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雨柔「婚變遭譏」決裂楊皓如 律師揭關鍵搖頭:不可取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6:48
劉雨柔(左)與楊皓如得昔日恩怨再度浮上檯面。(圖/翻攝自劉雨柔、楊皓如臉書)
劉雨柔(左)與楊皓如得昔日恩怨再度浮上檯面。(圖/翻攝自劉雨柔、楊皓如臉書)

女星劉雨柔曾在節目中坦言自演藝圈有一位假面朋友,經過網友抽絲剝繭,發現該名女藝人就是楊皓如,兩人昔日恩怨也再次浮上檯面,劉雨柔還狠嗆對方「拿別人婚姻拿來調侃,不會顯得比較高尚」。而對於用離婚來當作攻擊別人的武器,美女律師李怡貞直言實在很不可取。

劉雨柔和楊皓如曾在節目上公開和解。(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YouTube)

 
劉雨柔近日在節目《小姐不熙娣》指出,曾被圈內一名自認是好友的心機女栽贓,女星花花也是受害者之一,網友循線搜索發現楊皓如以前也在節目《一代女王》中承認有得罪過劉雨柔,後來雙方還上演世紀大和解,兩人終於重歸於好。

更多新聞:劉雨柔、楊皓如「假面閨密」正式撕破臉!她深夜爆哭:拿離婚撒鹽

不過,雙方舊帳卻在日前再度被提起,楊皓如先是在臉書發文怒轟,曾經和好的朋友私下在背後捅你一刀,會有什麼感覺?而劉雨柔隔日也出面反駁此事,並把對方的留言:「好,婚姻幸福方面我現在已經贏她很多了」截圖PO在IG,狠酸「這就是妳的水準」。她還在臉書火大表示,「拿別人的婚姻來調侃,不會顯得妳比較高尚,在別人傷口上撒鹽,來逃避自己犯過的錯誤,妳真的都是第一名!包括妳婚姻美滿也第一名」。

 
劉雨柔氣到哭出來。(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更多新聞:Lulu金鐘慶功脫口「我單身了」 陳漢典救援狂賀:叫到快漏尿

關於這兩位女藝人的戰爭,李怡貞在臉書說道,對於吵架一事不予置評,但對於把離婚拿來攻擊別人,她認為真的很不可取,透露現在還將離婚與負面甚至失敗連結,把為丈夫孩子奉獻,做公婆稱讚的好媳婦,視為人生勝利組;而離婚的女人反而就如同一雙破鞋,人生就此走向下坡,她直言這樣的想法「真的是還在lag」。

李怡貞認為,因為把「離婚」標籤化,讓不少離婚女性容易把自己困在「歹命」的悲傷情緒當中,甚至陷入空虛茫然無所適從的狀態。所以她強調,決心離婚的人表示他們相當有勇氣,不願長年遷就隱忍反而失去了自己,大器直接丟掉一雙不合腳還傷了自己硬套的破鞋,真的還比較正向,最後她也喊話,「幸福,絕對不是活在別人眼中嘴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怡貞#律師#劉雨柔#離婚#楊皓如#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61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