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大號 結果共263筆

  • 大媽在299公車博愛座前「脫褲解放」 乘客嚇壞全下車

    有民眾在臉書爆料,提到今日搭乘台北市公車299路線,遇到一名大媽竟然毫不畏懼他人眼光,直接脫下褲子在公車上大號,過程全被拍了下來。事後影片上傳到網路,不少人直呼好噁心,更紛紛大呼「司機和同車乘客實在有夠倒楣」。
    2020/12/07 22:45
  • 超噁省錢法再+1 侯昌明大號「1紙3用」秘訣曝光

    演藝圈著名「省錢達人」侯昌明近來屢屢因超摳門的節儉方法登上新聞版面,繼重複使用老婆曾雅蘭用過的牙線、外出住旅館硬要用老婆的牙刷後,「超噁省錢法」又多了一招,就是上大號時「1紙3用」讓旁人聽完全驚呆。
    2020/12/07 14:45
  • F-16失聯當晚陸海調船現蹤外海 日韓艦連2日出現

    軍方人士透露,17日F-16戰機失聯當晚,中國海洋調查船海大號出現在花蓮縣和宜蘭縣外海間,而日本護衛艦和韓國軍艦18日、19日則相繼出現台灣東部海域。
    2020/11/19 14:31
  • 放任狗狗在鄰居家大號 女下秒遭狂開24槍射殺身亡

    美國一對住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Denver)情侶,日前到外面遛狗時,因為放任寵物便溺,狗狗在鄰居家外的花園大便,男鄰居發現後,瘋狂地朝兩人開槍,其中造成女方身中24槍傷重不治,男方也身受重傷。男鄰居被逮後,遭指控一級謀殺罪和其他10多項罪名,日前法院聽證會裁定不得交保,全案預計在明年1月4日再開庭審理。
    2020/11/18 17:49
  • 如廁驚見「黑便」以為大腸癌 真相竟與豬血湯有關

    想要了解自身的健康狀況,觀察排泄物也是其中一項方法,畢竟這和我們日常生活的習慣息息相關。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上大號時發現排泄物呈現深黑色,她嚇得以為是大腸癌,差點就要去醫院掛號,有專業網友點出關鍵原因,所幸最後是虛驚一場。
    2020/11/02 08:04
  • 噁男友便便從不擦屁股!提「超瞎理論」取笑她:太鬆軟

    大號完不擦屁股!一名女子控訴,她偶然間得知男友上廁所後都直接穿褲走人,甚至覺得稀鬆平常,令她噁到快崩潰,當她詢問男友為何不擦,男友還搬出一套「超瞎理論」取笑用衛生紙擦屁股的人,令她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做錯了。
    2020/10/21 13:22
  • 貝林格超前轟 道奇驚天逆轉勇士進世界大賽

    貝林格今天7局下的特大號陽春砲,幫道奇4比3後來居上獲勝,並克服在國聯冠軍系列賽1勝3負的劣勢,最終4勝3敗逆轉淘汰勇士,4年內3度闖進MLB世界大賽。
    2020/10/19 17:13
  • 超噁!連續3女在樂華夜市當街大號 網驚:沒擦屁股

    俗話說人有「三急」,一般人若是上大號時,通常都會找隱密的地方避免被人看到,否則十分尷尬。但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樂華夜市,日前卻傳出有連續3名女性,都在同一個營業場所門口前大便,即便有監視器拍攝也毫不在乎。事後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影片,引發所有人嘩然。
    2020/09/29 11:38
  • 排便就噴血!醫一檢查驚…肛門內壁「10cm芒果肉球」

    肛門「開花」10年!新竹一名60歲男子上大號總會腫痛流血,疼痛忍了10年終於忍不住才甘願看醫生,經檢查後發現痔瘡已經腫成10公分大小,猶如一顆芒果,而且表面已嚴重潰爛,讓他自嘲每次如廁都像是「玫瑰花盛開」。
    2020/09/08 15:28
  • 男童「懶得去廁所」…泳池解放飄排泄物 業者怒求償

    炎炎夏日,許多人會選擇到游泳池玩水消暑,在大陸某間室內泳池卻驚見「漂浮大便」,業者立刻調閱監視器,竟是一名男童直接在泳池內「上廁所」,更離譜的是,男童上岸後還繼續蹲在池邊大號,業者氣得向男童家長索賠1.5萬元人民幣(約6.42萬台幣)。
    2020/09/01 18:59
  • 他大號到一半整間被搬走 網笑慘:真「流動廁所」

    在戶外內急時好不容易找到流動廁所,但上到一半整間廁所被搬移該怎麼辦?一名網友分享朋友在流動廁所內上大號,豈料整間廁所突然大晃動,這才驚覺有人正在搬動,讓他不知所措,爆笑過程一被PO出,立馬引發上萬網友熱議,眾人笑到流淚直呼「是霍爾的移動廁所」。
    2020/07/18 15:21
  • 18天沒大號!佩甄驚爆「腹部長出大腫瘤」嚇到崩潰

    現代人因生活忙碌、壓力大,再加上飲食不規律,常會遇到便祕的困擾。43歲女星佩甄透露自己先前到土耳其出外景,曾便祕長達18天,最後竟還長出1顆腫瘤,讓她直呼便祕真的很可怕。
    2020/02/10 11:42
  • 上大號不講!童疑遭鞭打暴哭 住戶蒐證

    桃園龜山一所幼兒園,小朋友在陽台嚎啕大哭,鄰居看園長拿棍子有揮打發出聲響的動作,擔心又是虐童案件,拿起手機蒐證後公開影片,但園長說當下只是打牆壁要小朋友配合,並沒有真的打,而且家長知情也不追究,但教育局說這個行為已經觸法,除了開罰外,還要調查是否要廢除幼兒園的營業執照。
    2019/12/21 08:29
  • 上廁所被屁孩打擾…他1招神反擊 眾人全笑歪

    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男友喜歡在上大號時安靜地滑手機,不過某次在某國中上廁所時,門外的2個屁孩一直大力拉動門鎖,期間還不停嬉鬧聊天,原PO的男友覺得備受干擾,給機會請對方離開但沒有被理會,最後只好使出大絕招反擊,嚇得的2個屁孩尖叫逃跑。
    2019/12/19 23:03
  • 曝柯P曾誇陳菊「溫暖」 管碧玲批:3年後罵街一樣醜化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槓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先前才說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大號吳音寧」,豈料昨(3日)受訪時,他又狠嗆陳菊「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引起外界熱議。對此,立委管碧玲感嘆,柯3年前曾形容陳菊是個「溫暖」的人,如今卻不斷醜化她,管碧玲不禁痛批「刻薄,有多少票呢?」
    2019/10/04 15:14
  • 柯P狂酸陳菊 女議員轟:嘴民進黨很會!對大陸全身很軟

    先前才說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大號吳音寧」,豈料,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日)受訪時,再諷刺陳菊是「民主罪人」、「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痛批柯,「嘴陳菊蔡英文民進黨很會,面對中國共產黨全身很軟」。
    2019/10/03 23:24
  • 柯P批陳菊:不是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發言曾多次提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曾說過「比較肥的韓國瑜」、「大號吳音寧」等語。今(3日)柯文哲又說陳菊是「民主罪人」,還直接開嗆「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
    2019/10/03 20:34
  • 陳菊缺席立院備詢 柯P酸「變大號吳音寧」

    總統專機私菸案延燒至今,立法院財政委員會23日,原本邀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備詢,沒想到陳菊請假沒出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媒體詢問看法時,先是反問依法她需要去嗎?最後又丟下一句「不然她就變成大號的吳音寧」,聽起來像是拿身材開玩笑,就怕外界誤解,下午柯文哲澄清,大號指的是官位高的意思。
    2019/09/23 19:36
  • 陳菊缺席私菸案報告 柯:變大號吳音寧

    總統蔡英文7月出訪友邦回國,卻爆出華航與特勤借專機之便,走私免稅菸品,立法院今(23日)首度進行專案報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皆缺席,而國安高層因私菸案人事大地震,交通部、華航卻僅2副總調職,遭立委批交通部的官比較大嗎?
    2019/09/23 17:53
  • 柯P酸陳菊衰中槍 吳音寧:別拿女性身材做文章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今(23日)上午請假缺席立法院「總統專機私菸案」報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得知後脫口說是「大號的吳音寧」。對此,被拿來當成「比喻」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表示,希望柯能從心裡尊重女性,不要再拿女性身材做文章。
    2019/09/23 16:50
  • 柯P酸陳菊「大號吳音寧」 王世堅轟:他連渣男都不夠格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23日)上午請假未赴立法院出席「總統專機私菸案」報告,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竟脫口說「依法她需不需要備詢,yes or no?不然她就變大號的吳音寧」,此話一出引外界熱議。對此,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柯文哲在陳菊女士眼中,就是無足掛齒的渣渣,不是渣男,柯文哲連渣男都不夠格」。
    2019/09/23 16:09
  • 再失言?陳菊缺席私菸案報告 柯酸:「大號」吳音寧

    立法院財委會今(23日)舉行總統專機國安人員違法走私菸品案之專題報告,邀總統府祕書長陳菊,針對總統專機私菸案提出報告,但陳菊請假未出席,由副秘書長施克和代為出席。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接受訪時,表示還是要依法行政,而後竟又脫口「不然她就變大號版的吳音寧。」此番話,再度引發發現場記者一陣譁然!
    2019/09/23 11:29
  • 煎餅捲塞滿奶油餡 義傳統甜點美加也吃得到

    酥脆捲餅,裡面塞滿瑞可塔乳酪做的奶油餡,義大利著名甜點"奶油甜餡煎餅捲",在美國波士頓也吃得到。另外在加拿大,則有業者製作巨無霸奶油甜餡煎餅捲,特大號煎餅捲更令人口水直流。
    2019/05/30 17:07
  • 里拉德轟50分又砍壓哨球 拓荒者闖季後賽次輪

    包括終場前壓哨砍進的大號致命三分彈在內,里拉德今天轟下50分,率拓荒者118比115氣走雷霆,並以4勝1負闖進NBA西區季後賽次輪。
    2019/04/24 14:27
  • 媽媽們的困擾… 孩子的「橡皮擦」長腳引共鳴

    一塊橡皮擦,竟引起媽媽們的共鳴?一名媽媽在臉書上抱怨「孩紙(子)們的橡皮擦就像長腳一樣」,於是心頭一狠,買了最大塊的給兒子,見原PO附上的照片中,她兒子手上捧著一塊和手掌差不多大、堪稱是「最大號」的橡皮擦,逗笑許多網友。貼文意外釣出許多有相同困擾的媽媽們,不過有媽媽以過來人經驗笑回「我想,它還是會不見!」
    2019/04/15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