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水往返台北不塞車! 「淡北道路」2/2動工


發佈時間:2024/02/02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21:03

延宕28年的淡北道路,今天(2號)舉辦開工動土典禮,預計2029年6月30日完工,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淡海輕軌、淡江大橋、淡北道路是淡水最重要的三塊拼圖,打通地區交通廊道,讓淡水起死回生,帶動經濟發展。

圖/TVBS

 
民眾:「請動土。」

淡水河北側沿河平面道路工程開工動土,改善淡水往返台北市的交通服務品質。

新北市長侯友宜:「淡北道路對淡水居民來說,是一條救命的道路,28年來的努力總算在今天動工了,我們非常的開心。」

 

市府團隊和在地民代攜手努力,終於在109年順利通過環評大會,侯友宜指出淡北道路串連新北跟台北,以分流原則增設路廊,能有效提升道路容量跟運輸效能。

新北市長侯友宜:「當然在施工期間,一定會做好交通計畫,包括公車捷運班次增加,以及號誌秒數的調整,隨時掌控狀況。」


淡水地區重要交通建設,不僅促成低碳旅遊的友善交通環境,未來也將結合臺北港,串聯淡水、八里、林口地區,成為北台灣海陸重鎮,進而發展智慧製造及物流中心,讓淡水美景被世界看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淡北道路#開工#淡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3

0.2389

0.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