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天分 結果共602筆

  • 普發6千登記入帳 「前5天分流」身分證尾數0和1先登記

    普發現金6000元紅包就快來了!其中登記入帳方式,財政部也在今天開記者會,說明網站登記請領教學,以及身分證尾數分流順序,從3月22日第一天開始,將由尾數0和1先領,以此類推到第五天,27日開始則是全面開放,預估三讀生效後5天陸續入帳,至於很多民眾想選的ATM領取,得等公告後第14天,郵局則是最後階段第21天開放。
    2023/03/20 13:31
  • 運動家精神!蔡英文大讚HBL球員永不放棄 感動全台灣人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分別透過臉書稱讚HBL高中籃球聯賽選手奮戰到底的精神,蔡總統說,球員們在球場上的熱忱,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全台灣人的心。
    2023/03/13 08:43
  • 嗡嗡嗡!紅綠燈驚見「上萬隻蜜蜂飛舞」 外送員手腕被螫

    高雄市區一心路和凱旋路口,在路燈桿上出現一大群蜜蜂,有外送員經過,手腕還不小心被蜜蜂叮到,原來是附近一間中藥行在頂樓養蜜蜂,現在正值春天分巢時期,蜂王會帶著蜜蜂搬家,民眾遇到時別揮舞拍打,只要快速遠離現場就好。
    2023/02/25 17:48
  • 陸研究喝可樂睪丸變大?醫驚呆:「矛盾太多」親揭反效果

    中國西北民族大學有一項「碳酸飲料影響小鼠雄激素受體和睾酮分泌水平」研究,該內容指出,讓兩組小鼠連續15天分別飲用50% 和100%的可樂,和只喝水的小鼠比較,喝高濃度可樂的小鼠睪丸更大顆,睪固酮濃度也更高,此研究發佈在期刊《內分泌學報》(Acta Endocrinol),不過,針對此研究,國內醫師聽到多數表示不予置評,更直言此研究有些荒謬、意義不明且矛盾點很多,只做了15天就得出結論,且肥胖是睪固酮殺手,如食用含糖飲造成體重、脂肪增加反而會破壞睪固酮,對此研究應抱持存疑態度。
    2023/02/23 16:13
  • 台灣救援隊再救1人!土國男震後198小時生還 吳鳳:感到驕傲

    土敘強震發生迄今仍有奇蹟,心繫家鄉土耳其的藝人吳鳳今天分享,中華民國搜救總隊和土國救援團隊,在災後198小時後聯手救出一名18歲男生,讓他直呼為台灣救援團隊感到驕傲。
    2023/02/14 21:12
  • 布林肯致電王毅批「間諜氣球」侵犯主權 他駁:不接受炒作

    中國大陸「高空氣球」闖進美國領空,再度引爆美中緊張關係。中國外交部及美國國務院今(4)天分別發出聲明,證實王毅與布林肯(Antony Blinken)已經在昨天晚上針對此事通話。不過雙邊的聲明中,「各說各話」意味頗為濃厚,布林肯在電話中指責北京當局欽犯美國主權,違反國際法;王毅則反駁稱,「不接受任何無端的臆測和炒作」。
    2023/02/04 14:51
  • 大安區上班族看過來 范雲介紹美食口袋名單這幾家必吃

    今(27日)是大年初六,傳統上認為初六是好日子,除了要拜拜送窮神之外,大部分商店和公司行號也會正式開工。民進黨立委范雲在台大教書多年,生活居住一直在大安區,今天分享幾間口袋小店名單,包括滷味灶咖、寶飽的店、金鹿早餐、范姜牛肉麵等。
    2023/01/27 11:00
  • 4歲童星「打一個哈欠」小彬彬急壞!曝兒13年前經歷:我變邪惡推手

    以童星出道的男星小彬彬(溫兆宇)宣布成立「動創星空藝能學院」,7日進行成果發表,他表示童星培訓其實並不困難,想以自身的經驗當作教材,傳承童星的技巧給有天分的小孩,並非要靠這件事賺錢。
    2023/01/08 07:06
  • 人生勝利組!千億富商20歲愛女舞姿美翻 奢華豪宅意外曝光

    城中富豪劉鑾雄(大劉)與舊愛呂麗君(現名呂姵霖)育有一子一女,大女劉秀盈(Zoe)轉眼已經20歲,不但亭亭玉立,而且極具藝術天分,除了彈得一手好吉他及鋼琴之外,她在跳舞方面也非常有天分,15歲才正式學跳芭蕾舞的她,苦練兩年就獲英國皇家舞蹈學院頒發證書,去年更入選香港芭蕾舞劇團,早前更勇奪國際芭蕾舞比賽金獎!日前Zoe在社交平台分享在家中練舞的影片,令超氣派的豪宅巨廳曝光!
    2022/12/14 10:03
  • 專訪/李哲言自爆「打呼聲驚人」還夢遊 換團出道被質疑陷低潮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日前掀起一陣旋風,少年們在節目播畢後,陸續都有不錯的發展。李哲言原是「火星」的一員,因緣際會加入由「地球」為首的男團Ozone,火星的夥伴也順利組成「FEniX」出道。先前李哲言參與戀愛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亮眼的表現圈粉無數,創作天分幸運被看見,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向記者分享了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還意外曝光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2/12/08 10:56
  • 跨族裔支持白紙運動 華府中國使館外嗆中共下台

    反封控「白紙運動」蔓延海外,旅美中國人、維吾爾人與台灣人團結不分你我,今天分頭在華府中國駐美大使館外、喬治城大學校園內聲援抗爭群眾,高喊習近平下台、中共下台。
    2022/12/01 14:45
  • 與韓國瑜尬場輔選拚2024? 侯友宜:「朋友要團結在一起」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分別在台北、新北市有20個輔選行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奔波北中南輔選,兩人看似分進合擊,也被解讀為替2024尬場。對此,侯友宜說,選舉過程中,朋友都是團結在一起的,不管是黨內或是黨外的人他都很熟悉,面對選舉都是眾志成城,希望心目中理想的候選人可以當選。
    2022/10/23 10:40
  • 學者解讀中共20大 「台灣問題」從兩岸衍伸至美中關係

    國立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特聘教授王信賢今天分析,20大報告涉台部分主軸是「反獨與反外部勢力」。對北京而言,台灣問題已「量變發生質變」,鑲嵌在美中戰略競爭裡。
    2022/10/16 18:40
  • 學者:習近平執政10年 台灣在中共決策序列被往前

    國立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特聘教授王信賢今天分析,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執政10年以來,兩岸關係鑲嵌在兩個大局裡,因此台灣議題在中共的決策序列裡被往前移。
    2022/10/12 22:13
  • 橘高校、北一女、曉明女中共演 互打氣展台日情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北一女、曉明女中明天分別於國慶典禮演出,3校今天在兩廳院外廣場以表演交流,橘高校學生還拿出手寫卡片致贈台灣學生,相互打氣,共譜新生代台日情。
    2022/10/09 20:09
  • 一天爆兩案! 美國前國安局人員和軍醫涉向俄羅斯洩密

    一名曾在美國國家安全局工作的網路專家,及一名前軍醫與妻子,今天分別因企圖向外國政府出售美國機密被起訴。司法部表示,這名軍醫和妻子涉嫌密謀外洩敏感資料給俄羅斯。
    2022/09/30 15:52
  • 專訪/曾薀帆「罹多囊爆肥10公斤」 痛到下不了床「打催經針」

    22歲女星曾薀帆(Demi)自2019年參與《聲林之王2》發跡,演藝天分逐漸被發掘,爾後她成為女團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的一員,最後在比賽中拿下佳績,以冠軍團G.O.F出道。最近加入戀愛實境秀《為你唱情歌》,日前曾薀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自己前陣子陷入低潮,不愛在社群更新動態,首度揭露她原來是罹患了「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還因此爆肥10公斤。
    2022/09/16 12:09
  • 張育成基襪大戰前報到 紅襪教頭讚:擁有絕佳運動天分

    儘管被前東家視為戰力規劃之外,台灣好手張育成仍受美國職棒大聯盟隊伍青睞,他今天在基襪大戰賽前向波士頓紅襪報到,總教練稱讚張育成擁有絕佳的運動天分。
    2022/09/15 10:07
  • 輕颱南瑪都形成 鄭明典分享3颱共舞衛星雲圖

    輕颱南瑪都於今天凌晨形成,氣象局長鄭明典今天分享衛星雲圖,並表示在太平洋上同時出現3個颱風;根據氣象局資料,最近一次3颱共舞是去年的第9至11號颱風盧碧、銀河及妮妲。
    2022/09/14 09:21
  • 孟耿如產後復出曬鉛筆腿 滿口「媽媽經」

    今年五月升格人母的孟耿如,和先生黃子佼天天分享女兒萌照,令更多人稱羨的是孟耿如產後身材沒走樣,依舊苗條纖細。不一樣的是,她變得滿口媽媽經,不侷限用一種方式帶小孩。雖然升格人母,但孟耿如沒讓工作停擺,還創立香氛副業。
    2022/09/10 22:17
  • 一家出遊!兄弟騎車雙載 遭撞飛爸媽目睹

    台中發生一起意外,一對兄弟檔騎車雙載,遭到左轉的白色轎車撞上,兄弟檔雙雙噴飛,哥哥骨折,弟弟頭部流血一度意識模糊,幸好送醫後兩人意識清醒,而整個車禍過程,兄弟檔的爸媽,全程目睹,因為一家四口當天分騎2輛機車,本來要一起去埔里玩,兄弟檔在前,爸媽在後,沒想到發生意外,肇事的駕駛自稱,從外地來玩,疑似不熟悉路況,沒等到左轉燈亮起就起步。
    2022/08/28 18:42
  • 英專家曝大陸攻台2劇本 恐發動「史上最暴力」兩棲突擊

    英國軍事專家今天分析指出,中國未來若要武力犯台,可能會以海上封鎖令台灣斷糧,或是發動史上最暴力血腥的兩棲突擊,迫使台灣屈服。
    2022/08/06 18:16
  • 七夕送花不夠看!他買「這束」超滿足 網笑:這才是極品

    昨(4)日是七夕情人節,不少情侶會出門吃大餐,或是互相送禮、送花來表達心意。近日就有民眾在七夕情人節情人節當天分享1張與眾不同的「花束」照片,並順道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有人笑稱:「這個才是極品」。
    2022/08/05 20:43
  • 中共台海射飛彈 美專家:建立新常態改變現狀

    共軍在台灣周邊海域發射飛彈,美國專家今天分析,中國這次回應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的作為,可能不僅是一次性懲罰性行動,而是未來新常態,目的是改變台海現狀。
    2022/08/05 09:29
  • 《機智校園生活》舞蹈版MV! 粉絲敲碗「機智男團」出道

    校園劇全新一季上線,演員群特別練舞,在主題曲MV中大秀舞技,其中演員鍾岳軒被誇說很有舞蹈天分,被敲碗出道,他則是虧自己是原子中年。另外擔任舞蹈老師的賴雅琪還因此作惡夢,喊壓力很大。
    2022/08/04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