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大橋 結果共2,203筆

  • 三環六線正在實現!淡北道路終結27年等待 新北交通路網加速邁向2030願景

    新北市近年積極加速推動各項重大交通建設,尤其是貫穿北台灣經濟發展的淡江大橋、等待27年終於核定的淡北道路,以及串聯基北北桃共榮生活的捷運三環六線,包括歷經20年終獲中央核定的汐東線,另外三鶯線及萬大中和線施工進度也持續往前,新北市府盼建構更便捷的交通,實現新北2030願景。
    2023/12/21 17:57
  • 快訊/疑駕駛吃感冒藥精神不繼 苗栗泰安鄉公所巴士翻車4人傷

    今(20)日上午,在苗栗縣泰安鄉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當時一輛社區幸福巴士在開車行經苗62線錦卦大橋附近道路時,驚傳自撞山壁翻車意外,整輛車90度側翻在馬路上,擋風玻璃全碎,導致車上5人有4人(含駕駛)手、腳擦挫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目前已緊急送醫治療中,據了解,該車駕駛疑似服用感冒藥,可能精神不繼上路,但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20 12:51
  • 台中烏日六車連環撞 大貨車疑剎車失靈失控追撞開上分隔島

    今(18)日上午8時06分許,台中烏日區傳出六車連環撞的交通事故,據了解在環河路上、烏日大橋往西下橋處,一輛散裝大貨車疑似剎車失靈,追撞前方5輛轎車後開上分隔島,遭到追撞的5輛自小客車皆車體受損,一輛小客車車尾遭撞爛凹陷,另一台夾在貨車與分隔島之間騰空。警消獲報後出動救援,所幸無人傷亡受困,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18 10:19
  • 金門開講嗆賴侯!柯:誰敢說要蓋金廈大橋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金門開講,他極力主張蓋金廈大橋、成立醫療專區,還可以幫金門增加收入、提升年輕人在地就業,他再嗆藍綠沒人敢提這項政見,而且藍綠根本不會理金門人。
    2023/12/14 18:47
  • 金門藍白合!? 柯市長掃街、藍副議長陪同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金門,第一站就到東門市場,跟自家立委參選人尚文凱一起掃街,有鐵粉很激動,特別的是,現場卻成了藍白合場合,因為尚文凱的丈夫、金門縣副議長歐陽儀雄是國民黨籍,上午卻陪同柯文哲、尚文凱一起在市場拜票。
    2023/12/14 13:46
  • 沒注意前方都減速!高速追撞害3車連環撞

    屏東雙園大橋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轎車沒注意到前方車輛都減速,還高速追撞上去,其中一輛轎車撞翻一整圈,逆向開上分隔島,總共三車連環撞,一名女駕駛受傷,驚險瞬間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
    2023/12/12 23:49
  • 上半年國際觀光客不到50萬人次 中國簽證費打75折

    迎接明年元旦、春節,大陸出境旅遊升溫,旅行社數據明年春節出境遊訂單,同比2023年的春節增長近20倍,熱門旅遊地為東京、新加坡、曼谷和澳洲雪梨;另一方面,大陸上半年入境的國際遊客不到50萬人次,相較疫情前少了10幾倍,為找回國際遊客,繼開放6國免簽後,大陸再宣布將各國前往中國的簽證費打七五折。
    2023/12/12 19:59
  • 快訊/鞋留橋上人不見!台南四草大橋驚傳一女落水 警消搜救中

    台南安平四草大橋今(12)日晚間5時許驚傳有民眾落水,據了解,一名身著深色衣服的女子不明原因自四草大橋落水,南市消防接獲通報後,出動9車23人2艇,海巡署也出動1艇,目前尚未找到人,全力搜救中。
    2023/12/12 18:13
  • 屏東雙園大橋三車連環撞 女駕駛大迴轉後卡分隔島

    今(12)日上午屏東雙園大橋發生三車追撞事故,一名洪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先是追撞前方戴姓女子,而戴女因作用力擦撞邱姓男子,再迴轉撞向分隔島,據了解三人皆無酒駕情事,肇事原因與責任正在釐清中。
    2023/12/12 16:25
  • 女駕駛「鬼切」 害廂型車失控衝進機車道 騎士嚇到自摔撞車

    新北市42歲張姓女子,今(6)日上午7時許,開車行經永安大橋往五股方向行駛,就在準備下橋時,張女突然向右鬼切,導致右側1輛廂型車「驚嚇」閃避,自撞分隔島後跨越到機車道,造成後方機車追撞,所幸36歲周姓騎士僅有輕微擦挫傷,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痛罵:「終極三寶!」
    2023/12/06 14:42
  • 婦人騎車上金門大橋 遭無照少年開車撞飛身亡

    金門大橋上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6歲婦人騎車遭16歲少年開車從後方追撞,婦人傷重不治,當地居民認為金門大橋道路設計有問題,汽機車在同一個車道,金門大橋開通一年多來,已經發生七件大小車禍!
    2023/12/03 20:16
  • 金門大橋首件死亡車禍 六旬婦買完菜遭16歲無照男撞飛身亡

    金門大橋傳出開通以來首件死亡車禍,今(3)日清晨一名16歲無照少年駕駛一輛自小客車,疑似因車速過快,失控撞上前方駕駛機車的66歲洪姓婦人,洪婦當場重摔在地,機車則被撞飛至行人專用道。洪婦因傷勢過重,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少年經酒測後,無酒駕嫌疑,詳細肇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03 15:47
  • 快訊/台南永康學生租屋透天厝驚傳火警 消防緊急疏散民眾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學生租屋透天,今(29)日下午2時50分許發生火警,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公園、南門、和緯、大橋特搜、大橋高救、大橋、後甲、復興、東門、永康、鹽行分隊等19車近35人前往,由於現場已有濃煙竄出,消防立即佈水線灌救,並疏散約25位民眾,所幸火勢在3時14分許撲滅,也無人員傷亡,目前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由消防局調查中。
    2023/11/29 15:43
  • 大陸明年元旦.春節旅遊預熱 早鳥搶先開訂

    大陸明年元旦、春節旅遊預訂提前開跑,旅行社數據,截止到23號,元旦預訂量同比增長4倍、春節增長2倍左右,旅遊復甦訊號明顯。大陸國產的支線客機ARJ21載客量跨過1千萬人次;珠海則宣布要在12月中旬開通港珠澳大橋旅遊;滇藏鐵路中的雲南麗江到香格里拉段,上周日開通,這條線路途經不少熱門旅遊景點,極具觀光價值。
    2023/11/27 19:56
  • 快訊/台南北區驚傳氣爆!黑煙炸出鐵門變形消防急救援

    今(26)日11時30分台南市北區傳氣爆事件,消防接獲通報後出動中正分隊,公園分隊,南門分隊,和緯分隊,大橋特搜分隊,安平分隊,東門分隊,永華分隊,特搜大隊,第六大隊,鹽行分隊,共21車44人協助救火,目前火勢已經撲滅。因店家尚未營業,經確認後所幸無人傷亡,而氣爆原因仍不明,需待警消釐清。
    2023/11/26 12:22
  • 北市工安意外!3工人「受困7m深地下室」 1人命危搶救中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大橋旁在今(24)日晚間8時許,發生了一起工安意外。據了解,有3名工人在一處新建工地大約7公尺深的地下室施工時受困,儘管消防隊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並將3名受困工人救出,但其中1人在送醫時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仍在內湖三軍總醫院搶救當中。
    2023/11/24 22:02
  • 美加邊境飛車炸毀2死1傷 紐約州長:非恐攻

    美國與加拿大的邊境在週三(22日)上午,驚傳爆炸意外,造成兩死一傷,一輛汽車在靠近尼加拉瀑布的檢查站,撞上分隔島車身飛起來,接著墜地爆炸起火。這座大橋是美加邊境最繁忙的關口之一,又正值美國感恩節假期前夕,一度引發兩國相當緊張,不過最後官方判定並不是恐怖攻擊,而朝交通事件方向調查。
    2023/11/23 19:59
  • 資深女星「食道癌身亡」!癌復發驟逝 尪哭癱:開心送她走吧

    驚!「國寶歌后」大橋純子驚傳死訊,因食道癌復發,證實驟逝,享壽73歲。丈夫在告別式上悲痛哭喊,「開開心心地送她走吧.....。」
    2023/11/23 08:42
  • 大陸旅遊淡季吸觀光 飛韓國機票9元RMB

    大陸放完黃金周假期後到明年春節前都是旅遊淡季,機票價格大幅降價,浙江寧波飛韓國濟州島人民幣9元。現在大陸境內冰雪經濟最熱,另外演唱會舉辦也能助推地方觀光。而在香港和澳門則用賽事吸引遊客,香港在剛剛過去的周日舉辦首屆港珠澳大橋半程馬拉松,澳門則有格蘭披治大賽車。
    2023/11/20 19:51
  • 人生首場半馬!周潤發「2小時半」完賽 天未亮就起身備戰

    現年68歲的周潤發(發哥) 向來熱愛爬山跑步,近年還會參加一些長跑賽事,去年12月曾角逐香港越野錦標賽,今年2月發哥又完成了渣打馬拉松10公里比賽,時間為1小時03分57秒。當時他笑稱:「山爬得多所以換跑步。」對於會否轉戰半馬甚至全馬,他表示:「晚幾年再說,等我大一點,現在我還小呢」。今日 (19日) 發哥再次出戰馬拉松,參加了中銀香港首屆港珠澳大橋香港段半馬拉松比賽,並完成了他首個半馬比賽,順利跑完約21公里的賽道,以2小時27分56秒的成績衝線。
    2023/11/19 13:37
  • 挺巴人士闖海灣大橋示威 APEC場外喊:立即停火

    美國總統拜登在舊金山當APEC東道主,不過全美各地,反以色列抗議持續爆發衝突,APEC主辦城市-舊金山,有200多名示威者,衝上海灣大橋,癱瘓交通,位在華府的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總部外,也爆發警民衝突。許多挺巴團體已經放話,明年選舉,要用選票「下架」拜登。
    2023/11/17 23:36
  • 報到1個月!練習開消防車 不熟操作撞翻

    一名吳姓消防員,剛報到花蓮消防局壽豐分隊滿一個月,16日早上11點多,由分隊的副大隊長陪同,開消防車上路練習,疑似不熟悉操作,從193縣道左轉進米棧大橋時,撞破路邊護欄,翻進田裡。針對此事消防局方面表示,接下來會加強新進同仁,駕駛大車的訓練,防止類似狀況再發生。
    2023/11/17 12:51
  • 封鎖海灣大橋!APEC現「反以色列」抗議 癱瘓灣區交通

    APEC峰會,正在美國舊金山舉行,這裡幾乎天天有抗議活動。舊金山連通奧克蘭的主要幹道「舊金山海灣大橋」,通往舊金山這一側的道路,就在當地時間16號,被反以色列的抗議人士停車霸佔3個小時。而且因為封鎖橋面的時間,剛好就在通勤尖峰時段,也讓奧克蘭的交通大亂。
    2023/11/17 12:36
  • 舊金山APEC峰會進行中 民眾示威「堵海灣大橋」籲以哈停火

    美國加州舊金山正在舉行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論壇,但進入這座城市的重要通勤路線海灣大橋(Bay Bridge)今天遭到要求以哈戰爭停火的抗議群眾堵塞。
    2023/11/17 08:40
  • 上班時間「路面施工」塞爆! 台南西港往南科遲到近1小時

    台南西港大橋,是當地居民往南科、國道8號的重要道路,上下班本來就容易塞,結果今天(11/16)早上更誇張,民眾抱怨,原本30分鐘路程,結果居然要開80分鐘,Delay快1小時,塞車塞到看不見盡頭!新化工務段解釋,因為在進行路面修復工程,但廠商因為機械問題缺料,導致延誤,已要求廠商在早上6點前恢復通車。
    2023/11/16 2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