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升學考登場!股匯延後1小時 班機暫起降


發佈時間:2022/11/17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9:00

南韓今天舉行大學入學考試,為了不影響考生,南韓股匯市今天特別延後一小時交易,大考舉行英文聽力測驗時,班機也停止起降一小時。現在秋冬疫情再起,確診考生一樣可以在隔離環境下應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早踏著沉重步伐,南韓高三生週四上考場參加大學能力考試。

韓聯社TV記者:「比起去年大考考生少了1700多人,一共有50萬8000人參加考試。」

疫情後第三年舉辦大考,不見往年考前家長舉旗加油場面,今年考場外格外冷清。

 
韓聯社TV主播:「根據南韓交易所股票市場,KOSDAQ KONEX的交易延後一小時,從上午10點開始到下午4點30分。」

但重要大日子股匯市也跟著配合,當地下午1點多的聽力考試更禁止飛機起降,就怕噪音影響到考生,考試前一天就有學生先到考場看看環境。

南韓高三生:「來這裡看看(考場位置),非常認真讀書希望結果不會讓我後悔。」

正逢冬季疫情擴大危機,疑似確診的考生將在特殊考場應考,確診者也被規定在醫院單獨考試,事前可由家長代領准考證。

南韓教育部長李周浩(11.10):「(防疫單位)盡量降低(確診數),確實隔離確診學生,讓大考可以順利進行。」

學生聚集不只防疫要做足,就怕清晨人潮和車潮強碰又發生踩踏意外,首爾市區弘大江南等地鐵出入口,這次也加派警力維安戒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股匯#學生#考試#大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9

0.0850

0.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