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大橋 結果共2,203筆

  • 新北通緝犯拒檢「逆向暴衝險壓死人」 涉殺人未遂遭判7年

    新北市蔡姓通緝犯,3年前開車載著女性友人行經汐止區北山大橋時遭到警方攔查,他因擔心身分曝光,拒檢逃逸,甚至逆向駛進機車道後連撞數輛機車,直到1名婦人被壓在車底下,蔡男才願意停車,事故共造成6位無辜民眾受傷,蔡男事後也被逮捕送辦。士林地院審結,認為蔡男涉嫌殺人未遂、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等罪嫌,合併判刑7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2/23 16:23
  • 南沙斷橋豆腐渣工程?已完成防撞加固卻出事 網民批設計不良

    中國大陸廣州市的南沙瀝心沙大橋,昨天凌晨5點半被一艘貨櫃船撞斷橋墩,導致5死3傷。不過現在有網友質疑,一艘集裝箱空船竟然可以把橋撞斷,難道是豆腐渣工程嗎?另外有網友點出,這座橋的橋孔寬度並不符合航道標準,橋墩上的航道標誌也不清楚,天色一暗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2024/02/23 13:44
  • 影音/廣州驚傳大橋遭貨櫃船撞斷 橋體「裂兩截」多輛車落水

    2024/02/23 11:26
  • 廣州大橋斷裂 公車司機凌晨遇死劫遺留未成年兒

    廣州市南沙區一座名為的瀝心沙大橋,22日上午遭行經船隻撞擊,造成橋體斷裂,並有多輛汽車從橋上掉落墜入河流中,最終導致5人死亡,罹難者之一是當自一名公車司機梁金華,清晨4時發車、沒想到5時就遭遇死劫,成為他人生的最後一趟行程。家人事後受訪時非常悲痛,弟弟提到哥哥是為了就近照顧還在上學的兒子,才返回家鄉擔任公車司機;鄰居和村民也紛紛認證,強調這位資深駕駛,是個腳踏實地且善良的父親。
    2024/02/23 11:24
  • 有片/廣州驚傳大橋遭貨櫃船撞斷 多車落水增至5死2傷

    廣州市南沙區一座名為的瀝心沙大橋,22日上午遭行經船隻撞擊,造成橋體斷裂,並有多輛汽車從橋上掉落墜入河流中。此事件發生在上午5時30分左右,一艘5000噸級貨櫃船從佛山南海駛往廣州南沙途中,航經洪奇瀝水道時,不慎觸碰瀝心沙大橋橋墩,導致大橋橋面斷裂。廣州海事局初步確認瀝心沙大橋事故,一共4輛汽車與1輛電動摩托車受波及,其中2輛車落水、其餘3輛掉落至船上。下午通報有2人獲救、2人死亡,另有1名船員受輕傷,但有3人失聯。廣州市政府在下午舉行的記者會表示,此次大橋事故一共造成5人死亡,包含中型巴士駕駛1人、電動摩托車駕駛1人、落水小貨車內3名乘客,另有2人受傷送往醫院救治,目前健康無礙;肇事貨船上則一名船員受到輕傷。
    2024/02/22 18:00
  • 廣東貨船撞瀝心沙大橋瞬間曝!五車墜橋至少五死

    大陸廣州一座大橋,今天(2/22)清晨被貨櫃船撞擊,橋身斷裂。官方初步調查,有4輛汽車、1輛機車墜橋,造成五人死亡。大橋通往的三民島因為事故停水,有民眾反映島上礦泉水已經被搶購一空。貨船撞擊大橋的瞬間畫面也在網路傳開。
    2024/02/22 17:39
  • 「冰柱雨」高空墜 武漢駕駛濺血多車毀損

    大陸龍年春運,碰到史上最複雜天氣,多地遭遇冰雪災害,官方緊急撥款6.2億台幣救災。近日雖然氣溫回升,但重災區湖北卻傳出冰雪融化造成的嚴重意外。武漢多座大橋,冰柱從高空墜落,不僅砸毀多輛轎車,還有駕駛受傷濺血。
    2024/02/09 20:17
  • 湖北竟下「冰柱雨」!車砸爛玻璃全碎裂 驚悚畫面直擊

    湖北日前遭逢低溫暴雪侵襲,近日隨著氣溫回升,卻傳出多起融冰造成的事故意外。武漢多座大橋7日驚傳有多輛車遇上大橋冰柱墜落意外,多輛車擋風玻璃...
    2024/02/09 15:14
  • 日本琵琶湖深夜驚傳女子投湖 潛水員找嘸女生意外發現2男屍

    日本最大湖泊琵琶湖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案件。滋賀縣警方3日凌晨接獲一名女子投湖的通報後,前往當地搜救。沒想到潛水員在湖中搜尋時,意外發現2具男屍。警方指出,2具遺體沒有明顯外傷,正在進行身分確認。投湖女子至今行蹤成謎。
    2024/02/04 11:30
  • 台61線苗栗後龍觀海大橋「貨車自撞」 輕鋼架掉滿地

    台61線西濱公路苗栗後龍觀海大橋路段,今(3日)清晨發生大貨車自撞意外,一部大貨車自撞中央分隔島,載運的輕鋼架掉落路面,事發當時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路過車輛紛紛閃避,避免二次追撞。
    2024/02/03 19:22
  • 快訊/台61大貨車撞分隔島 大量「輕鋼架」炸出躺車道驚人畫面曝

    今(3)日清晨,在苗栗縣後龍鎮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04公里後龍觀海大橋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2歲的曾姓男子 開著一輛大貨車載著「輕鋼架」,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造成車廂內的輕鋼架散落在路面,所幸並未波及人員傷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竹南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03 12:19
  • 淡水往返台北不塞車! 「淡北道路」2/2動工

    延宕28年的淡北道路,今天(2號)舉辦開工動土典禮,預計2029年6月30日完工,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淡海輕軌、淡江大橋、淡北道路是淡水最重要的三塊拼圖,打通地區交通廊道,讓淡水起死回生,帶動經濟發展。
    2024/02/02 21:03
  • 危險! 民眾控「萬板、中正橋」伸縮縫恐害摔

    有重機騎士26日晚上經過新北跟台北之間的「萬板大橋」,因為伸縮縫凸起、高低落差大,整輛重機震了好大一下,讓他直說好危險,另外新北永和連接台北市的「中正橋」,也有民眾投訴,進匝道前的伸縮縫設在彎道處,也沒上防滑塗料,騎車容易摔倒,北市新工處則回應,在1/31前會改善。
    2024/01/27 19:06
  • 疑似恍神!聯結車騎上橋墩 龍頭裝飾毀了

    開車上路真的要特別集中精神,在宜蘭頭城大橋,凌晨有一輛聯結車,疑似駕駛恍神,直接撞上橋墩,整輛車卡在上頭,駕駛多處擦挫傷,而不只車子受損,原本大橋上為了農曆新年,布置了裝飾,整個龍年的造型也毀了。
    2024/01/26 12:48
  • 頭城大橋貨車駕駛恍神自撞橋墩 年節燈飾才裝2天就毀了

    宜蘭頭城大橋前今(26)日凌晨1時許發生自撞車禍,一名大貨車駕駛疑似恍神沒注意而衝撞橋墩,造成頭部及四肢擦挫傷,所幸沒有大礙。不過,橋上才裝了2天的年節燈飾也因此被撞壞,讓附近民眾直呼真的好可惜。
    2024/01/26 11:33
  • 南方澳橋斷遭訴!前教授再爆假照驗收判6月

    2019年宜蘭南方澳大橋崩塌,負責檢測的前健行科大教授,被依檢測虛偽造假遭起訴,如今他還被發現,他設立的公司,還有承攬新竹縣的橋梁檢測業務,卻也被縣府發現,竟然找研究助理擔任檢測員,授意他用其他公司的照片造假,不用到場就檢測完成,儘管他喊冤,還是被判刑6個月。
    2024/01/16 19:32
  • 報告祖先當選了? 賴清德14日返萬里祭祖

    總統當選人今天的首場行程,就是連續接見兩組日本友人,分別是日華懇會長古屋圭司,以及日台交流協會會長,大橋光夫,而在中午的時候,賴清德也特別返回萬里祭祖,不過不是回去位在中福路的老家,而是附近的其他地方,而這是否也跟老家信託捐出,有關係? 
    2024/01/14 19:52
  • 騎錯路?急向左切自撞導桿 騎士宣告不治

    13日晚上10點多,一名板模工人,在新莊吃完尾牙騎車回家,途中經過關渡大橋,似乎發現騎錯路,還看仔細就向左切,直接撞上整排回復式導桿,連人帶車摔飛出去,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後方駕駛目擊整段過程,受到不少驚嚇。
    2024/01/14 19:23
  • 高屏大橋驚傳落水!婦人卡攔沙壩2hr 消防出動橡皮艇救援

    高屏大橋昨(6)日驚傳墜橋意外,一位婦女疑似情緒不穩,在晚間5時許遭人發現受困在攔沙壩中,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4車10人1艇前往現場搶救,以望遠鏡觀測女子位置,在兩小時內將受困子女子救出,女子表示胸口疼痛,所幸意識清醒,立即將其送往屏東榮總醫院救治。
    2024/01/07 10:12
  • 紐約跨年夜車禍恐是「蓄意攻擊」 皇后區極淺層地震嚇壞民眾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美國紐約就相當不平靜。跨年夜發生一起致命車禍,一名男子開著租來的車,載滿汽油桶衝撞人群,車輛當場爆炸起火,造成至少2人死亡、9人受傷,嫌犯送醫後不治,留下許多謎團。此外,紐約皇后區2日清晨發生極淺層地震,雖然只有芮氏規模1.7,但震央距離地面只有5公里,許多民眾在睡夢中驚醒,同時有人報案聽見爆炸聲響,目前當局還在查明爆炸源頭,所幸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受傷。
    2024/01/03 19:55
  • 陪洪孟楷掃街!馬英九憶四年前「好兆頭」 親曝淡江大橋進度

    2024總統、立委大選關鍵倒數10天,前總統馬英九今早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孟楷到淡水掃街,雖然今(3)日天氣陰雨綿綿,但仍沒有澆滅熱情的民眾,紛紛出面支持、搶拍合照。
    2024/01/03 19:40
  • 雪梨百萬人迎接新年! 5萬發煙火點亮2024

    澳洲雪梨,比台灣早3個小時,先迎接2024年,現場百萬人,一起倒數,觀賞相當知名的雪梨港煙火秀,整場秀總共持續12分鐘,將近5萬發煙火,相當壯觀。
    2023/12/31 22:55
  • 離島迎跨年! 澎湖跨海大橋「迎風大行軍」

    各個地方都有不同的跨年活動,許多民眾也選擇到離島,迎接2024。今天(30)早上,澎湖舉辦迎風大行軍活動,許多在澎湖當兵的老朋友回來,在跨海大橋行軍,吸引許多民眾及小朋友一同體驗;另外在屏東東港,碼頭湧入大批人潮,要前往小琉球,船公司緊急加開班次,預估會有一萬人以上的遊客。
    2023/12/30 14:45
  • 美時報廣場水晶球「領結」亮相! 跨年夜嚴防示威亂入

    還剩兩天就要跨年了,美國紐約時報廣場跨年主角,850公斤的水晶球已經就定位,只是今年以巴相關示威不斷,警方擔心有心人亂入滋事,加強維安。同時澳洲雪梨港灣大橋也安裝好1.3萬枚煙火,幸好連日暴雨終於緩和,跨年夜當晚天氣多雲。
    2023/12/29 13:39
  • 建金廈大橋? 趙少康表態:公投過就支持

    最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因為妻子的凱旋苑被綠營攻擊,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站台除了幫忙抱屈外,還分享侯友宜戀愛故事,大讚侯友宜太太是女中豪傑,第一次約會吃飯還是女生付錢,而趙少康今天(28)也勤跑行程,來到金門掃街時表態,只要公投過他就支持金廈大橋。
    2023/12/28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