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上巧遇取締改裝車戰警 改管仔哀嘆:死定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3:08
警方攔查2輛改管機車。(圖/TVBS)
警方攔查2輛改管機車。(圖/TVBS)

改管機車擾人清夢,是許多民眾最討厭的車輛之一!昨(13)日晚間,新北市新店區就有2名男子騎乘改管機車,行經碧潭大橋時遭攔查,2人先是驚呼:「有警察!完啦!死啦!」事後發現其中1名攔檢的警員就是車友口耳相傳、專門取締改裝車的新店分局羅姓警員,最後2人因排氣管未貼有合格標章,被警方開立噪音車通報單,其中1人車牌與引擎號碼不符,也被依法開罰。

機車違法改裝排氣管遭開罰。(圖/TVBS)

 
更多新聞:又見行人地獄!北市婦走斑馬線被撞倒 差點又遭捲車底輾過頭
 
影像顯示,2名騎乘改管噪音車的男子,昨晚7時許行經新店安康路、碧潭大橋口時,一聽到警車鳴笛生後,其中1人突然大罵:「幹,有警察,完啦!死啦!」同伴聞訊也戲謔地說:「死定啦!來抓了呵呵呵!」最後2人依照指示將車輛停在槽化線,攔查的羅員見狀馬上說「砲管喔!」旋即對2人開立通報單、舉發單,2名男子隨後也認出羅員是車友間相傳、時常抓改裝車的警員。

警方取締改管噪音機車。(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老公寓外牆脫落 女騎士遭「拳頭大」水泥塊砸
 
 
新店分局表示,2名騎士雖然都持有駕照,但改裝的排氣管都未貼有環保局合格標章,現場開立噪音車通報單,後續將交由環保局裁處,此外,其中1人的機車車牌與引擎號碼不符,警方也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3千600元以上、1萬8百元以下罰鍰。

2名騎士正巧錄下被警員取締的過程。(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據悉,羅姓警員因經常取締噪音車、改裝車,因此在車友圈口耳相傳。今年3月,羅員在任職坪林分駐所期間,攔查可疑車輛時,因對方攔檢不停還蓄意衝撞,羅員掏出警棍揮擊騎士手臂後,當場將其制伏,盤查期間還狂飆髒話,一度登上媒體版面,引發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改管#噪音車#騎士#攔查#開罰#新店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1796

0.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