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回來了!韓國瑜久違金句狂噴「天地可破、熱情不破」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7:21
韓國瑜久違在台北市有公開活動,一現身再度颳起「韓流」。(圖/TVBS)
韓國瑜久違在台北市有公開活動,一現身再度颳起「韓流」。(圖/TVBS)

曾掀起「韓流」旋風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沉寂許久後轉任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他也在九合一大選倒數之際出動為藍營候選人輔選,今(22)日下午為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站台,更首度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同台掀起話題,韓國瑜的現身讓現場再度颳起「韓流」,有韓粉激動哭喊「韓國瑜我愛你」、「韓國瑜加油」,而韓國瑜致詞時也不忘再噴金句,除了直呼想唱夜襲外,也高喊「天地可破、熱情不破」。

韓國瑜座車一到場,韓粉與媒體瞬間擠成一團搶拍,面對記者追問,「怎麼看台北市長選舉」、「韓市長站台會替蔣萬安加分嗎」,韓國瑜一路笑而未答,在大批警力和工作人員開路下快步走到舞台。

 

事實上,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語如珠、金句齊發令人印象深刻,這回現身發言再受關注。韓國瑜致詞時表示,他感到熱血澎湃,「我差點想要唱夜襲了!」此話一出也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韓國瑜說,他5年前在台北農產當總經理時,在北農的寶貴經驗了解到一句話,「天地可破、熱情不破」,天會破,女媧補天,地會破,隕石撞地球,但是熱情不會破,他大讚陳錦祥散發的熱情對大安文山充滿責任感,有議會大家長的風範。

韓國瑜久違在台北市有公開活動,一現身再度颳起「韓流」。(圖/TVBS)

韓國瑜也強調,台北發光發熱,台灣就發光發熱,因此在台北市長這一戰,他拜託大家要支持最優秀的蔣萬安。說到這,蔣萬安也剛好到場上台,這是自蔣萬安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以來,兩人首度同台。

 
雙方短暫握手寒暄後,韓國瑜直呼,「欸你有沒有聽到我在講你好話,這是發自心裡的」,蔣萬安笑著點點頭,韓國瑜說,擦亮台北市這張代表台灣的名片,他有信心蔣萬安一定會做得非常好,確定台北市發展的總目標、次要目標,台北市一定要做全國最棒的國際化都市。

韓國瑜、蔣萬安合體了。(圖/TVBS)

韓國瑜致詞完後,還特地留在台上等蔣萬安致詞,隨後也與蔣萬安一同走下舞台。韓國瑜離場準備上車的過程中,一路被韓粉包圍索要簽名合照等,還可以聽到韓粉高喊「韓國瑜加油」,甚至有韓粉激動哭喊「韓國瑜我愛你」,而韓國瑜步行前往搭車的地點僅約短短不到一分鐘,整個路程卻走了近十分鐘才上車,也讓人回想起當年「韓流」盛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蔣萬安#韓國瑜#韓流#同台#金句#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04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