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罵 結果共3,945筆

  • 電競賞釀「統毒大戰」 他揭:統神是現場唯一敢講真話的人

    電競界年度盛事「星光電競大賞」昨晚登場,主辦方請來Toyz頒獎給統神,卻引發「統毒大戰」,統神上台大罵主辦單位「找個販毒的來頒獎,製作單位怎麼做的?」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家興今(5)日在臉書上直呼「統毒之爭」,並稱統神是在現場唯一敢講出離譜現況的人,教育部體育署指導的活動,卻讓一審判決有罪的販毒犯當頒獎嘉賓,甚至還獲得教育部千萬補助,政府螺絲真的鬆了。
    2023/12/05 12:45
  • 逛聖誕市集違停! 把「公務車道」堵住引眾怒

    台北市花博公園,周末舉辦聖誕市集,吸引不少民眾,卻有人違規把車停在「公務車道」,導致攤商的工作車輛無法進出,氣得在現場大罵駕駛太自私。雖然不是市區道路,警方無法開單,但在公園內亂停車,公園處可開罰,罰金最高六千元。
    2023/12/04 12:37
  • 「機車男」險撞人還叫囂 被廟會包圍警解救

    台中霧峰周末廟會活動,一名年輕男子騎機車路過,差點撞上廟會人群,雙方因此發生口角推擠,警方就在現場維持秩序,發現是之前曾經強制就醫的黃姓男子,被包圍還在破口大罵引發眾怒,趕緊上前勸離,帶回派出所,等廟會結束人群散去,警車專車載回家。
    2023/11/27 19:28
  • 瑞典多產業罷工對抗特斯拉 馬斯克為此大罵「真是瘋了」

    與美國先前三大車廠罷工稍有不同,北歐瑞典近日發生的罷工,是由當地最大工會「IF Metall」帶領,串連碼頭工人、郵政業務、清潔等8種產業,一起抵制特斯拉(Tesla)這個美國電動車品牌。《衛報》報導,多產業同時罷工抵制,造成特斯拉在瑞典運作受到嚴重衝擊,更使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難以接受這種結果,直接在推特上寫下「這真是瘋了!」(This is insane),可見其影響程度之大。
    2023/11/24 10:47
  • 羽生離婚日媒成眾矢之的 記者駁:妻是小提琴家不公開難理解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今年8月向大眾宣布結婚,當時他並未在聲明中公布女方身分及姓名,但對於他的喜訊,網上幾乎是一面倒的支持和祝福,不過由於女方太神秘,也引發眾多網友猜測。然而這段婚姻僅維持105天,羽生結弦就在本月17日拋出離婚震撼彈,表示家人們因為不堪媒體打擾,決定與妻子離婚以保護她。日本網友也力挺羽生,大罵媒體毫無良知。然而羽生妻子的家鄉似乎傳出不一樣的聲音,也有當時刊出羽生妻子姓名的日本記者現身說法,因為女方在當地其實是知名的小提琴家,質疑羽生為何不願公開,讓人難以理解。
    2023/11/20 12:36
  • 「若是惡作劇不得好死」3車被燒 老闆娘大罵 

    苗栗3台大貨車,停在自家空地上突然燒了,大貨車空車停了好幾天,不排除人為縱火,老闆娘氣得破口大罵,還詛咒縱火的人。
    2023/11/17 19:17
  • 我要報到!機場櫃台關閉 遲到旅客崩潰咆哮

    就差幾分鐘的時間,還是沒趕上飛機,12日下午,桃園機場一名旅客,原本預計搭乘3點半左右的班機飛往北京,時間抓的太緊,等輪到他的時候,報到櫃台已經關閉,他氣得破口大罵,航警前來制止,卻又演變成更火爆的吼叫場面,只是櫃台已經關閉,大鬧一場,還是沒辦法搭上飛機。
    2023/11/13 15:40
  • 曝妹妹女友醜態卻「遭轟霸凌」 薔薔無奈揭真相:她用我賺錢

    女星薔薔日前帶媽媽、妹妹和員工一起到越南旅遊,不料,因為妹妹的伴侶「小妞」喝到爛醉、造成工作困擾,讓薔薔忍不住當街大罵;怎料影片播出後,薔薔卻被罵「另類霸凌」,如今她也以拍影片的方式一一回應。
    2023/11/13 14:26
  • 薔薔越南「怒譙妹妹女友」挨轟霸凌 她親曝發火始末:就是詐騙集團

    女星薔薔近期常帶家人、員工出國旅遊,並將有趣過程拍成影片發布,讓粉絲看了津津有味。然而,她日前帶上妹妹及其女友「小妞」飛往越南渡假,竟與小妞鬧不愉快,非但拍下對方酒醉醜態,還在公眾場合破口大罵,讓對方臉面丟盡。而影片出爐後,不少網友直批薔薔行為太過火,近乎構成集體霸凌。對此,薔薔昨(12)晚回應外界的批評,也解釋為何對小妞動怒的原因。
    2023/11/13 11:12
  • 新北男騎車緊貼陣頭聊天遭勸導 爆氣嗆警下秒「被拖下車壓制」

    新北市三重市區昨(12)日傍晚舉行廟會遶境祈福活動,19歲賴姓男騎機車經過時,碰巧遇到在陣頭之中的朋友,因此騎車貼近遊行隊伍找朋友聊天,嚴重影響行車動線,不料,賴男遭現場員警勸導後,不僅未理會甚至還大罵嗆罵員警,下一秒就慘被壓制在地,警方隨後也將他帶回保護管束,待其冷靜後再責付友人帶回。
    2023/11/13 09:28
  • 辦手機續約暴怒!男持刀猛砍洩憤 店員徒手反抗遭斷3指

    宜蘭一名鐘姓男子日前到中山路三段一間手機行辦理續約,但是因為不滿女店員的服務態度,氣得當場猛摔手機並大罵三字經,離開後向店家打電話抱怨,而接洽的彭姓男店員向鐘男解釋說明後,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鐘男隨後向彭男表示要道歉,但卻拿出開山刀猛砍彭男,導致頭部受傷且左手3根手指韌帶跟神經斷裂。
    2023/11/10 18:23
  • NONO散步出事了!婦人突痛罵「跟我鬥」 下秒砸保溫瓶攻擊

    藝人辜莞允(NONO)憑藉甜美的臉蛋與火辣的身材,一出道就擄獲大批粉絲的心,近年來逐漸淡出演藝圈,改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IG追蹤人數逼近56萬。沒想到昨(9)日帶愛犬到公園散步時,竟遇到一名陌生婦人指著她破口大罵,更企圖攻擊,她嚇得趕緊拿出手機錄影蒐證並報警,希望沒有其他人無辜遭到波及。
    2023/11/10 09:05
  • 假出家人?比丘尼又大鬧台鐵被逮原來是 「傷害通緝犯」

    曾在台鐵、高鐵大鬧過的比丘尼,7日晚間又現身自強號,與其他乘客起糾紛,還大罵列車長,警方到場一查身分,發現她涉傷害案件,被地檢署發布通緝,當場將她上銬逮捕,解送歸案。
    2023/11/09 14:54
  • 車手反被假鈔騙大罵被害人 警趁機上銬逮捕

    桃園警方日前接獲報案,有民眾遇上投資詐騙,於是將計就計約出詐欺車手,請被害人用假鈔交付,趁著車手發現假鈔大罵的同時,上前將他上銬逮捕。
    2023/11/08 18:12
  • 通緝比丘尼大鬧台鐵 怒轟列車長「跪下」:你什麼東西

    修行都到哪去了?昨(7)日晚間有位比丘尼辱罵台鐵列車長,只聽見比丘尼疑似情緒失控,破口向列車長大罵:「你什麼東西」、「垃圾」、「給我跪下」等激動字眼,在列車長不斷柔聲勸阻無效後,於是向警方請求協助,卻意外發現比丘尼竟為嘉義地檢發布的傷害通緝犯。
    2023/11/08 18:00
  • 詐團車手遭「玩具鈔」反殺!又被警包圍爆氣大罵:要幹嘛

    桃園市一名60多歲男子遭「一頁式廣告」詐騙,前後陸續交付200萬餘元,不過當他想拿回獲利時,詐騙集團卻要他再次交150萬元手續費,此時男子才驚覺遭詐騙並向警方報案。後續警方以玩具鈔「釣魚」前來取款的陳姓車手,最終埋伏員警一擁而上將其當場逮捕。
    2023/11/08 15:15
  • 酒醉被管束!三重角頭包圍派出所 夫妻交保、子收押禁見

    昨(4)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三重派出所突然被20多名黑衣人包圍,他們行徑張狂,大罵髒話、按喇叭,還要「廖姓員警」出來面對。經過警方調查,起因是廖姓員警當日清晨處理一起夫妻打架案件,其中翁姓丈夫被帶回保護管束,酒醒後又帶著親友包圍警所,警方陸續逮捕14人,翁男一家3口,爸爸15萬元、媽媽10萬元交保,其子遭聲押禁見獲准。
    2023/11/06 18:24
  • 新宿當街砍人!男公關濺血倒地 女持刀怒喊:別小看人生

    今天(5日)凌晨,日本東京新宿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妙齡女子手持美工刀,當街朝一名男子猛刺,並破口大罵「你別小看人生」,嚇壞路上行人。警方隨後趕到現場,將女子以現行犯逮捕。情報指出,受害男子疑為男公關,嫌犯是他的客人。警方正在調查2人之間的糾紛。
    2023/11/05 18:09
  • 吵架仍要護妻!角頭遭管束親友包圍三重派出所 衝突過程曝

    昨(4)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三重派出所突然被20多名黑衣人包圍,他們行徑張狂,大罵髒話、按喇叭,還要「廖姓員警」出來面對,甚至一度要衝進派出所內。警方第一時間將人趕出所外並驅離,事後陸續將14名滋事分子緝捕到案。經查,「廖姓員警」昨日清晨處理一件夫妻打架糾紛,翁姓角頭因酒醉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而當時的畫面也隨之曝光。
    2023/11/05 12:11
  • 黃偉晉香港開唱「粉絲1舉動」掀亂象 他氣炸:少情勒藝人

    歌手黃偉晉昨(4)日起一連2天,在香港胡李名靜體育館舉辦「CREALIFE」演唱會,不過開唱前夕他心情不美麗,全因粉絲卡位掀亂象還各說各話,甚至私訊他社群投訴,鬧得相當不愉快,讓他氣得開唱前發文大罵。
    2023/11/05 07:15
  • 架脖子怒斥5分鐘!綠營議員控李全教恐嚇 李陣營反駁

    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朱正軒指控,2日上午前往殯儀館參加公祭時,遭到立委參選人李全教公然施暴及言語恐嚇,他說,李全教用手臂架住他的脖子大罵5分鐘,讓他心生恐懼,已提告妨害自由;但李全教陣營表示,只是簡單互動並非恐嚇,對於朱正軒的抹黑,也將提告。
    2023/11/03 14:39
  • 尪爽玩大阪6天5夜 人妻「開箱」秒崩潰:直男能這麼誇張?

    出國旅遊總是會忍不住買一些紀念品或是伴手禮回來,尤其是台灣人都很愛去的日本,可以說是好吃好玩又好買,讓許多台灣旅客掃貨掃到要剁手,不過有一名人妻抱怨,自己老公最近難得去一趟大阪,買了一堆準備分送的點心禮盒,卻沒有買任何禮物給自己和女兒,讓她氣得大罵「有這種老公跟爸爸嗎?」
    2023/11/02 16:22
  • 自己睡過頭還生氣!新北男要客運司機靠邊停遭拒「又譙又踹」

    台北客運920路線昨(29)日發生衝突事件,而受傷的竟是司機!據了解,當時客運從新北市新莊欲開往林口,一名廖姓乘客疑似睡過頭忘了下車,直到醒來時才發現公車已經要上台一高架,索性要求司機靠邊停讓他下車。但因該處未設有站牌加上車來車往危險,司機予以拒絕,沒想到廖姓乘客竟氣得咆哮大罵、出腳猛踹,司機擔心車內其他乘客會發生危險,只好於附近安全地點讓他下車,事後前往派出所提告傷害。
    2023/10/30 14:14
  • 公婆拒顧孫!夫妻決定「小孩從母姓」卻火大 她傻眼:怎麽好意思

    婆媳關係如何維持,大概是每個步入婚姻女性的難題之一。近日,有一位女網友透露,公婆早就表明不會幫忙帶小孩,因此夫妻倆決定請娘家人幫忙照顧,並讓小孩跟從母姓,豈料公婆知道後非常不滿,還直言「『他們家』的孫子怎麼可以跟娘家姓」,她聽後傻眼,氣得發文大罵「果然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23/10/28 17:45
  • 素便當加1味客罵爆!廚爆粗口嗆奧客 全場不挺:你的問題

    一名餐飲業者指出,昨(26)日有客人訂26個素食便當,他今(27)日準備好後也準時送到,豈料因便當中出現這1味,遭到客人破口大罵,他抱怨:「嘴巴有問題他X別出來害人好嗎」。不過,網友一看他加了這味,不以為然酸原PO,「你不懂還敢賣素食」。
    2023/10/27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