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天分 結果共602筆

  • 賴清德:台灣非中華人民共和國一部分 國名中華民國免改

    副總統賴清德接受彭博專訪傳達,希望國際社會了解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涉外人士今天分析,賴副總統國際關注度高,已被視為台灣未來領袖,賴副總統專訪傳達兩岸議題的穩健立場,展現準總統高度。
    2023/08/15 13:41
  • 《攻其不備》全是假?男主角稱根本沒被收養 受騙近20年崩潰

    由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主演的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內容講述一對白人父母收養一名非裔高中生,發掘他在美式足球上的天分,將他視如己出,幫助他「翻轉人生」。沒想到如今男主角奧赫(Michael Oher)卻將養父母一狀告上法院,指控圖伊夫婦從頭到尾都沒有收養他,還在他成年後哄騙他簽署將對方變成自己法定監護人的文件,把他當成搖錢樹。
    2023/08/15 10:13
  • 男童用蚊香創作!爸嘆「太久沒被打」 1.8萬人讚爆:太有才

    小孩的創意無限,生活中不少的工具往往都能成為他們的創作靈感。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在網絡上分享,小孩竟將蚊香當作玩具,一個個折斷後放地上,排出一片傑作。不少網友看了後大讚小孩有天分,「用一盒蚊香發現孩子的天分,這個投資之得了」,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關注。
    2023/08/13 18:07
  • 郭台銘二度訪美返台 喻台情勢「兵凶戰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束訪美和平之旅行程,(7日)晚間搭乘私人專機返台,郭台銘表示,他在美國見了政商界人士,還形容台灣情勢「兵凶戰危」,邀請美國高科技友人來台,他們也有顧慮,郭董動向備受矚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會團結一切可以團結力量,如果今天分裂,就是幫民進黨放鞭炮,讓賴清德躺著選。
    2023/08/07 23:36
  • 鄭明典被封「颱風最怕的男人」 因莫拉克開始寫臉書:防災預報轉捩點

    前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今天分享,他印象最深刻的颱風是莫拉克,也是從莫拉克之後,是整個防災及預報的轉捩點。他透露,當時他在臉書發文示警,後來「甚至差一點點就要走人」。
    2023/07/24 15:47
  • 天王劉德華隱藏40年的藝術天分曝光了 這些東西他做的

    香港天王劉德華,會唱歌、會演戲,最近他還多了一個新身分,那就是藝術家。劉德華活用藝術公園的整座建築物,打造了一個展覽,當中作品包括了劉德華親身參與的創作,他也為布展投入許多心思。
    2023/07/20 18:10
  • 「除侯換朱」給他鋪路? 黃暐瀚解析郭台銘參選形式和勝率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由於民調不見起色、敬陪末座,近期有中常委「除侯」風聲不斷,今(6)日又傳,國民黨內部人士還打算策動「換朱」,以撤換黨主席朱立倫方式退回侯徵召案;另一方面,未被國民黨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處「類參選」狀態,動作頻頻。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天分析,郭台銘會以何種形式參選,不過,目前也看不見郭的勝選機率。
    2023/07/06 23:55
  • 6天分別辦3記者會 通勤月票傳中央地方角力

    北北基桃通勤月票7/1上路,卻傳出掀起中央、地方角力,互爭主導權,甚至在短短6天,分別召開不同的三場記者會,今天(20)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出席活動,強調大家有意推廣都是好事,但也不忘說,通勤月票是中央統一規劃,由地方來協助。
    2023/06/20 15:06
  • 布林肯與日韓外長談話 重申防衛盟友堅定承諾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分別與韓國和日本外交部長談話,並在訪問北京前夕重申「三方持續合作」的重要性。
    2023/06/18 05:18
  • 獨/《全明星》洗菜突爆7月開刀 親揭病況:來到最低潮

    自《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發跡的洗菜,靠著出色運動天分加上外型亮麗竄紅,更獲封「台版莎賓娜」。熱愛打籃球的她,最近卻幾乎消失在球場上,昨(15)深夜她在社群透露「身體出了一點狀況」,將在7月動手術,讓粉絲相當擔憂。
    2023/06/16 13:56
  • 周董10年前MV竟冒「吵什麼吵賴清德」 他14字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的參選人陸續出爐,現任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將參戰總統大位,近日透過經營YouTube節目和年輕民眾拉近距離。有網友發現天王周杰倫(周董)的經典歌〈退後〉MV中,有一幕路人突然大喊「吵什麼吵賴清德」,引發網友熱議,賴清德也透過IG搞笑回應「我真的沒有天分,安靜的沒那麼快。」 網友重看周董10年前的〈退後〉MV,扮演的街頭混混的周董和另派人馬一觸即發,此時卻有名路人「吵什麼吵賴清德」,網友表示反覆聽了好幾遍,笑說真的很像要「賴清德」別吵! 相關片段在網路瘋船,網友笑說「很煩欸,以後這首腦海都有聲音了」、「從來沒有發現過」、「周董絕對沒想到這首歌會以這樣的形式被新世代知曉」,有網友指出其實原本的台詞是「吵什麼吵賣冰的」,意外被聽成「吵什麼吵賴清德」,讓大批網友笑翻。
    2023/06/15 11:14
  • 台版莎賓娜脫了!曬比基尼辣照藏彩蛋 4萬網友激喊:已淪陷

    自《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發跡的洗菜,靠著出色運動天分加上外型亮麗竄紅,且曾被封為「台版莎賓娜」,最近她轉戰歌壇,陸續推出〈碎的〉、〈壞的可愛〉2首新歌,日前她分享比基尼辣照,裡頭暗藏彩蛋,要歌迷猜猜「下一首歌的歌名」,火速吸引近4萬粉絲按讚搶看。
    2023/06/10 12:18
  • 艾爾段向俄烏總統提議 設國際委員會調查水壩破壞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今天分別與俄羅斯及烏克蘭總統通話,提議成立國際委員會調查烏南卡科夫卡水壩(Kakhovka Dam)遭破壞事件。這座水壩傳出爆炸,俄烏相互怪罪。
    2023/06/08 06:18
  • 林心如外景又出事!做菜爆意外「猙獰表情曝光」崩潰喊叫:好燙

    TVBS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八集,林心如收到做早餐挑戰,必須與成員們做出「馬告茶葉蛋」、「刺蔥煎蛋」以及「馬告泡椒豬五花」三道菜。不太會備料的她跟謝瓊煖求助,最後成功炒出「馬告泡椒豬五花」,口味讓眾人大讚好吃,也稱讚她很有做菜的天分。
    2023/06/05 17:47
  • 永續材料!蘑菇棺材45天分解 建材模組化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各界致力研發永續材料,荷蘭利用蘑菇中的菌絲體「種出」有機棺材和骨灰罈,只需要七天就能長成,45天能自然降解;英國則以真菌作為建材,先3D列印出模型,再放入菌絲體長成模塊,能組裝成桌椅、外牆,盼能實現未來可拆式房屋的願景。
    2023/06/02 10:40
  • 米可白遊歐遭酸「有錢真好」不忍了! 怒反擊親回:有什麼問題

    女星米可白近日帶媽媽遊歐洲,不僅吃遍美食還遇到小鮮肉店員要求合照,到國外桃花更好,不過天天分享旅行照片,倒是引來一些眼紅酸民留言「有錢真好」,讓她氣不過怒嗆「努力工作賺錢,帶家人出國走走有什麼問題嗎?」演員好友吳婉君也附和:「支持努力賺錢用力花,認真工作認真玩!」
    2023/05/29 07:11
  • 長子大婚接班? 蔡明忠笑談「恨鐵不成鋼、多努力」

    富邦集團迎喜訊,今天(23日)蔡明忠出席活動開玩笑說,對兒子是恨鐵不成鋼,謙虛說,兒子不幸遺傳到自己,做事情沒有天分,要靠後天努力,而長子蔡承道目前也進入集團磨練,準備接班的意味濃厚。
    2023/05/23 17:35
  • 獨/總統徵召倒數!國民黨調查藍委意向曝 只有4人真挺「他」

    國民黨總統人選預計下週三(17)出爐,最終人選會是新北市長侯友宜或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外界高度關注。據了解,黨高層今天分別致電詢問黨籍立意向,目前明確力挺郭有陳玉珍等4人,約20位藍委挺侯,其餘10幾位藍委表達尊重黨中央決定。
    2023/05/12 17:38
  • 吳耀漢離世!今舉辦告別式 獨子曬照淚憶「曾喊想死」

    香港資深港星吳耀漢因形象突出、頗具天分,塑造了許多影迷難以忘懷的經典形象,因演出福星電影系列,與洪金寶、曾志偉、秦祥林等人被稱為「五福星」,豈料,隨著年紀增長,他飽受病痛折磨,上個月傳出死訊,享壽83歲,今(8)日下午5時將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明(9)日天上午11時進行默禱儀式,之後將遺體移送九龍塘以基督教儀式做最後道別,遺體火化後再擇日舉行海葬。
    2023/05/08 09:03
  • 厭倦分房!巴西男娶6妻 砸300萬買6米大床「愛人全睡一起」

    巴西聖保羅(São Paulo)51歲男子歐索(Arthur O Urso)因為曾娶了9個妻子在網路上爆紅,雖然在去年已和其中4人離婚,不過後來又有1名女子加入,1夫6妻讓屋內空間十分擁擠。為解決每天分房的困擾,他竟大手筆豪砸8萬英鎊(約313萬新台幣)訂製「6公尺超大床」,乾脆讓妻子「全睡一起」,稱能為愛情「增添情趣。」   《鏡報》、《每日郵報》報導,在IG上擁有20萬粉絲的巴西網紅歐索,在2011年公開自己擁有9名辣妻後爆紅,他強調自己並未腳踏多條船,8名老婆都是經元配盧娜(Luana)同意才迎娶,此舉是為了宣揚戀愛自由。儘管一夫多妻在巴西違法,他還是在天主教堂與妻子們成婚。去年,其中4名妻子和他離婚,他隨後又娶了51歲的瑪麗亞(Olinda Maria),如今共有6名妻子,最小的年僅21歲。   歐索表示,由於家裡人實在太多,為把床位留給妻子們,他有時不得不睡在沙發或地板上,或是每天和不同的老婆擠一張床,為此感到非常心累;厭倦分房之下,他決定豪砸8萬英鎊,訂製一張6公尺x 2公尺「超大床」,「這讓我和妻子的生活更輕鬆。」這張床花了15個月、用了950顆螺絲才組裝完畢。   自從向外界公開「多妻關係」後,歐索便開始在情色平台OnlyFans上拍攝和老婆們的浪漫互動、性技巧等賺錢,每月可進帳5萬英鎊(約191萬新台幣)。他透露自己過得十分「性福」,稱妻子都願意滿足他的性慾,「我們的性生活真的很有趣,不過我很難平衡眾多伴侶的需求,只能制定『性生活時間表』,利用預約制安排。某些時候,我一邊和一位妻子發生性關係,腦中想著的卻是另一位妻子。」
    2023/04/28 14:18
  • 吳耀漢逝世!嚴重腎衰竭每天洗腎4次 出現「8症狀」腎恐壞了

    香港資深港星吳耀漢驚傳病逝,享壽83歲,因形象突出、頗具天分,塑造了許多影迷難以忘懷的經典形象,如1980年代福星電影系列,與洪金寶、曾志偉、秦祥林等人被稱為「五福星」,隨著年紀增長,身體健康亮起紅燈,早期曾因心臟血管栓塞做手術,後來嚴重腎衰竭,腎功能僅剩1成,每日必須洗腎4次。台灣目前慢性腎衰竭者超過200萬人,卻不到5%的人不知道自己有慢性腎臟病,腎功能不佳者有8大症狀,包括水腫、食慾差等,提醒民眾提高警覺,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2023/04/11 13:54
  • 資深影星逝世!3病痛纏身 出演郭富城、梁朝偉「這電影」成遺作

    香港資深影星吳耀漢在正式加入影壇前,創立先鋒影業公司,除演員外還身兼製作人,加入影壇後,主要以演出喜劇為主,因形象突出、頗具天分,塑造了許多影迷難以忘懷經典形象,如1980年代福星電影系列,與洪金寶、曾志偉、秦祥林等人被稱為「五福星」。豈料,今日傳出噩耗,家人在通訊群組證實吳耀漢離世,昨匆忙趕往醫院見他最後一面,享壽83歲,晚年的吳耀漢罹患腎衰竭、3病痛纏身。
    2023/04/10 13:49
  • 芯費戰火狂燒!費拉同僚掃街 徐PO柯合照

    芯費戰火續燒!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天才「關心」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也將與立委費鴻泰一起坐下來談,而兩人今天分頭加強陸戰,費鴻泰找來有藍營女戰神之稱的鄭麗文陪同掃街,徐巧芯則是主動PO出約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吃涼麵的照片,兩位前後任首都市長也被動捲入戰局。
    2023/04/09 13:11
  • 蔡總統會晤麥卡錫 學者:台美關係正常化加強合作

    總統蔡英文與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在加州舉行歷史性會晤,星學者今天分析,台美互動變得比較正常,關係逐漸正常化有助加強雙方合作,也展現美國兩黨在台灣議題上立場一致。
    2023/04/06 21:33
  • 史博館受贈林玉山58件作品 將辦120歲冥誕紀念展

    繼捐贈史博館作品「黃牛」,已故畫家林玉山後代林柏亭今天再捐贈林玉山58件作品給史博館,史博館今天分享「黃牛」修護成果,並宣布將辦林玉山120歲冥誕紀念展。
    2023/03/30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