/10/08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13:43

選情相對冷清的高雄市,市長陳其邁8號也開始成立後援會,宣告競選活動正式起跑,首站就來到前些日子疫情最嚴重的旗津區,而對手國民黨籍的柯志恩,則是展開廟口開講,首場選在三民區,就連前市長韓國瑜都預告,這次連假要到高雄助選,為選情加溫。

圖/TVBS

 
活動主持人:「我們一起,來幫我們的其邁市長讚聲。」

強調市政優先的高雄市長陳其邁,8日選在旗津成立後援會,也宣告競選活動正式起跑。

高雄市長陳其邁:「利用我公餘的時間,還是要有助講,還是要有助選的一些行程,但是我想,我們也會依照相關的規定,辦好請假。」

 
圖/TVBS

雖然話說得低調,但首站就來到旗津,也讓人想起高雄這波疫情最嚴重的時候就在這裡,不但港區傳播鏈從工作人員擴散到社區,還一度影響到當地觀光,因此這場活動也讓人看到他連任的起手勢,不過相對於之前高雄冷清的選舉氣氛,也被藍營質疑似乎刻意要壓抑韓流,刁難場地的租借。

高雄市長陳其邁:「從以前到現在,不管誰當市長,我們在公園,還有各里辦公室,都有相關的租借規定。」

國民黨籍高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真的下雨大家都沒有離開,都沒有離開,這是柯志恩我最感動的時刻。」

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擔心真的被刁難,國民黨籍對手柯志恩,決定決戰廟口,首場的廟口開講,前一晚就從三鳳宮起跑,雖然當時天空下著細雨,但直到活動結束,還有數百人在場沒有離開,也讓藍營相當感動,還刻意走到台下,跟民眾一起大合照。

活動主持人:「我們有這個機會相聚一堂,我們來做一個大合照。」

另外,辣個男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7日晚上也在臉書預告,這次連假將會復出,而首場將到高雄,幫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女兒站台,也讓原本冷清的高雄選情,開始看到熱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韓國瑜#陳其邁#高雄#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80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