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大罵 結果共3,945筆

  • 月薪28K「5年沒調」喊離職!老闆不解:很低嗎 全場怒了

    明(2024)年月薪基本工資將來到2萬7470元,而有做代購的老闆透露,自己在台北有個小店請員工幫忙,上班時間9小時不供餐,勞健保自理,月薪28K,問過同行也是這樣給,但員工做5年最近提了離職,覺得薪水不好,讓他相當好奇「會太低嗎?」待遇曝光後掀起一票人大罵,甚至直言「沒告你就不錯了」。
    2023/10/26 14:03
  • 網紅教學「免費遊日」 逃票、爽吃霸王餐!網怒報警:抓起來

    一名外國網紅「費迪亞斯」(Fidias)近日在自家YouTube頻道,教導觀眾如何免費玩日本,但影片內容卻公然教觀眾如何逃票,以及如何偽裝成住客,闖進飯店吃免費霸王餐。費迪亞斯影片公開後,隨即引發眾多撻伐聲浪,網友們紛紛大罵他「根本是犯罪」。
    2023/10/24 17:22
  • 考照沒教遮車牌!躲查緝耍小聰明 警怒嗆

    為了擴大抓改裝車,桃園市政府長期實施靜桃計畫,並派出AI辨識系統,加強取締。先前有騎士在台61線上飆速,遭攔下來,原來他為了躲避查緝,拿口罩掛在車牌上,這番操作,讓員警氣得高分貝大罵,怒喊「考駕照有教你遮車牌嗎」?
    2023/10/23 12:46
  • 要先劃位喔!乘客搭墾丁快線超不順 大聲辱罵站務人員

    高雄高鐵左營客運站傳出口角衝突!1名男乘客不滿站務人員要他上2樓劃位,等他劃位回來又說車子客滿了,讓他搭乘下一班車,氣得對站務人員破口大罵,當場辱罵三字經,原來,他要搭墾丁快線客運,疑似不清楚搭乘規則,又與站務人員溝通不良才爆發口角!
    2023/10/20 19:23
  • 透中午就喝醉!三重男KTV外亂揮折疊刀 遭管束嗆警三字經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名22歲的詹姓男子,喝酒醉在正義北路的KTV前方揮舞折疊刀,遭目擊民眾報案,轄區警方火速趕抵現場,但詹姓男子還絲毫不收斂,甚至還因為不滿遭到管束,多次對員警大罵三字經,當場被警方壓制逮補,依妨害公務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罪嫌送辦。 
    2023/10/18 14:22
  • 你最好說點以色列好話!以國安全官亂入卡達記者直播嗆:要化加薩為塵土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以色列隨即對加薩地區展開報復性空襲,雙方衝突持續升溫,進而促使阿拉伯人與猶太人仇恨加深。近日一名以色列安全官對卡達記者破口大罵,怒嗆「我們會讓加薩化為塵土」,畫面全被鏡頭捕捉下來,在網路上瘋傳。
    2023/10/16 18:11
  • 好大起床氣?男公關醉倒被叫醒氣炸拳毆警 下秒慘被撂倒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一名廖姓酒店男公關,喝醉酒倒在路邊,被民眾報案通報轄區警方,怎料員警到場「拍肩」試圖叫醒廖男,他竟氣炸,當場出手毆打又大罵三字經,員警緊急將人壓制,過程中廖男不斷反抗,害得自己頭部右側受傷,包紮後遭依法送辦,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廖男犯妨害公務執行罪,遭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
    2023/10/16 10:04
  • 幹嘛拍我肩!酒店男公關路倒 叫醒竟襲警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酒店男公關,下班後疑似不勝酒力,倒地昏睡,警方獲報到場關心,拍了他的肩膀想確認意識,結果對方醒來後竟然大罵還出拳,甚至拿起路邊椅子往員警身上砸,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3/10/15 19:20
  • 不談潛艦談選舉!組黨提名立委參選 郭璽槓上警抄麻將館

    前海軍顧問郭璽,為了誰出賣國造潛艦,跟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及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槓上,12日他舉辦一場記者會,公布他成立的「麻將最大黨」全國不分區立委名單,但他位於台南的麻將館,上個月22日被警方查獲涉嫌經營賭博,逮捕40多名賭客,還查扣3萬賭資,郭璽在記者會前夕開直播,大罵警方像紅衛兵的破壞麻將館,警方澄清,拆卸機板是偵察必要,而且搜索是檢察官指揮偵辦。
    2023/10/12 20:14
  • 駕駛:我停紅燈 後方816公車「全速前進」險擦撞

    民眾在下雨的夜晚,路口遇到號誌燈轉黃要紅燈,減速停下來等紅燈,卻看到後方公車沒有要停的意思,全速前進,從左後側往前衝,他趕緊往右偏,公車近距離擦身而過,嚇得他破口大罵。看到公車後方,還跟著一台白色汽車,一起闖紅燈。
    2023/10/09 13:12
  • 傑尼斯又出事了 藝人娃娃「2點+生殖器」設計再爆爭議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侵、性騷醜聞,他對公司練習生伸出狼爪的行為引發大量批評,公司相關爭議也被日媒翻出;據《中日體育》報導,傑尼斯先前曾經推出旗下藝人的娃娃周邊商品,但是如果將這些娃娃的衣服脫下來,竟然可以看到娃娃暴露2點和生殖器,讓許多日本網友大罵,認為這根本是不必要的設計,傑尼斯根本是在「性化偶像」。
    2023/10/08 11:49
  • 金門小三通擠爆千人!候補排到1500號 民眾怒批:黑箱

    受到小犬颱風的影響,金門小三通停航2天,今(7)日終於順利復航,然而遇到國慶連假首日的出遊潮,一大早水頭碼頭湧現上千名要搭船的民眾,甚至有民眾清晨4點多就來排隊抽號碼牌等候補,候補人數排到將近1500號,不過卻有民眾不滿今日才加開的班次竟然已經有人先訂位了,讓他氣得大罵「金門車管處黑箱!」。
    2023/10/07 16:06
  • 本土劇女神擺攤賣飾品!慘遇竊賊「怒點名飆罵」:你就拿吧

    41歲本土劇女星張靜之從音樂劇表演出身,後來參與許多台劇,演過《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和《白鷺鷥的願望》等。而她除了演員身分,還是YouTuber,還會擺攤賣手作飾品,只是日前她宣告最後一次擺攤,竟還慘遇竊賊,讓張靜之氣得點名大罵。
    2023/10/07 11:26
  • 大媽還在想!他掃光30碗牛肉泡麵 下秒遭轟:插隊沒家教

    因中颱小犬強勢襲台,全台18縣市都放颱風假,只剩下北北基桃正常上班上課,不少民眾昨(4)日立刻衝到超市或賣場添購家中乾糧,尤其泡麵最多人搶購。一名網友亦此,前往鄰近賣場補貨的她,直接把架上所有牛肉泡麵一掃而空,氣得一旁的大媽破口大罵,「沒家教不懂禮貌!」讓她當場嚇壞。
    2023/10/05 21:48
  • 潘越雲遭離職員工爆「愛罵人」形象差很大 大動作反擊喊告

    「傳奇歌后」潘越雲以〈情字這條路〉、〈我是不是你最深愛的人〉等多首經典歌曲走紅歌壇,國台語雙聲堪稱經典,除了歌手的本業,她在淡水也有經營一家咖啡廳「雲璽典藏」,裡面同時販賣她多年收藏的骨董家具、黑膠唱片等,只是沒想到她竟遭人爆料,是個慣性老闆,除了平常愛大罵員工,只要有客人評差評,就去要求撤掉,並大罵客人,跟知性的螢光幕形象差很大,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10/03 07:29
  • 許明杰酒後失態罵警!時隔一年露面 曝戒酒半年「只敢在家喝」

    昔日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許明杰,今(1)日擔任嘉賓出席林子閎生日會,而許明杰在去年10月喝醉酒後,與西門町賣芭樂的阿嬤起爭執,除了讓警察上前關切外,他回到家後更開直播大罵警察。事後許明杰發文道歉,並暫停手邊演藝工作。而時隔一年後,他首度聊到該事,承認當時戒酒快半年,現在就算會喝還是只會在家中小酌。
    2023/10/01 14:44
  • 「別夢侯柯配了、是假議題」 苦苓提3點分析合作可能性

    2024大選進入倒數,藍白合議題持續引發關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絕對不可能當副手也不比民調,外傳民調比他高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氣得大罵「去死吧!」認為這是哪門子的合作方式。對此,知名作家苦苓28就在臉書表示,「侯柯配是假議題」,並提出三點分析,直言「就算智商沒有157,也看得出柯文哲會做什麼打算。」
    2023/09/28 14:50
  • 「去死吧!」民調比侯高還要當副手 他爆柯郭配互補勝算大

    藍白合議題持續引發關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絕對不可能當副手也不比民調,外傳民調比他高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氣得大罵「去死吧!」認為這是哪門子的合作方式。對此,前立委邱毅直指,藍營預設的藍白合,的確就是要柯「無條件投降」,他也呼籲柯選郭台銘才是上上策!
    2023/09/28 14:23
  • 傳柯文哲罵藍白合「去死吧」 朱立倫急安撫:我們老同學沒問題

    2024總統大選,藍白陣營能否合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絕對不可能當副手、不比民調,傳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氣得在內部會議中大罵「去死吧」。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8)日表示,他跟柯文哲是兩同學,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2023/09/28 12:58
  • 給你拍!沿路逼車 男突停車下車插腰比YA

    新竹工業區光華路上,有一輛黑色轎車,沿路變換車道逼車,還未依規定左轉,差點撞上目擊駕駛車輛,駕駛卻突然停在路中間,下車破口大罵,下一秒卻走回車尾,插腰比YA定格擺拍,詭異行徑讓後車駕駛看傻眼,現在警方也要根據影片,找出駕駛開罰。
    2023/09/28 12:57
  • 沒人力還要查假酒? 高雄「薑母鴨公文」惹基層警炸鍋

    警力緊繃現在還要查假酒?高雄市警局近日依高市財政局公函,發文至各分局要求派出所稽查轄區內薑母鴨、羊肉爐、燒酒雞攤商是否使用假酒,引發基層員警不滿在臉書「靠北police」大罵,吃薑母鴨再爽的是你們!這種公文也敢發來交辦!引發熱議,對此,高雄市警局澄清,該公文均循往例辦理,多年來行政協助作為,沒有要求員警自行稽查。
    2023/09/25 18:04
  • 曖昧對象「遭室友狂嫌渣男」卻被睡走 小賴怒轟:垃圾朋友

    「五堅情」成員賴晏駒(小賴)和網紅丹妮婊姐、紀斯豪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綜口味娛樂」,3人時常為粉絲開示感情難題,在最新影片中,網友小張表示室友不斷嫌棄他的曖昧對象是渣男,卻被他抓包私下不斷跟曖昧男聊天,甚至對方還睡進房裡。讓有相似經驗的小賴大罵:「就是我遇過人生最爛的那種朋友!」
    2023/09/23 13:31
  • 桃園洗車場員工被控「狼嚎說掰掰」騷擾 路人制止竟慘遭痛罵

    桃園一間洗車場員工被爆出長期騷擾女性路人,一名女網友PO網指控一間洗車場員工從今年6月開始就會以狼嚎的方式跟她說「掰掰」,每次經過這間洗衣廠都會讓她很不舒服,直到這個月初她終於受不了,向員工比中指並請他們不要再這樣,沒想到其中一名員工竟然對她破口大罵,甚至開始攻擊她的外貌,讓她難過直呼「能不能有一點同理心?」。
    2023/09/20 13:26
  • 影音/法拉利姐〈三天三夜〉再戰烘爐地!擾神擾民被土地公廟公轟出去

      
    2023/09/20 13:10
  • 誇張!騎士「路怒症」發作 伸腳踹車還推人

    新竹一名女子騎著車,在上班途中時要轉彎,與另一名騎士差點發生擦撞,對方路怒症發作,不只沿途破口大罵,還伸出腳踹車,甚至一路尾隨,她不敢繼續往前騎,靠邊停車,反遭動手動腳,被推倒在地後,對方卻直接,轉身落跑。
    2023/09/18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