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大橋 結果共2,203筆

  • 防颱!北市5點部分水門「只出不進」 今晚9點拖吊堤外車輛

    颱風小犬逼近,北市水利處今(3)日表示,因小犬颱風外流環流即將帶來間歇性降雨,且10月份起東北季風將逐漸增強,加上考量上游水庫已進行調節性放水,如降雨量加劇極可能加大調節性放水超過疏散門關閉標準,台北市將於今日17時執行淡水河沿線疏散門(淡6至新3-2)及基隆河中山橋至洲美大橋間越堤坡道(百齡左右岸)「只出不進」管制,並於21時起開始拖吊堤外滯留車輛。
    2023/10/03 15:30
  • 高雄怪手司機疑「偷埋廢棄物」墜坑亡 無良雇主、員工跑光下場曝

    高雄旗山區溪洲大橋下(28)日發生挖土機不明原因掉入土坑意外,駕駛被活埋當場死亡。本以為是意外,經警方深入追查發現,疑似業者偷掩埋廢棄物釀禍,而事發後,雇主與兩名員工不顧司機死活撥打110報案後,心虛落跑。現在檢方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向橋頭地院聲押李男等3人獲准。
    2023/09/30 17:17
  • 快訊/高雄旗山工安意外!怪手墜落土坑中 男工人遭掩慘死

    高雄市旗山區今(28)日清晨5時許,在溪洲大橋下有一部挖土機不明原因掉落在一個土坑內,警消人員獲報前往進行搜救時,發現整輛挖土機陷入坑洞中,只剩怪手手臂外露,而經搜救人員進一步了解後,確認挖土機下方疑似有工人遭掩埋,但該員身分目前警方尚在釐清,目前消防隊持續搜救中。
    2023/09/28 09:21
  • 機車拖到起火! 7旬騎士闖燈遭直行貨車撞亡

    彰化福興鄉一名73歲機車騎士,路口闖紅燈想穿越俗稱藍色大橋的福興橋,其中一台直行大貨車閃避不及撞上,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9/22 13:26
  • 水裡有車!機車疑衝進五股疏洪道水溝 女騎士送醫不治

    新北市消防局今(21)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五股區永安大橋下方有輛機車泡在水裡,懷疑有人落水待救,警消到場後立即下水搜索打撈,未過多久即找到落水的42歲楊姓女子,緊急將她送醫搶救後仍傷重死亡,詳細落水原因以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3/09/21 11:26
  • 找到了!嘉義移工捉螃蟹落水失蹤 北港溪下游尋獲冰冷遺體

    嘉義縣41歲越籍男移工(18)晚間在東石鄉雲嘉大橋下捕捉螃蟹時,不慎失足落水遭水流沖走,經警消三天努力搜救,在今(20日)上午7時20分許於北港溪下游距雲嘉大橋約250公尺處魚塭發現溺者,遺憾的是,溺水移工已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
    2023/09/20 13:07
  • 日拉麵店老闆被菜刀狂砍倒血泊亡 兇手竟是自己人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拉麵店,近日發生一起殺人事件。33歲拉麵店老闆遭人砍傷倒在店內。死者母親聯絡不上兒子,到店內察看時,發現他倒在血泊中,沒有氣息,急忙崩潰求救。警方多日追查後,在名古屋逮捕一名35歲男子,他是死者親戚,2人平時在拉麵店一起工作。
    2023/09/18 17:33
  • 憾!轎車自撞電線桿「變形爛毀」 苗栗男受困車內傷重不治

    苗栗縣三灣鄉昨(17)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1歲連男開車行經苗17之2線三灣大橋附近,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由於撞擊力道過大,車子嚴重變形,林男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將人救出,林男已失去生命跡象,經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事故原因及經過交由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9/18 10:28
  • 拍網美照不要命?遊客攀「跨海大橋拱門」

    澎湖知名地標跨海大橋,假日總是擠滿人拍照留念,16日下午卻有4名遊客很失控,爬上了跨海大橋的拱門上,開心比YA拍照,不過其他人卻很擔心他們會摔下來,但其實沒有法律明文規定「不能攀爬」,就算員警到場,也只能勸導。
    2023/09/17 18:04
  • 狠心殺害夫妻變裝棄刀逃 冷血鄰居堅拒回答遭聲押

    因為噪音問題,高雄63歲的凶嫌,持刀殺害樓上鄰居夫妻,他拒絕夜間偵訊,一早被帶回分局偵訊,甚至移送檢方偵辦,他都行使緘默權,由於一再變裝還丟棄凶刀,企圖湮滅證據,檢方將他依殺人罪聲請羈押。而警方凌晨再度前往萬大橋下的高屏溪畔搜尋,已在河床邊找到他逃逸時穿著的外套及疑似凶刀。
    2023/09/16 19:11
  • 俄軍找救兵!到古巴招兵買馬 CNN:騙貧困年輕人當砲灰

    烏軍連續好幾天攻打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除了轟炸克赤大橋、還摧毀俄軍防空系統,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特別錄影片,稱讚烏軍達成重要成就。現在俄羅斯為了補足陣亡官兵缺口,跑到古巴招兵買馬。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就前往古巴較為貧困的地區,發現真的有年輕人跑去俄羅斯當傭兵。
    2023/09/16 17:28
  • 找到了!惡男因噪音殺鄰 水果刀丟高屏溪畔

    高雄苓雅區命案,嫌犯因為噪音問題,持刀殺害樓上夫妻檔鄰居,嫌犯拒絕夜間偵訊,今天(9/16)一早才被帶回分局訊問,面對任何問題他都跳針,不斷重複四個字「拒絕回答」,不過警方已經找到疑似涉案用兇刀,丟棄在萬大橋下高屏溪畔,警方先在河床邊,發現他逃逸時穿著的外套,水果刀就包在裡面。
    2023/09/16 13:16
  • 快訊/找到兇器!高雄狠鄰砍殺夫妻 高屏溪畔尋獲水果刀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5)日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兇殺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羅姓一家長期噪音,趁兩名孩童上學前狠心將夫妻倆殺害,雖然警方在2.5小時破案,但吳男落網後,態度極度不配合調查,包括動機、凶器等遲遲不願意透露,因此作案兇器遲遲找不到。不過經專案小組分工調閱監視器追緝,終於在吳嫌於逃逸時曾進入萬大大橋高雄端橋下,疑似在此棄置涉案兇刀、衣服。
    2023/09/16 09:18
  • 路上巧遇取締改裝車戰警 改管仔哀嘆:死定了

    改管機車擾人清夢,是許多民眾最討厭的車輛之一!昨(13)日晚間,新北市新店區就有2名男子騎乘改管機車,行經碧潭大橋時遭攔查,2人先是驚呼:「有警察!完啦!死啦!」事後發現其中1名攔檢的警員就是車友口耳相傳、專門取締改裝車的新店分局羅姓警員,最後2人因排氣管未貼有合格標章,被警方開立噪音車通報單,其中1人車牌與引擎號碼不符,也被依法開罰。
    2023/09/14 13:08
  • 賭輸錢心情差!丟手機洩憤秒後悔 他撿手機墜橋摔斷雙腿

    花蓮縣籍安鄉昨(5)日下午2時許,一名33歲孫姓男子疑似因賭博輸錢,一時情緒不穩定竟將手機扔下東華大橋,但事後又後悔想把手機撿回,並攀爬橋邊的維修梯下橋,但由於梯子底部與河床仍有5公尺的落差,他跳下後導致頸椎、腰椎受傷,整個人癱倒在地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立即將人送醫救治,經醫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9/06 17:20
  • 亂扔手機卻反悔 為撿回摔谷底靠它求救

    昨(5)天下午花蓮壽豐有一名男子,經過東華大橋時,因為欠賭債心情不好,衝動之下亂扔手機,但他下一秒馬上反悔,冒險沿著維修梯,想要往下爬到河床,高度有20公尺,大約七層樓高。但他途中卻跌倒摔傷,沒辦法自己爬回橋上,最後是靠著找回來的手機,向警消求救。
    2023/09/06 13:29
  • 台南文化景點防颱 「台江阿嬤」手提油燈包布加固

    颱風海葵來襲,有民眾發現在台南四草大橋附近展出的裝置藝術「台江阿嬤」手上所提油燈被布包起來,笑稱是為不要再招颱風來,市府文化局指出,包住加固是為避免強風造成損毀。
    2023/09/03 16:07
  • 暴風圈觸及台東 綠島與東海岸中午過後風強雨大

    颱風海葵暴風圈已觸及台東縣,綠島與東海岸風強雨大,海浪打到馬路上,路肩流失,招牌水桶掉落;台23線豐南至北源段中午預警性封閉;南迴金崙大橋下午不排除預警性封閉。
    2023/09/03 16:07
  • 再度襲克里米亞大橋 俄國稱摧毀3架烏無人艇

    烏克蘭軍方指出,除了在南部「札波羅熱」地區有進展,更傳出,烏軍再度對關鍵的「克里米亞大橋」發動無人艇攻擊,雖然俄軍聲稱攔截了三艘無人艇,但這座橋已經多次成功被烏軍攻擊,對烏克蘭反攻來說,又是注入一劑強心針。
    2023/09/03 13:51
  • 男爬六層樓高關渡橋邊嚇壞人 警「你還年輕」苦勸拉一把救命

    一名19歲郭姓男子,23日上午疑似精神及情緒不佳,獨自一人蹲坐在關渡橋外,相當危險。一旁用路人擔心他失足跌落河面,緊急通報110。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上前耐心安撫、緊抓男子衣領,經員警苦勸多時,合力下將他拉回橋面並送醫。
    2023/08/27 16:38
  • 柯文哲拋「金門兩岸和平試驗區」 綠轟:不是你的白老鼠

    今(23)日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均拋出金門政見,侯提出金廈大橋公投、郭發表「金門和平倡議」,柯則認為,涉到兩岸相處問題,金門其實不失為雙方良好的「實驗區」,因為距離夠近,也不影響兩岸的本體。此番言論引發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孟樺怒批,三個人裡面最壞的就是柯文哲,竟然公開挑戰民主自由底線,要在金門實驗政治制度,更稱「金門、台灣不是你實驗室的白老鼠」。
    2023/08/23 16:02
  • 違法占地!8業者自行進駐 塑膠製品堆成山

    台灣環境亮起紅燈,花蓮東華大橋旁的土地上,遭8家業者自行進駐,非法占用國有土地,法院判決要返還土地,因此砂石場陸續退出,但卻發現地下遭掩埋大量廢棄物,不只花蓮就連桃園新竹,幾乎全台各縣市都有類似的廢棄物堆積問題,垃圾總量逐年攀升,焚化廠處理的量能更是嚴重不足。
    2023/08/23 15:36
  • 不選舉造勢!柯不瞎攪和 赴忠烈祠紀念823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沒有去金門,而是在台北忠烈祠紀念八二三砲戰六十五周年,柯文哲說去了反而成為選舉造勢,不想去瞎攪和,只是對於國民黨對手侯友宜被指跟進他的金廈大橋公投,柯文哲說好的主張大家會跟進,在金門要辦這個公投一定會過。
    2023/08/23 15:02
  • 侯友宜拋金廈大橋公投 民進黨:應說明國安疑慮是什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拋出在國安無虞條件下,推動金門與廈門「通氣、通電」主張,並支持金門舉辦金廈和平大橋公投。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質疑騙票,表示如果有可行性,馬英九執政時期早蓋好了,侯友宜應說清楚講明白國安疑慮是什麼。
    2023/08/23 14:03
  • 館長下跪求三隻小豬 柯文哲:他太憂國憂民 時間到會解決

    今(23)日為金門823戰役勝利65週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飛去金門展開一系列行程,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稱怕模糊活動焦點,於是決定只到台北忠烈祠、獻花致敬。被問到館長下跪求非綠「三隻小豬」整合,柯則笑回「不用啦,館長太憂國憂民,時間到都會解決」。
    2023/08/23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