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大考 結果共1,224筆

  • 丟丟妹認了「婚變缺錢」就逃回娘家!丟爸不忍怒飆三字經:超賭爛

    人氣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近日另起爐灶,開設「樓頂揪樓下」臉書粉絲專業,宣告她回歸直播圈,將帶給觀眾更多驚喜。今(12)日她就在臉書發出一則與爸爸拍攝「默契大考驗」的影片,其中有一題問到「最擔心女兒的事」時,丟爸毫不猶豫地表明是「婚姻」,忍不住皺起眉頭嘆氣:「這是我最賭爛的。」要她不要結婚,卻不聽勸,硬要往爸爸不贊成的方向走。
    2023/01/12 23:22
  • 最胸議員田慎節穿「薄紗爆乳裝」上節目 粉絲吼:嘉義靠你了

    網紅直播主「Molly翎熹」改名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當選嘉義市新科議員,因火辣的身材和超狂政見備受關注,她今(6)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與主持人鄭弘儀的合照,她穿著淺色薄紗上衣,露出「邪惡深V」,讓粉絲直呼:「定力大考驗」、「讓人怎麼專心主持」。
    2023/01/06 16:29
  • 豐滿女星熱舞「撐爆舞衣」性感趴地 謝京穎穿超短裙露出蜜臀

    郭亞棠、謝京穎、波波蓁、胡嘉愛錄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舞蹈PK單元,演出超性感。因練舞時間喬不定,4人只能在夜半練舞,每個腿上都有大大小小的瘀青,正忙著拍攝《市井豪門》的謝京穎提到表示雖自己是啦啦隊出身,但這次舞蹈要耍性感,有很多需趴在地板的動作,對習慣快節奏的她人來說真的超級大考驗,很怕「卡卡」的。
    2023/01/04 15:52
  • 11.8萬考生注意!學測試場今公布 12日開放看考場

    112學測將於1月13至15日舉行,報名人數總計為11萬8559人,大考中心今(3)日公布試場分配表及考試地點,考生可上網查覽,以利考試當日能快速進入考(分)區學校應試。
    2023/01/03 13:19
  • 自己就是小編!李四川臉書曬101跨年自製「長輩圖」 

    2022年即將結束,台北市政府今(31)日舉辦「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活動,是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首場大型活動,如何避免人潮擁擠、疏散動線規劃等,成了蔣萬安的一大考驗。而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日也在臉書PO出自己昨(30)日晚間用手機拍下的彩排時的101照片,並自己後製上字,他喊話「我只做地下路基,不做地下市長,新年要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照片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留言,甚至有高雄網友留言直呼,「以前很自傲高雄有您,現在很羨慕台北有您」。
    2022/12/31 14:50
  • 陸迎春節 車站湧人潮兔年郵票遭諷妖氣重

    大陸清零鬆綁後第一個大考,就是1月7日將啟動的春運。大陸官方坦承,將面臨確診風險提高的威脅。除了春運交通安全引發議論,中國郵政發行的一款藍兔子造型生肖郵票,因為設計太少見,遭到不少網友嫌難看,還諷刺像重了輻射的阿凡達兔。
    2022/12/29 19:11
  • 輕症考生應主動通報 違者恐取消學測考試資格

    112年學測倒數,大考中心今天表示,確診輕症、無症狀或快篩陽性個案考生,應提前主動填報,未告知情節重大者,將取消考試資格;中重症考生不得應試,可另從招生管道進行補救。
    2022/12/29 14:51
  • 「再見之後」楊子儀飾2角考驗演技 黃姵嘉台語卡卡

    奇幻浪漫台語劇「再見之後」今天舉辦開播記者會,楊子儀分飾2角,得同時愛上黃姵嘉和張耀仁,直呼是演技大考驗;台語不太好的黃姵嘉則常聽不懂意思,笑說只能當外語片來演。
    2022/12/27 21:48
  • 超多人都錯!冬季保養3NG「濕敷也上榜」 4產品用對才有效

    冬天是乾肌的最大考驗,一不小心就可能讓臉上爬滿細紋,瞬間看起來老10歲。日本醫學教授指出,要有效補水保濕,必須先搞清楚保養品的成分和功用,才能避免讓皮膚水分越擦越少。
    2022/12/21 05:15
  • 香港影帝在垃圾場中翻滾 全身溼透發臭真相曝光

    由林家棟、李淳及劉雅瑟合演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智齒》,全片以黑白手法呈現,充滿暴力美學的視覺衝擊,今年強勢獲金馬獎4項獎,成為大贏家。為了打造出看似香港又不像香港的末世之感,劇組甚至動用了8台貨車,載來了大量的垃圾,創造魔幻的場景,只是演員必需在又髒又臭的環境中演出,用垃圾打造電影美學,對演員的忍耐力是一大考驗,讓林家棟都笑說要是瘋的演員才能同意演出。
    2022/12/20 18:42
  • 婚前「婆家見習」撞見懷孕大嫂待遇 準新娘嚇壞秒悔婚

    不少情侶在交往後會決定結婚邁入人生下一階段,但結婚並非兩人的事,婚後還必須與彼此的家庭長久相處,能否和長輩和睦溝通也是結婚的一大考驗。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和交往5年的男友論及婚嫁,在規畫結婚事宜時,卻意外撞見未來婆家對大嫂的態度,讓她瞬間沒有了結婚念頭,更因此退婚「不結了」。
    2022/12/17 05:10
  • 拚隊史三座金盃!法阿世足決賽將登場 法國後衛:不怕梅西

    世足爭取衛冕冠軍的「法國」和南美洲驕傲「阿根廷」,即將在台灣時間週日晚間爭奪大力神盃,兩隊都力拚隊史第三座獎盃。法國總統信心滿滿,因為有主力姆巴佩等明星球員,而後衛赫南德茲更放話不怕阿根廷的梅西,但他周圍的隊友恐怕是一大考驗。
    2022/12/16 11:48
  • 2週後公布兵役延長?國防部曝「4大考量」討論ing

    兩岸情勢嚴峻,我軍義務役役期研擬從現行「四個月」延長為「一年」,先前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會在12月底前公告,但行政院說「沒有確定時程」,外界持續關注兵役延長進度。對此,國防部發言人孫立方今(15)日表示,兵役延長牽涉重大,中間涉及因素眾多,考量到包括防衛作戰需求、國際戰略情勢、區域安全情勢和役男權利等,都在討論中,何時公布或相關期程,目前沒有進一步的說明能夠提供。
    2022/12/15 13:31
  • 火藥味十足!「原子少年」FEniX陳峻廷、金星蔡朕驚爆鬧內鬨

    由「原子少年」金星主持的最新團綜《金星號飛船》,本週邀請FEniX「火星」李承隆、夏浦洋、陳峻廷、曹家齊一起玩遊戲,兩隊人馬交情深厚,但錄影過程卻火藥味十足;進行「演技大考驗」時,FEniX陳峻廷嗆聲:「唱跳我不敢說,但演技這種東西我很要求的。」金星蔡朕立刻回應:「我就看陳峻廷多會演!」看似氣勢十足的兩隊,最後卻敗給自己隊友,畫面超逗趣。
    2022/12/11 13:28
  • 張若凡找摯友演情侶超崩潰 苦喊:「演技大考驗!」

    歌手張若凡推出新輯《等待被理解的人》,同名主打歌講述跨性別摯友「草莓」的故事,MV由她與7位新生代劇場演員演出,片場每位演員聽著她的催淚歌聲,都深陷情緒當中,最後全都哭成了淚人兒,其中演員葛丞在MV中和張若凡飾演情侶,現實中其實是摯友關係。
    2022/12/02 18:37
  • 九合一藍大勝!朱角逐總統大位黨內整合恐成難關

    2022九合一選舉落幕,國民黨贏得空前勝利,奪下北台灣,也讓國民黨內士氣大振,但接下來首要關卡就要面臨整合問題,黨主席朱立倫角逐2024的意味濃厚,而競爭對手包含選戰功臣侯友宜、盧秀燕、還有郭台銘、韓國瑜都有被點名,另外各界也猜測,2024總統選舉藍白有沒有可能合作?該如何合作?對藍營都是一大考驗。
    2022/11/28 22:50
  • 孫協志認了「56感情是假的」 慘被許孟哲背叛:只是螢幕情誼團體

    中視《飢餓遊戲》六週年澎湖特別企劃明(27)日播出下集,製單大大考驗藝人之間的友誼,要藝人爭取3組可以從澎湖搭飛機回台的機票名額,其餘的人則必須搭船到嘉義,再轉車回台北,天堂與地獄的差別待遇讓藝人都不想輸,友情還差點破裂。
    2022/11/26 16:13
  • 蔡政府九合一大選「期中考」最後倒數 他曝光成敗關鍵因素是「這件事」

    九合一選舉各政黨競爭激烈,都想從選戰脫穎而出!得到選民認同,這次選舉被認為是總統蔡英文期中考,為了輔選府院黨高層卯足全力幫候選人南北奔波站台,事實上總統蔡英文2020連任之後,歷經新冠疫情等重大考驗,這次選戰結果,對蔡英文來說格外重要!
    2022/11/25 22:59
  • 高中英聽二試12/10登場 續開放確診輕症者可應試

    112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2次考試預計12月10日登場,有3.7萬餘人報考。大考中心今天指出,比照第1次考試開放確診COVID-19輕症、無症狀考生應試。
    2022/11/25 17:54
  • 《一步一腳印》台南碗粿新吃法 孫子返鄉傳承阿嬤手藝

    名店.老店多,各有特色也競爭激烈,要堅守風味並走出一條自己的路,其實是一大考驗,許韶陽這十年來的感觸相當深刻…許韶陽本是個在竹科工作的業務工程師,時常出國洽公享有優渥年薪,但這個外人眼中的人生勝利組,內心卻一直有個解不開的結,那是對妻小的虧欠…
    2022/11/23 16:21
  • 南韓升學考登場!股匯延後1小時 班機暫起降

    南韓今天舉行大學入學考試,為了不影響考生,南韓股匯市今天特別延後一小時交易,大考舉行英文聽力測驗時,班機也停止起降一小時。現在秋冬疫情再起,確診考生一樣可以在隔離環境下應試。
    2022/11/17 17:09
  • 短兵相接!新北選前之夜藍綠場地相鄰 侯友宜憂恐爆衝突

    九合一選舉倒數10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為了選前之夜場地,槓上目前請假中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16)日受訪表示,場地租借都有相關規定,其中最主要的考量便是安全,且附近社區主委都站出來說話了,非常擔心衝突及交通上的困擾,一切以安全為最大考量。
    2022/11/16 12:49
  • 1打4扛10年!尪酸「一直放假」 全職媽心碎:錯付了

    不少人對全職媽媽有錯誤印象,認為她們多是在家爽放假、當貴婦,但其實全職媽相當不容易,除了包辦家中大小事,還要24小時顧著小孩,對身心都是極大考驗。一位4寶媽就抱怨,婚後10年受婆家欺凌,還被當免費奴隸,卻只換來老公1句「妳不是一直都在放假」,令她瞬間超心寒。
    2022/11/14 05:15
  • 口罩鬆綁在即! 王必勝曝「三大考量」影響鬆綁時機

    國內BA.5疫情高原期已過,確診數字慢慢下降,疫情趨緩,大家也很關心口罩到底何時可以鬆綁。先前衛福部長薛瑞元表示,口罩鬆綁有望11月上路,而指揮官王必勝今(11)日在記者會上也透露三大考量點,包括疫情是不是已過、醫料量能整備情形以及呼吸道傳染病的監測。
    2022/11/11 14:32
  • 獨/故宮摔爛文物!成大考古所長抖內幕「南遷都沒碎」

    故宮上(10)月28日經國民黨立委踢爆文物損毀後,院長吳密察緊急舉辦記者會,證實有3件文物破損,其中兩件為開盒就發現碎裂,但另一件卻是因人員手滑導致從100公分高處掉落,瞬間裂成7瓣,甚至還有部分碎屑,消息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成大考古學研究所所長、文化部古物審議委員會委員劉益昌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直言:「那個破損就不應該!」
    2022/11/03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