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志恩指「高雄綠到出汁」 酸陳其邁又扯他父親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10:51
合體謝龍介,柯志恩:高雄綠到出汁。(圖/TVBS)
合體謝龍介,柯志恩:高雄綠到出汁。(圖/TVBS)

距離九合一大選不到50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昨(7)日到三民區三鳳宮,舉辦首場廟口開講活動,找來同黨的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助講。謝龍介站台時語出驚人,拿陳其邁的父親陳哲男做暗諷,「貓是吃葷的,但從沒看過貓幼仔改吃素的」。柯志恩也大呼,雖然高雄「綠到出汁」但她會證明,只要努力不怕輸,就會贏。
 
柯志恩團隊將舉辦11場街講,第一場廟口開講於昨日晚間7點在三民區三鳳宮舉行,找來台語歌手翁立友開唱,而國民黨三民區現任的市議員黃柏霖、黃香菽、童燕珍、曾俊傑,以及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皆到場助講,議員們紛紛痛批市府留不住年輕人導致人口流失,三民區議員的席次年底大選也因此少一席。

 
 
謝龍介暗諷陳其邁。(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直播)

輪到謝龍介登台,講沒幾句現場突然下起大雨,謝龍介笑說,只要他開講天公伯都會灑一些雨,因為他聽了會感動,話鋒一轉,他拿陳其邁父親陳哲男來諷刺陳其邁「我們都知道陳先生的豐功偉業,『貓是吃葷的還是吃素的?當然吃葷的!你們有看過貓幼仔改吃素的嗎?』」。
 
首場廟口開講於三鳳宮舉行。(圖/TVBS)

最後輪到柯志恩上台,她說,「別人都感覺,妳一個女人家,兩個小孩的媽媽,你完全沒機會,因為我們高雄『綠到會出汁』,但我要跟大家證明,只要努力不要怕輸你就會贏!」,柯志恩直指,三民區是教育的文粹之地,雄工、雄中、高科大齊聚,人口卻越來越少,當市長不能只看4年,而是要看未來的10至20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選戰#高雄市#台南市#柯志恩#謝龍介#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78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