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貝林格超前轟 道奇驚天逆轉勇士進世界大賽


發佈時間:2020/10/19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7:13
貝林格一支特大號全壘打,讓整個國聯冠軍賽的戰情完全改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貝林格一支特大號全壘打,讓整個國聯冠軍賽的戰情完全改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貝林格今天7局下的特大號陽春砲,幫道奇4比3後來居上獲勝,並克服在國聯冠軍系列賽1勝3負的劣勢,最終4勝3敗逆轉淘汰勇士,4年內3度闖進MLB世界大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家聯盟冠軍系列賽前4戰打完,亞特蘭大勇士以3比1「聽牌」,但洛杉磯道奇硬是連拿下第5與第6戰,將戰線逼進第7戰。今天這場「殊死戰」,一路苦追的道奇在7下,靠貝林格(Cody Bellinger)一支特大號全壘打,讓整個國聯冠軍賽的戰情完全改觀。

 

今天勇士、道奇分別由安德森(Ian Anderson)、梅伊(Dustin May)先發,寫下MLB史上首次在攸關晉級的「殊死戰」中,兩隊皆由菜鳥先發的紀錄。安德森這場比賽投3局掉2分,梅伊再度擔任「假先發」,投1局掉1分,兩人都無關勝敗。

勇士這場比賽頭兩名打者都獲保送,第3棒的歐蘇納(Marcell Ozuna)擊出左外野方向的安打,讓球隊先馳得點。

2局上半,勇士首名打者史萬森(Dansby Swanson)在球數1好1壞的情況下,將對方一記88.6英里的滑球轟上第二層看台,這支全壘打一度讓勇士2比0領先。
 

道奇3局下兩出局後反撲,特納(Justin Turner)獲保送、曼西(Max Muncy)敲出二壘安打後,史密斯(Will Smith)揮出中外野方向兩分打點安打扳平,這也是安德森今年季後賽至今,出賽4場投18.1局以來的首次失分。

勇士4局上前兩名打者獲保送後,萊里(Austin Riley)中外野方向安打讓球隊以3比2要回領先,可惜後續跑壘失誤,未能拉開分差。5局上弗利曼(Freddie Freeman)中外野方向一支差點形成全壘打的深遠飛球遭道奇中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沒收,事後來看這兩局未能製造大局,都對勇士造成重傷害。

6局下道奇首名打者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將一個97.3英里四縫線速球轟出中外野全壘打牆,再扳平比數。7局下道奇前兩名打者都遭三振,但貝林格將一個94英里的伸卡球轟上右外野第二層看台,讓道奇逆轉戰局以4比3反超。

之後兩隊都未再得分,最終道奇就以1分差氣走勇士。道奇2017年、2018年連兩年闖進世界大賽,今天贏球後,4年內3度打進世界大賽,接下來將與擊敗休士頓太空人晉級的坦帕灣光芒爭奪世界大賽冠軍。

今年MLB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影響,延後4個月才開打,賽程也「縮水」為每隊僅打60場(約為原本的1/3)的規模,例行賽在禁止球迷進場的情況下進行,直到國聯冠軍系列賽才開放球迷進場。

能打季後賽的球隊由過往的10隊增加為16隊,美國聯盟、國家聯盟各8隊先打3戰2勝外卡戰,出線的球隊再打5戰3勝聯盟分區系列賽,脫穎而出的球隊進行7戰4勝的聯盟冠軍賽,產出的美聯、國聯冠軍再由7戰4勝世界大賽,決定最終冠軍誰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大聯盟#道奇#勇士#貝林格#陽春砲#世界大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31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