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夜襲 結果共275筆

  • 怕空襲?衛星照曝俄軍「汽車輪胎」放滿戰機 2可能作用曝

    烏克蘭近來頻使用無人機空襲俄羅斯境內,其中空軍基地內的戰機更成為攻擊目標,最新衛星照顯示,俄軍似乎開始在戰機上放置「汽車輪胎」,研判除了想吸收爆炸後的衝擊,避免戰機毀損,還能充當遮蔽物,降低飛機的能見度,尤其避免敵軍發動夜襲。
    2023/09/06 16:20
  • 第47機械化旅夜襲插旗!俄軍南部防線遭烏攻破

    烏克蘭奪回一個重要戰略村莊,夜間突襲後,成功在【羅博蒂村】插旗。俄羅斯面臨敗退壓力,決定繼續燒錢打仗。根據CNN報導,俄羅斯2023年軍事預算已經翻倍,達到一千億美元。軍事開銷大,不但助長通膨,也讓盧布持續下探。
    2023/08/29 23:12
  • 42無人機夜襲克里米亞 烏特種部隊登島插國旗

    在烏克蘭獨立紀念日這天,烏克蘭大舉派出42架無人機,夜襲克里米亞,烏軍的特種部隊更成功登陸,在黑夜中升起烏克蘭國旗。另外美國五角大廈宣布,將從十月開始,訓練烏克蘭飛行員操作F-16戰機。
    2023/08/25 19:29
  • 監守自盜!保全偷走住戶9百萬 拿贓款帶女友吃香喝辣GG了

    任職於士林區某高級社區的42歲蕭姓保全,因幫忙住戶保管鑰匙、監工時,發現賴姓住戶家中存放了900萬元現金,因而萌生歹念,他趁著「卡努」颱風夜襲台期間,賴姓住戶不在家時,趁隙闖入住處偷走鉅款,旋即帶著女友入住高級商旅、四處吃香喝辣。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鎖定監守自盜的賴男,日前將他逮捕到案,並查扣剩下的610餘萬贓款,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14 10:47
  • 卡努暴風雨來了 基隆5米浪、雨彈夜襲內湖

    卡努颱風襲台,北台灣3日晚間風雨最大,基隆海洋大學附近,五米高大浪越過堤防,拍打到馬路上,騎士急忙閃避,市府出動大型抽水機連夜備戰,雨彈狂炸雙北,台北內湖及北投區入夜後也出現間歇暴雨。
    2023/08/03 23:25
  • 烏無人機夜襲莫斯科!3架遭擊落 澤倫斯基:戰爭回到俄國土地

    俄羅斯國防部表示,俄軍擊落3架攻擊莫斯科的烏克蘭無人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昨天警告,「戰爭」正逐漸回到俄羅斯國土上。
    2023/07/31 09:22
  • 快訊/雨彈夜襲!「11縣市」發豪大雨特報

    颱風杜蘇芮雖遠離台灣,不過民眾仍須注意局部地區仍有大雨、豪雨發生的可能!中央氣象局今(29日)晚間19時10分發布豪雨特報。因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亦有短延時強降雨,今(29日)臺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花蓮、臺東山區及新竹、苗栗、嘉義、臺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民眾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
    2023/07/29 20:01
  • 颱風還沒走!杜蘇芮夜襲南台灣 高雄路樹被吹倒砸兩車

    杜蘇芮颱風持續掃台!氣象局晚間22時表示,根據最新資料顯示,第5號颱風中心目前在澎湖南南西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動。暴風圈正籠罩:臺灣彰化以南、南投、東部、東南部陸地及澎湖地區,對苗栗以南地區、南投、花蓮、臺東、恆春半島、澎湖、金門構成威脅,各地風雨持續中。高雄市入夜後風雨也有逐漸增強趨勢,晚間9時左右傳出有路樹倒塌的消息。
    2023/07/27 23:46
  • 杜蘇芮轉彎放慢!暴風圈「夜襲南台灣」 明晨前雨勢猛烈

    中央氣象局表示,中颱「杜蘇芮」龜速移動中,今(27)日晚間到明(28)日清晨是受颱風影響最明顯的時段,全台都將嚴防豪大雨。東半部會持續降雨,南部、澎湖、金門雨勢在入夜後都會持續加劇,颱風夜請民眾下班下課後迅速回家。
    2023/07/27 19:55
  • 才警告會報復…俄無人機夜襲基輔 空中警報持續3小時

    地方當局今天表示,俄羅斯針對基輔發動夜間無人機攻擊,但無人機全數遭烏克蘭擊落,初步資訊顯示沒有損失或人員傷亡。
    2023/07/25 15:43
  • 俄軍空襲烏克蘭黑海港口 聯合國秘書長強烈譴責

    俄羅斯又以無人機和飛彈夜襲烏克蘭黑海港口後,聯合國秘書長表態強烈譴責。烏方則宣布,將把赴俄國或俄國占領區的黑海船隻視為潛在軍用物資船,比照俄國類似措施。
    2023/07/21 06:15
  • 俄白磷彈夜襲阿夫迪夫卡 俄兵中「埋伏計」遭伏擊

    烏俄戰爭即將滿500天,聯合國最新數據顯示,開戰後,烏克蘭已經多達9000平民死亡。烏東前線持續激戰,俄軍在夜襲時,再度動用殺傷力強大的白磷彈。不過烏軍也拍下,俄兵中埋伏計,最後遭到伏擊的畫面。
    2023/07/07 22:42
  • 普欽密謀炸核廠轉移焦點 俄無人機再襲基輔

    烏克蘭首都基輔,時隔12天再度遭到俄羅斯無人機夜襲,不過全部遭到攔截,沒有造成死傷。俄羅斯在兵變後,對烏克蘭加大空襲,甚至傳出不排除引爆札波羅熱核電廠,烏克蘭一邊打仗,一邊展開核災演習。
    2023/07/03 22:41
  • 姿態放軟道歉!侯友宜引「夜襲」歌詞發文:韓國瑜是我楷模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昨天難得露面,出席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會慶活動,終於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台,侯友宜致詞時姿態放軟,公開向韓國瑜道歉。他表示自己時常反省,像上次戰役,讓韓國瑜身心俱疲,一定記取教訓。隨後,侯友宜也在臉書上發文並再度表示,「上次的總統大選,韓國瑜市長竭盡全力奮戰到底,是我的楷模」。最後更引用韓國瑜在黃復興黨部會慶活動上的致詞,他們會如同「夜襲」歌詞一樣,贏得勝仗。
    2023/07/02 09:44
  • 恐怖雨彈夜襲高雄!機車乘風破浪 水退「匍匐土虱」現馬路

    受對流雲系影響,中央氣象局昨(5)日晚間針對高雄等多縣市,發布大雨、豪雨特報,深夜的高雄遭到雨彈狂轟,尤其新興區短短10分鐘就降下20.5mm的驚人雨量,市區多處路面出現積水情形,更有民眾拍下,高雄林森、中正路口的馬路竟出現2條大土虱。
    2023/06/05 09:55
  • 噁爛!變態舍監夜襲女大生房 趁熟睡往腳「抹凡士林」

    台中一名50多歲高男在某大學擔任舍監,未料高男竟利用職務之便,夜襲女宿房間,往一名女大生腳上塗凡士林。女大生受驚後報案提告,台中地院審後,依強制猥褻罪判處高男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3年,全案可上訴。
    2023/06/04 23:33
  • 瑪娃海警解除 颱風尾掃北台灣暴雨夜襲

    瑪娃颱風海警解除,氣象局發布11縣市豪、大雨特報,北北基掃到颱風尾,晚間出現局部暴雨,基隆強陣雨視線不清,低窪地區一度積水,台北市東湖,強風吹到雨傘變形,台北市還有路樹倒塌,砸到兩台機車。
    2023/05/31 23:43
  • 海誓山盟被「夜襲」? 傳郭打5電話衝民宿見柯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兩人深夜散步喊海誓山盟,但卻傳出這是柯文哲被「夜襲」,郭台銘突然連打5通電話要拜會,直接衝到民宿,讓柯陣營也嚇一跳,柯文哲今天(31)苦笑,說客隨主便,郭台銘則改口說,「昨天晚上的事,我都忘記了」!
    2023/05/31 16:11
  • 郭柯配有譜?金門夜襲「海誓山盟爆內幕」他錯愕:超不尊重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30)日受邀出席金門迎城煌活動,恰巧和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同場,兩人共扶轎後來更比肩坐著看海,郭牽起柯手笑稱「我跟柯市長海誓山盟」,一時間讓「郭柯配」再掀熱議。不過,有媒體報導,其實郭台銘這次夜襲,讓柯文哲陣營大為不滿,認為根本不受尊重。
    2023/05/31 08:25
  • 夜襲克宮誰是主謀?外媒曝「美懷疑是烏策畫」 俄:早就說了

    紐約時報披露,美國情治單位認為本月克里姆林宮遭無人機攻擊事件,可能是烏克蘭情治單位或軍方情報組織策劃的行動。莫斯科表示,他們從一開始就說基輔是幕後指使者。
    2023/05/25 22:21
  • 梅雨鋒面挾大雷雨夜襲西半部! 瑪娃估周三轉強颱

    周二清晨持續受到鋒面影響,西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東半部也有局部雷陣雨,不過白天起鋒面南移至巴士海峽,降雨減緩,但是中南部、花東降雨機率仍高,北台灣則是轉趨零星。溫度方面,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涼,整天溫度約21至24度,其他地方低溫約23至25度,白天花東高溫24至26度,中南部高溫約28至30度。
    2023/05/23 08:21
  • 不斷更新/大雷雨夜襲!北市樹倒壓傷女騎士 華信班機返抵松機

    由於受到鋒面影響,今(22)日晚間北部地區突然下起大雷雨,且更導致桃園機場、松山機場的航班大亂,有多架航班因此延誤。據了解,其中一班原定從金門飛往松山機場的華信航空1276班次航班,就因為在降落時受到風切影響,導致轉降於高雄小港機場。
    2023/05/22 21:30
  • 香山高中急停課!雷雨夜襲新竹 多處淹水「地下道封閉」

    大雷雨夜襲桃竹苗,氣象局針對新竹地區發布豪大雨特報、水利署亦針對2縣市發布淹水警戒,多處低漥路段也已經有明顯積水情況;許多民眾在收到國家警報之餘,也紛紛透過地方社群回報即時訊息。新竹市府說明,已經封鎖淹水的地下道地區,同時已啟動各式抽水設備進行排除。另外新竹市香山高中也緊急宣布停課消息。
    2023/05/19 07:55
  • 俄軍夜襲基輔傳爆炸聲 烏空軍:擊落自家失控無人機

    烏克蘭首都基輔傳出一連串爆炸聲後,烏克蘭空軍表示今天在基輔上空擊落自己的一架失控無人機。
    2023/05/05 09:59
  • 俄軍出動24架無人機夜襲 烏克蘭:防空部隊摧毀18架

    烏克蘭防空部隊今天表示,俄羅斯黎明前出動24架自殺式無人機襲擊,防空部隊擊落其中18架。
    2023/05/04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