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夜襲 結果共275筆

  • 夜襲克宮是自炸還是被炸? 俄指控美國「幕後黑手」

    克里姆林宮遭到無人機攻擊,俄羅斯今天指控,美國是幕後黑手,美國國安會稍早回應說,此事與美國無關,不過專家認為,這次的無人機攻擊事件,有可能是俄羅斯自導自演的「假旗行動」,目的是為接下來的軍事行動,尋找藉口。
    2023/05/04 22:18
  • 俄轟赫爾松賣場報復! 烏總訪海牙:普欽必受審判

    克里姆林宮遭夜襲後,烏克蘭各地,遭到俄軍報復攻擊。其中赫爾松的大賣場、車站,遭到轟襲,死傷慘重。閃電出訪的澤倫斯基,在造訪芬蘭後,今天轉往荷蘭海牙,他在國際刑事法院說,普欽遲早會到這裡接受審判。
    2023/05/04 22:17
  • 俄軍飛彈夜襲…火燒數十棟房屋 烏東大量人員傷亡

    俄羅斯昨天夜裡向烏克蘭發動新一輪密集飛彈攻擊,在東部城市巴甫洛格勒(Pavlohrad)引發大火,燒毀了數十棟房屋,造成大量人員傷亡。
    2023/05/02 11:16
  • 烏克蘭春季反攻登場! 無人船夜襲克里米亞港口

    烏克蘭春季大反攻,恐怕已經悄悄展開,周一,烏克蘭派出無人船,襲擊克里米亞西南部港口,造成大爆炸,專家認為,烏軍這波大反攻的終極目標,是從烏東一路打到亞速海,然後重新奪回克里米亞半島。
    2023/04/25 22:39
  • 郭台銘夜襲?訪高雄藍議員 綠票倉搏感情

    國民黨總統徵召大戲,演變成郭侯內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晚間,低調密訪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在座的竟然還有國民黨市黨部主委,讓挺侯立委相當焦慮。
    2023/04/21 13:49
  • 長榮船菲律賓遇海盜夜襲 「水手被綁險丟海」恐怖畫面曝

    長榮貨櫃輪「長鵬輪」(Ever Boomy)昨(5)日驚傳在馬尼拉遇海盜襲擊,有水手被海盜抵刀在脖子上,更傳出有水手雙手被綑綁、打頭,差點被丟下海裡,幸好被AB(幹練水手)掙脫,一行人在駕駛台等待救援。對此,長榮海運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幸好沒有重大傷亡,且無重大財物損失,不影響原訂船期,不過目前海盜則仍未被逮。
    2023/04/06 15:01
  • 瓦格納宣告「佔領巴赫姆特」 烏援軍到:話別說太早

    巴赫姆特之戰,現在又來到新的轉捩點。4月2日深夜,瓦格納傭兵發動夜襲,在巴赫姆特市政廳廢墟,插上了俄羅斯國旗,宣布已經「法理上」佔領巴赫姆特。不過烏克蘭堅稱,城內死守的士兵還沒有潰敗,而且後方的援軍已經到了。
    2023/04/03 22:18
  • 俄15架無人機夜襲基輔! 澤倫斯基閃電訪烏俄邊界

    俄軍遲遲攻不下巴赫姆特,現在加大力道,轟炸巴赫姆特周邊的城鎮。另外俄軍今天又派出15架伊朗製無人機,攻擊基輔,其中14架被成功攔截。澤倫斯基當時人不在基輔,他閃電前往靠近俄羅斯的邊界探訪。
    2023/03/29 20:02
  • 俄軍同時強攻雙城鎮! 發動人海戰夜襲烏營

    巴赫姆特戰況撲朔迷離,前一天烏軍才說奪回關鍵補給要道,隔一天地面戰事又陷入艱困。距離巴赫姆特約兩小時車程的「阿夫迪夫卡」,也遭到俄軍兩面包夾。俄軍現在的戰術,是用人海戰術,發動夜襲。
    2023/03/27 22:02
  • 普欽摸黑夜探馬里烏波爾 烏克蘭酸:像小偷一樣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和習近平會面前,突然演出一段大驚奇。他高調造訪克里米亞,和被俄軍佔領的馬里烏波爾,不過為了自身安全,是摸黑前往訪問,被烏克蘭酸說:「像小偷一樣」。在馬里烏波爾,普欽還造訪被俄軍轟炸,已經整修完畢的劇院,顯得格外諷刺。
    2023/03/20 22:31
  • 3段式變天來了!午後回暖20度↑ 開工雨神夜襲2地濕冷

    今(27)日起大陸冷氣團減弱,清晨各地氣溫仍偏低,台中以北及宜蘭低溫10到12度,其他約13到15度,沿海空曠地區及近山區的平地可能會更低一些,應特別注意保暖,農林養殖業應嚴防寒害,白天北台灣高溫回升至18到20度,其他地區普遍回到20度以上,高屏則可以來到23至25度。天氣方面,大台北山區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此外中部以北、東北部及東部高山道路夜間請慎防結冰或路面濕滑。
    2023/02/27 07:47
  • 林森北路商辦暗藏地下賭場 北市警夜襲攻堅逮百名賭客

    今(23)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與刑事警察大隊循線至中山區林森北路某商辦大樓查緝,聯手搗破大型地下職業賭場,現場逮捕賭客、工作人員共117人,查扣賭金近百萬元,籌碼賭資更是高達5400萬餘元,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2/23 13:43
  • 淡水「土耳其冰淇淋」悲報!強震夜襲…老闆20多名親戚罹難

    土耳其6日凌晨發生規模7.8強震,在搜救作業仍在進行中的同時,死亡人數已經上修至恐怖的超過2.8萬人,全球持續關注;而幾乎作為淡水老街的必去店家,知名攤商「土耳其冰淇淋」老闆也在事發後不斷致電返家,最終得知雖然兒女都平安無事,但住在震央附近的20多名親戚卻未能逃過死劫。
    2023/02/12 09:50
  • 圖輯/7.8強震夜襲土耳其 敘利亞也晃動釀上千死

    土耳其於當地時間6日凌晨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並伴隨至少20起餘震,威力之大連鄰國敘利亞、黎巴嫩等地也傳出嚴重災情。根據美聯社報導,這起地震已經造成至少1千多人死亡,仍有數百位民眾受困於瓦礫堆下,卡赫拉曼馬拉什省(Kahramanmaras)及震央加濟安泰普省(Gaziantep)合計共有900多座建築物損毀。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在推特上表示,在第一時間已經派遣救難人員前往災區,副總統奧克塔伊(Fuat Oktay)也稱已經部屬近2800名搜救人員,但也提到土耳其近日惡劣的天氣情況將讓搜救行動更加困難,死亡人數預期會持續攀升。
    2023/02/06 17:01
  • 白天回暖達30度!東北風夜襲「2地轉雨」 補班日雨區再擴

    這波寒流雖然從連假收假日就開始減弱了,但因為大氣持續偏乾,有利夜間輻射冷卻,今天(1日)清晨全臺近山空曠地區還是有短暫的低溫,尤其是竹苗一帶,以苗栗頭屋的5.7度最低。比較好的消息是今天可望繼續回暖,環境轉東南風後將帶來較暖的空氣,北部的市區或內陸也有機會來到25度左右,中南部大約25-28度,內陸接近30度。由於氣溫的感受是相對的,加上還有陽光,有些人已經會覺得悶熱了,提醒大家可以先穿上透氣的衣物,再加上外套或大衣方便調整。另外今天西半部空氣品質普遍較差,目前已經有部分測站亮起了橙色或紅色燈號,可以的話也記得戴上口罩。
    2023/02/01 07:45
  • 俄開戰以來最慘一天! 烏軍夜襲俄營近千死傷

    俄軍在跨年跟元旦,對烏克蘭實施大轟炸,烏軍也在跨年夜,以海馬斯飛彈發動夜襲,摧毀兩座俄軍大本營,總計900名俄兵死傷。雖然俄羅斯僅坦承,陣亡人數是63人,不過這已是烏俄開戰後,俄軍單一事件傷亡最慘的一次。
    2023/01/03 23:07
  • 共軍釋「殲-20」 深夜超視距空戰訓練影片

    國防部資料顯示,2022年共軍總共派出1727架次軍機擾台,比前一年翻倍。新年才過,大陸央視2日晚間又釋出最新軍演畫面,殲20等戰績,在深夜進行訓練,有專家解讀,這預警共軍對台實施「夜襲」的可能。
    2023/01/03 15:18
  • 夜襲?解放軍殲16、殲20半夜演訓 深入台海中線東側

    中國大陸解放軍在2023年持續擾台,元旦期間出動殲16、殲10、殲20等多型戰機飛越台海中線,「史無前例」迫近我國桃竹外海24浬鄰接空域,2日甚至在半夜2點進行超視距空戰,預警了未來「夜襲」的可能。因應共軍擾台,北部臨海三芝天弓飛彈、愛國者飛彈基地出現「紅點」目標警訊大響,我國空軍也緊急出動戰機攔截。
    2023/01/03 10:14
  • 烏克蘭證實跨年夜襲敵營 俄罕見認10個月來最大戰損

    烏克蘭今天證實在跨年夜襲擊在東部的俄軍,俄方表示在烏東城鎮馬克耶夫卡折損63名軍人。外媒報導,這是俄國10個月前對烏開戰以來,承認單一事件陣亡人數最多的一次。
    2023/01/03 09:39
  • 69枚飛彈攔住54枚! 俄出動無人機再夜襲基輔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空襲。69枚飛彈,朝烏克蘭z方向接連發射,當中54枚被成功攔截。不過飛彈還是擊中住宅區,造成3死7傷。首都基輔30號凌晨,也遭到無人機轟炸,烏軍至少擊落10架無人機。
    2022/12/30 22:07
  • 烏軍夜襲瓦格納集團指揮部 俄軍偷走醫療設備致多人亡

    烏克蘭東部一名高級官員11日表示,烏克蘭軍隊10日襲擊了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親信、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當作指揮部的一間旅館,造成多人死亡。從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上的照片可見,建築物基本上已化為廢墟。
    2022/12/12 10:28
  • 哪首軍歌最頂? 炸出國軍弟兄喊「這2曲」:沒人教就會

    我國男子皆有當兵義務,目前於1994年後出生的役男,依法須服4個月「常備兵役軍事訓練」;而當兵是許多過來人的回憶,日前有網友就發問,「軍歌最頂的是哪一首?」文章曝光後,炸出許多國軍弟兄,紛紛點名2首軍歌,直呼「沒人教自動就會了」、「在號角響起裡聽一次就記住」。
    2022/11/14 15:46
  • 爭相與里長座談!柯志恩批公安 陳其邁夜襲聊遷村

    高雄中油大林廠爆炸起火,引發居民恐慌,也成為藍綠選將的攻防焦點!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柯志恩特地前往關切,批陳其邁市政團隊一再迴避遷村問題,是拿人民的生命開玩笑;而市長陳其邁28日晚間9點多也三度前往大林蒲,與里長泡茶座談,全面"消毒",強調遷村絕對不會停擺。
    2022/10/29 12:57
  • 韓流回來了!韓國瑜久違金句狂噴「天地可破、熱情不破」

    曾掀起「韓流」旋風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沉寂許久後轉任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他也在九合一大選倒數之際出動為藍營候選人輔選,今(22)日下午為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站台,更首度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同台掀起話題,韓國瑜的現身讓現場再度颳起「韓流」,有韓粉激動哭喊「韓國瑜我愛你」、「韓國瑜加油」,而韓國瑜致詞時也不忘再噴金句,除了直呼想唱夜襲外,也高喊「天地可破、熱情不破」。
    2022/10/22 17:21
  • 首度同台蔣萬安!韓國瑜激動喊「想唱夜襲」 韓粉全暴動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今(22)日成立競選總部,值得注意的是,曾颳起「韓流」旋風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兩人首度同台。除了韓國瑜、蔣萬安,另外前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副主席連勝文、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等藍營重量級人物也都出席。
    2022/10/22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