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門 結果共3,838筆

  • 動力火車花蓮飆嗓「竟被粉絲猜透透」 黃明志、魏如萱亮相倒數

    「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昨(5)日起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盛大展開,開幕大秀為「原民搖擺夜」,由金曲天團動力火車壓軸,加上阿爆、舞思愛、莫宰羊、PONAY、許含光的精彩演出,搭配璀璨星空煙火秀,為現場觀眾帶來視覺、聽覺雙重饗宴。
    2023/07/06 16:09
  • 重回太陽花現場開講!民進黨拒重啟服貿 批柯、侯欺負年輕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相繼提出「重啟服貿」主張,引發關注。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參與318太陽花學運的民進黨中和立委參選人吳崢、新店立委參選人曾柏瑜及民進黨國務青等學生代表今(6)日上午重回2014年「反服貿」的立法院大門歷史現場舉行記者會,大聲疾呼拒絕重啟服貿,台灣應該繼續走向國際,呼籲柯文哲及侯友宜應正視主流民意,不應繼續主張「重啟服貿」。
    2023/07/06 12:34
  • 動力火車登台玩猜歌遊戲 鐵粉全答對驚喊「你們很強」秒變大型KTV

    「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7月5日起,正式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盛大展開,開幕大秀為「原民搖擺夜」,由金曲天團動力火車壓軸,加上阿爆、舞思愛、莫宰羊、PONAY、許含光的精彩演出,最後由璀璨星空煙火秀為東台灣夜晚畫下完美句點。
    2023/07/06 11:38
  • 男大生「路考」撞牆 出駕訓班 不到20m就撞

    台中一名考生,考駕照要路考,結果一出駕訓班大門不到20公尺,會車時往右偏,竟然擦撞工廠圍牆,保險桿都撞歪,當下就被監考官請下車,不過實際回到駕訓班,現場道路確實很窄,大約只有一輛車再多一點點的寬度,記者實際開上路,挑戰性十足。
    2023/07/04 19:58
  • 蜘蛛盜闖空門!2個月連偷三起 搜刮破百萬

    新北市蘆洲,今年5到6月接連發生三件住宅竊盜案件,警方調查發現,他都是鎖定沒關大門的公寓,又或是有防火巷的民宅,就會化身"蜘蛛盜"爬進屋內,三名屋主損失超過百萬元。事後,警方分析比對出嫌犯身分,最後在新竹將他逮捕。
    2023/06/30 13:18
  • 花蓮夏戀嘉年華「巨蛋級卡司」曝光 動力火車、告五人都來了

    花蓮「夏戀嘉年華」有暑假最強音樂節之稱,連續16年奪下聲量冠軍,主辦單位宣布今年從7月5日至9日,一連5天在花蓮東大門廣場開唱,邀來金曲歌后魏如萱、平民天團玖壹壹、原民天團動力火車、創作鬼才黃明志、人氣夯團告五人等卡司到場齊唱,恰巧他們都是半年內剛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完演唱會的秒殺大咖,讓粉絲嗨喊:「巨蛋級演出免費看,坐趟火車來花蓮玩超划算!」
    2023/06/28 13:53
  • 又是你! 新北市府大門變「白」潑漆男再犯案

    早上十點多,一名男子到新北市府拿著一桶白色油漆,到大門潑灑,甚至還灑金紙,當場就被逮捕,警方清查身分,發現跟16日潑漆的是同一名嫌犯,沒想到當時遭檢方諭令無保請回後,這次又再度犯案。
    2023/06/27 20:44
  • 中研院北雲餐廳糾紛 遭鄰搬桌擋入口

    台北市中研院旁知名的北雲餐廳,遭人破壞!警方26日下午接獲報案,餐廳門口桌椅被人移動,全擋在入口,影響人員進出,調閱監視器發現動手男子是樓上鄰居,對方表示,餐廳營業後造成家中老鼠、蟑螂橫行,兩個月前反應過了也沒改善,才會氣得搬桌椅擋住大門,要影響營業。
    2023/06/27 14:39
  • 新北市府前天女散花?男門口狂撒冥紙 30秒犯案影像曝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自己長期睡不好、多處陳情無效,竟在短短一週內兩度前往新北市政府潑漆、撒冥紙!今(27)日早上陳姓男子犯案後,當場被駐衛警攔下,通知警方逮人,稍早他的犯案影像也跟著曝光,當時將機車大喇喇停在北大門口,之後就將車廂內預藏的油漆和冥紙拿出潑撒,整段過程30秒,陳姓男子不慌不忙、根本沒在怕!
    2023/06/27 13:00
  • 控中研院知名餐廳害住家成「米奇妙妙屋」 男搬桌椅擋大門

    台北市南港區中研院附近一間知名台式料理餐廳,昨(26)日門口突然被桌子和椅子擋住,影響進出,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到場,經了解後發現原來嫌犯就是餐廳樓上住戶。警方將該名孫姓男子通知到案,他供稱是不滿餐廳會有老鼠、蟑螂亂竄,甚至還曾跑到他家,才會憤而搬動桌椅,雖未造成毀損情事,但店家已對他提告恐嚇。
    2023/06/27 11:27
  • 1週前才潑漆抓不怕 男又赴新北市府潑漆、撒冥紙當場被逮

    這個月16日,新北市政府大門前才遭一名陳姓男子潑灑油漆,引起路過民眾和員工恐慌,事後轄區警方將人逮捕,他卻供稱是「長期睡不好」,陳情都無效才會犯案。沒想到才隔一週他又來了!今(27)日早上10點30分,陳姓男子帶著油漆和冥紙再度前往新北市政府,朝著北大門潑灑,好在當時市府駐衛警當場將他攔下,通知警方逮人。
    2023/06/27 10:59
  • 小琉球包棟定義不一樣? 北部房客控員工霸占1樓打麻將

    日前端午連假,北部遊客一行十個人到小琉球玩,選擇一晚2萬5的包棟民宿入住,沒想到住進去,一樓的公共空間,員工在打麻將,直到下班時間晚上六點才離開,不儘如此,大門上鎖,隔天一早鎖又被打開,員工在一樓聽音樂玩手機,房客質疑這哪叫包棟,氣得留負評,對此業者表示,不常接待包棟客人,對於員工招待承認疏失,會加強教育。
    2023/06/26 14:29
  • 連假太無聊?男駕車試槍 板橋社區大門玻璃碎成蜘蛛網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某處社區大樓的鐵門玻璃,疑似因為被射擊碎成蜘蛛網狀,住戶發現後嚇壞了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清查相關監視器,鎖定涉案車輛並通知王姓男駕駛到案說明,王男坦稱朝地板射擊瓦斯槍,沒有攻擊意圖,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6/25 09:55
  • NBA/確定要拚現在!沃神爆拓荒者已關上里拉德交易大門

    NBA選秀會將在明(23)日登場,而各家球隊也紛紛開始進行交易布局,波特蘭拓荒者先前傳出正陷入該繼續圍繞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建隊全力「拚現在」,或是以今年選秀探花籤進行「重建」的兩難,不過最新消息卻傳出,拓荒者已關上里拉德的交易大門,決定讓他續留球隊。
    2023/06/22 19:07
  • 蝦好小隻!5隻260元 客抱怨「東大盤夜市」

    這樣的烤蝦,你覺得價格會太貴嗎?有民眾去花蓮的東大門夜市買烤蝦,5隻260元,但買回去後,一打開卻發現這蝦子的SIZE,好像有點小,似乎不太符合他的期待,甚至更PO文酸說「東大盤夜市」,對此老闆說,以前1隻賣50元,用的都是品質第二級的大白蝦,價格都是公開透明,可以理解民眾的不同的看法,不會太在意。
    2023/06/21 15:20
  • 不滿洩憤! 涉施暴幼兒園遭潑漆、撒冥紙

    新北市林口一間幼兒園,上午被發現大門遭人潑紅漆、撒冥紙還丟雞蛋,警方循線逮到3名嫌犯,其中主嫌供稱,因為自己也有小孩,看新聞知道這間幼兒園教師涉嫌不當管教,心生不滿,才會結夥犯案,另外,涉嫌施暴的教保員也被新北市府重罰60萬,同時勒令停招一年,由於幼兒園屬於累犯,將再開罰15萬。
    2023/06/21 13:52
  • 黃子佼崩潰搞到進加護病房!陳零九曝「私下真面目」 認心情複雜

    花蓮一年一度的「夏戀演唱會」將從7月5日至9日,一連5天在花蓮東大門廣場熱鬧開唱。花蓮縣政府今(20)日舉辦記者會,請來陳零九、邱鋒澤站台造勢,同時宣布5大主題夜及超過40組超強卡司。不過近年來性騷擾風波不斷,昨天延燒到黃子佼事件,不只情緒失控爆料演藝圈內幕,最後還送進加護病房,事件一發不可收拾。對此,「九澤CP」被問到此事,他們也心疼回應了。
    2023/06/20 17:38
  • 物價比士林夜市貴?他5隻烤蝦花260元 怒批「東大盤夜市」

    前陣子不少民眾抱怨,各地大部分夜市再也找不到「銅板價美食」,尤其最受歡迎的雞排、珍珠奶茶等,漲價後比一般便當還要貴,讓民眾無奈指出,「根本是奢侈品」。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他在某夜市購買5隻烤蝦竟要價260元,引起網友關注、表達兩極看法。
    2023/06/20 13:52
  • 門沒鎖! 水電工半夜偷水錶賣錢住戶斷水

    台北市一處公寓頂樓,遭竊賊半夜偷走五顆水錶,害住戶隔天起床沒水可用,到頂樓查看才發現失竊,立刻報案,並通知自來水公司重新安裝,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是一名水電工,疑似早就勘查好地形,看準一樓大門壞掉,下手行竊。
    2023/06/19 19:03
  • NBA/恢復自由身!冠軍後衛行情慘 傳厄文「僅收到獨行俠報價」

    隨著比爾(Bradley Beal)前往鳳凰城,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宇宙太陽2.0」消息傳出,湖人也將控衛的補強目標鎖定在「可能被巫師釋出」的老將保羅(Chris Paul),這讓原本傳出可能前往洛杉磯的冠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行情險的相對冷清;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儘管自由市場的大門尚未開啟,目前仍僅有獨行俠向厄文提出合約報價。
    2023/06/19 17:56
  • 農曆年才被醒獅團賀「還錢」 北市大安眼科診所又被丟煙霧彈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眼科診所,今年大年初五開工日,門口才被「舞龍舞獅」吆喝還錢,沒想到最近又來了!日前診所營業時,沈姓男子大喇喇打開大門丟入煙霧彈,之後還撒下滿天傳單,上頭用拉丁文寫下「充滿謊言的醫師」,造成員工和路人恐慌。事後該診所陳姓院長前往派出所報案提告,並表示對方口中的千萬裝潢費欠款根本是「無中生有」,警方事後也將沈姓男子和周姓主嫌逮捕。
    2023/06/18 12:57
  • 新北市府南大門遭潑漆 男落網:對社會不滿

    新北市府南大門,16日早上9點多遭人潑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獨自騎車犯案後,又迅速逃逸,而且過程中,他還先回到住家變裝,再出門遛狗,就在新北市趴趴走,最後在林口被專案小組攔下,近3小時落網;事後他供稱,因為睡眠品質不佳,到處陳情沒人理,才會憤而潑漆。
    2023/06/16 19:01
  • 出席黃埔軍校活動拉票!遇民眾舉布條抗議 侯友宜:珍惜法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中午赴桃園中壢,出席陸軍官校校友會辦理2023年全民國防宣導暨慶祝黃埔建校99周年饗宴。會場有民眾舉著寫「侯市長別做獨裁幫兇」、「新北市府打壓工會民主」等白布條高聲抗議,再加上今日上午新北市府南大門遭遇潑漆事件,侯友宜受訪表示,民主自由很可貴,但也要理性看待、珍惜法治。
    2023/06/16 15:05
  • 犯案畫面曝!帶愛犬到新北市府前潑漆 男落網怨:睡不好

    新北市政府南大門,今(16)日上午9時許,遭陌生男子潑灑白漆,警方稍早11時許循線在林口區中正路逮捕精神狀況不穩的33歲陳男。據悉,陳男落網後供稱因為長期睡不好,且自稱到處陳情未果,今日上午突發奇想才會到新北市政府前潑漆,警方將依法偵辦。
    2023/06/16 13:45
  • 不滿侯友宜? 新北市府大門口遭男子潑白漆

    近期新北市府面臨幼園案,以及侯友宜市長投身選舉後的一連串風波,今天(16)一早有男子,用塑膠袋裝著一桶油漆,往新北市政府的大門上潑,犯案男子潑完後馬上騎機車逃逸,目前警方已經鎖定車牌,犯案動機還在釐清中,市府呼籲訴求要理性。
    2023/06/16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