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橘色惡魔」來了!活力表演先睹為快 看到珍奶「女高生超嗨」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盧宏昌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20:20

被稱作「橘色惡魔」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來台,將在10日國慶大會上帶來精彩表演,前一天先在自由廣場,與北一女、台中曉明女中學生交流表演,現場吸引上千人到場一睹為快!還有業者特地準備三百杯珍珠奶茶,要送上滿滿台灣味,女孩們看到飲料超興奮,直呼「台灣讚」。

圖/TVBS

 
白色T恤招牌橘色裙子,整齊劃一帶來精彩表演,但拿手絕活不只如此。

踢腿跳舞各種動作都用上,更舉出日台友情牌子,不少人在想到底是樂隊還是熱舞社,他們是來自日本京都的「橘色惡魔」,橘高校學生受邀來台在國慶大會表演,前一天先與兩間學校學生交流。

漸層甩槍當然難不倒小綠綠,橘高校與北一女樂儀旗隊,還有台中曉明女中管樂隊,國慶前一天先進行交流表演活動。

 
圖/TVBS

曉明學生:「希望向他們學習,對希望向他們學習,國一的時候老師就有播影片給我們看,我們都驚訝覺得很厲害。」

活動時間下午三點,但不到兩點現場就吸引上千民民眾,想要一睹為快,包含表演學生的學姐。

觀眾:「橘高校實力非常堅強,沒有讓我們失望,之前在YouTube看過影片,這次終於可以親眼看到。」

特地來加油打氣,而面對橘色惡魔來者是客,有飲料業者準備三百杯珍珠奶茶,送上滿滿台灣味。

橘高校學生:「我愛台灣我愛台灣,(愛珍珠奶茶嗎?)愛。」

圖/TVBS

看到珍珠奶茶超興奮,可惜無法在鏡頭過癮地喝,補充完能量想必國慶場上沒問題,這回橘色惡魔成為表演亮點之一,未演先轟動。

 
橘高校學生:「台灣生日快樂,珍珠奶茶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台灣#日本#學生#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98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