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大門 結果共3,808筆

  • 胡宇威擺攤暴雨「釀油爆」過程驚悚 KID義氣相挺砸錢成大客戶

    由三立、華視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明(25)日迎來精彩最終回,3位攤主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經歷3、4個月的磨練,從不同店家身上習得成功的營業模式,為了讓他們展現最終成果,製作單位找來荒山亮、施名帥、小樂(吳思賢)組成「我們那一攤」,兩組人馬到花蓮東大門夜市進行一場終極PK賽,不料卻面臨下暴雨的突發狀況,兩攤之間的較勁也因雨勢大小越發激烈。
    2023/11/24 17:11
  • 要柯文哲把握機會 國民黨嗆黃珊珊:主戰派要毀約就直說

    藍白兩黨前天進行民調協商,雙方針對民調中的誤差範圍卻有極大落差。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下午在誓師大會中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拚戰到底」,國民黨也做出回應,藍白合到現在只剩臨門一腳,一定會展現最大的誠心,耐心,與同理心,敞開大門,持續和民眾黨進行最後階段協商,本周三就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的最後期限,希望民眾黨把握機會商談。
    2023/11/19 17:35
  • 大巨蛋開大門迎萬人 32年歷史一次看

    台北大巨蛋今天開放萬人觀賽,寫下歷史新頁。回顧倡議、籌備、興建過程,歷時長達32年與6名台北市長,今年終於取得使用執照,朝正式啟用再進一步。
    2023/11/18 14:22
  • 擾鄰30年!醉漢酒後踹門還甩門 住戶PO文嘆:報警都沒用

    新北市52歲方姓男子,日前遭指控,每每喝醉酒後,在深夜返家時就朝著住家1樓大門猛踹,甚至多次重種甩門,長時間下來讓鄰居不堪其擾,只好將方男脫序行徑的監視器PO網抱怨:「找警察也沒用!」對此新莊警方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PO文,事後主動聯繫2人到案釐清,全案也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3/11/16 16:16
  • 鄰居糾紛亮刀恐嚇還砸門 他噴辣椒水反擊兩人全進警局

    新北市三重區44歲曾姓男子,不滿3樓黃姓住戶關門聲大吵,雙方日前爆發口角糾紛後,黃男與19歲鍾姓室友持刀下樓理論,曾男不甘示弱地噴辣椒水反擊,雙方因此鬧上警局。不料,黃男不滿被告,離開派出所後又教唆友人助陣,幫忙破壞曾男的住家大門,甚至朝屋內噴辣椒水洩恨,警方最後循線逮捕3名涉案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14 10:27
  • 以軍攻到西法醫院大門口! 數百病患受困醫院難撤

    晚間最新消息,以色列地面部隊已經攻到,加薩最大醫院-西法醫院的大門口,因為醫院外攻擊不斷,數百名病患困在醫院裡面,無法撤離。西法醫院因為燃料耗盡斷電,導致6名新生兒不幸罹難,運作全面停擺,以色列聲稱,他們要把燃料送進醫院,卻因為哈瑪斯官員阻撓,醫院沒人敢接收燃料。
    2023/11/13 22:13
  • 驚!陸國3少女爬窗失足「9樓墜下」 撞破遮雨棚慘死

    中國大陸福建省日前發生一起悲劇,有名國中3年級的少女,當天生日想和男友約會,因為半夜害怕走大門會被父母發現,於是偷偷從9樓窗戶想繞道下樓,沒想到卻因為不慎失足而墜樓,等人發現時,早已明顯死亡。
    2023/11/11 11:15
  • 愛爾麗集團造福嘉義縣民 捐贈嘉義縣消防局高頂救護車1部及高階多功能生理監視儀1組

    嘉義縣消防局於112年11月10日14時30分於消防局大門口辦理捐贈儀式,感謝愛爾麗集團常如山董事長及劉貞華總經理捐贈一台全新高頂救護車及一組高階多功能生理監視儀給消防局,活動中有嘉義縣縣長翁章梁、消防局局長蔡建安至場見證儀式,感謝愛爾麗集團捐車造福縣民。
    2023/11/10 19:00
  • 欲辦餐會店沒開失控打人? 男子稱自衛非攻擊

    高雄鼓元街發生衝突事件,警方了解,一名男子喝了酒,打算前往隔壁認識的餐館辦餐會,不料大門深鎖沒營業,卻看到有人從店內出來,上前質問為什麼在裡面,爆發衝突,男子拿三角錐揮舞攻擊,打傷對方眼角,事後男子卻反駁,他說是回家看到有人行跡可疑,以為是竊賊,對方先作勢攻擊才回手。
    2023/11/10 12:46
  • 姊弟戀感情糾紛!莽男闖女住家潑白色油漆 遭判拘役30日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一名莊姓男子,疑似因不滿女友提分手後避不見面,竟然帶著大桶油漆跑去女子住家潑灑,導致大門、電子鎖等物全都毀損,警方獲報後緊急現場,立即將莊姓男子逮捕,警詢後依法送辦。全案經新北法院審理,莊男被依犯毀損他人物品罪,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2023/11/09 09:57
  • 有片/「不速之鹿」撞碎玻璃門闖餐廳 一路暴衝顧客全看傻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日前萬聖節前才發生公鹿闖進餐館意外,讓顧客嚇破膽逃跑,近日維吉尼亞州(Virginia)一間海鮮餐廳也有一隻野鹿「不請自來」,還直接撞破玻璃大門衝過用餐區和廚房,讓顧客們都驚呆,幸好整起事件沒釀人員受傷。
    2023/11/06 16:08
  • 怒譙賴清德打不開和平大門 韓國瑜站台喊:鑰匙在侯友宜手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於台北市舉行「侯友宜暨立委選舉台北誓師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皆出席,展現藍營團結氣勢。韓國瑜致詞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因台獨綱領,兩岸和平大門絕對打不開,因為鑰匙用錯了,而和平的鑰匙在侯友宜手上、在九二共識,「如果選了賴清德,我們將面對戰爭;如果我們投給侯友宜,我們將擁抱和平」。
    2023/11/04 17:30
  • 神豬達人成惡霸!他覬覦砂石業利益 竟叫小弟開怪手撞公司 

    桃園市大溪69歲李姓角頭,深知砂石土方利益龐大,涉嫌假藉地方仕紳,糾眾介入砂石公司經營,如對方不從,便教唆小弟前往公司投擲爆裂物、雞蛋、油漆桶,甚至駕駛怪手破壞砂石場大門,讓業者心生畏懼而報案求助。板橋警方與多單位共組專案小組,經半年蒐證後,上月底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逮捕李男等1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1 11:27
  • 警政署抗議群中「驚見孫安佐」!237字開戰政府:走向專制

    國內槍擊案頻傳、黑槍氾濫,警政署研擬修法,要把玩具槍和模擬槍列入更嚴格的管制層級,此舉引起玩具槍業者及射擊社團民眾不滿,昨(31)日集結到警政署大門抗議。沒想到人群中驚見資深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也在場,他也怒轟台灣政府一步步走向中國般專制模式。
    2023/11/01 10:29
  • 7天7夜封門躲死劫 馬國「513事件」戲院橫屍遍野

    本屆金馬影展開幕片《五月雪》藉由兩個女人(萬芳、蔡寶珠飾演)相隔49年的奇幻人生,帶出馬來西亞至今依然不能說的秘密「513事件」。驚人的是,導演張吉安日前出席第61屆維也納國際影展(Vienna IFF),竟就在現場遇到已移居當地20年的「見證者」黃女士。她告訴張吉安,她的鐵匠父親當年歷經過「513事件」的惶恐,甚至以鐵料將大門焊封起來抵擋暴動,全家人7天7夜不敢外出、這才躲過死劫。
    2023/10/29 23:06
  • 這也太軟Q了!阿公阿嬤為了運動 竟冒險爬牆進校園

    高雄蚵仔寮附近,阿公阿嬤保持天天運動好習慣,不過為了運動,這一招也太...冒險了啦,學校有大門不走,竟然爬圍牆,進入蚵寮國小運動!
    2023/10/27 10:26
  • 惡鄰纏身!新北女長期被按鈴騷擾  上門理論遭鄰居砍

    新北市56歲林姓婦人,因精神狀況不穩,長期騷擾左鄰右舍、亂按電鈴,讓住戶不堪其擾。日前深夜,1名34歲廖姓女子因不滿大門外的門聯被林婦撕毀,決定上門理論,卻遭對方持水果刀砍傷,警方到場後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林婦逮捕,事後強制送醫,後續也會依法偵辦。
    2023/10/25 10:13
  • 差點被擊落!貨車門突彈開 騎士急煞險遭撞

    驚險一瞬間,深夜騎車,差一點就被貨車門擊落。23日凌晨2點多,一名騎士行經新竹市博愛街,前方貨車門沒關好,綠燈剛加速起步,大門就直接彈開,右後方的騎士,好險及時剎車,躲過一劫,其實貨車門有左右順序,還要扣上安全扣,才能上路,門沒關好製造危險,最高可罰1萬8千元。
    2023/10/24 13:42
  • 北市醉漢隨機闖入大樓追逐住戶 落網瞎扯:想找地方看電視

    台北市41歲紀姓男子,日前凌晨獨自在外喝啤酒喝到神智不清後,竟然隨機闖入台北市中正區一處大樓追逐住戶,甚至亂開住家大門、在大樓內徘徊,嚇得住戶不得安寧,警方獲報到場後了解原委,紀男一度供稱要找妹妹,隨後又改口說;「想看電視!」離譜的說詞讓警員傻眼,訊後依法將他移送法辦。
    2023/10/24 10:06
  • 賊星該敗!三重慣竊闖宅意外遭反鎖 困屋睡覺糗被逮

    新北市三重一名陳姓男子過去就是轄區慣竊,日前又鎖定一處老舊社區,發現大門沒鎖直接闖入,隨機挑選一間門關好的住家,侵入住宅後竟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直到屋主的朋友前來替他拿東西時,才意外發現遭小偷。當下雙方發生爭執,陳姓男子強行將對方趕到屋外,卻意外將自己反鎖在屋內,警方偕同消防隊前往破門後,當場將他逮捕。
    2023/10/20 10:50
  • 不是中藥房!警長宿舍改建 變身藝術酒吧

    現代人想逃離現實生活往哪跑?隱身在花蓮東大門夜市附近,主打「超現實世界」空間餐酒館,所有裝置,由業者從小累積至今的收藏品,對「老東西」更是情有獨鍾,特別租下鐵路警長宿舍,希望顧客來到這,不僅是吃吃喝喝,而是找到家的歸屬感。
    2023/10/18 18:29
  • 《BBC》總部遭潑紅漆 挺巴組織:他們散布謊言、手沾鮮血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爆發激烈衝突,也造成全球各地力挺巴勒斯坦、支持以色列的意見對立。英國的公共廣播《BBC》在倫敦總部的辦公室大門更在當地時間14日被潑了紅漆,某親巴勒斯坦組織聲稱對此負責,潑漆理由是《BBC》在報導中「散布關於佔領的謊言」、並試圖「為以色列的戰爭罪行製造共識」。
    2023/10/15 10:30
  • NBA/奪冠大門已關閉!他指76人「錯過完美陣容」:那是最後機會

    76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奪下2022-23賽季的最有價值球員(MVP)殊榮,為生涯榮耀添上一筆,但遲遲無法觸及金盃、甚至還未能踏上總冠軍賽舞台,顯然讓這位「相信過程」的當家長人逐漸開始失去耐心;而在退役球星「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的角度看來,76人的奪冠大門不僅早已關閉,甚至最接近的一次得要回溯到2018-19賽季。
    2023/10/13 22:35
  • 以色列總理宣布 聯同反對派組戰時內閣

    連結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宣布,作戰期間將和在野黨領袖甘茨共組「緊急政府」。還加入國防部長葛朗特組成戰時內閣,同意凍結之前引發以色列史上最大抗爭的司法改革。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許多人會懷疑以色列對立的政敵能不能夠放下成見,集中對抗哈瑪斯,主要是因為以色列在這次哈瑪斯突襲前,國內有高度分裂,現在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領導的極右派推出的司法改革,讓以色列內部政黨、反對派對政府非常不滿。但是現在以色列和哈瑪斯的衝突非常嚴重,對於全國人民來說衝擊都很巨大,這樣情況下納坦雅胡開放態度,迎接各個民族、宗教與黨派組成緊急政府,而打開的大門也已經獲得正面回應。」
    2023/10/12 17:46
  • 租鐵皮屋開賭場!門口白板寫「小聲點、點難找」 仍遭警攻破

    桃園一名陳姓女子日前想要趁著國慶連假大賺一筆,竟租借鐵皮倉庫經營推筒子職業賭場,而且陳女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在據點牆上寫上「小聲一點,點難找」提高隱密性。此外,陳女事前還將自小客車緊貼大門入口鐵門停放,不過員警昨(10)日仍順利強勢破門而入,當場查獲陳女、荷官黃男及43名賭客。
    2023/10/11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