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同台蔣萬安!韓國瑜激動喊「想唱夜襲」 韓粉全暴動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5:37
韓國瑜、蔣萬安合體了。(圖/TVBS)
韓國瑜、蔣萬安合體了。(圖/TVBS)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今(22)日成立競選總部,值得注意的是,曾颳起「韓流」旋風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兩人首度同台。除了韓國瑜、蔣萬安,另外前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副主席連勝文、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等藍營重量級人物也都出席。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他整個人感覺熱血澎湃,「害我差點想要唱夜襲!」這句話一出,現場的韓粉激動歡呼,場面十分激昂。韓國瑜說,台北就是台灣的名片,台北發光發熱,台灣就發光發熱,因此要支持最優秀的蔣萬安。說到這,蔣萬安也剛好到場上台,這是自蔣萬安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以來,兩人首度同台。

 

蔣萬安上台後,與韓國瑜握手致意,現場掌聲不斷。韓國瑜接著繼續說,蔣萬安當上市長,一定會找到最優秀的團隊,達到未來發展成市的目標,這一對他對蔣萬安非常有信心,台北市會做全國最棒的國際化都市,所以要支持蔣萬安,且他對蔣萬安清廉、不貪污、勤政愛民非常有信心。

韓國瑜、蔣萬安合體了。(圖/TVBS)

此外,韓國瑜也提到,五年多前他還在擔任北農總經理時,他在議會頻頻被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兇,「王世堅兇到連動物園的老虎都不敢講話」,但陳錦祥都會默默的關心他有沒有需要協助的地方,「陳議長得暖心我都點滴在心裡」。

 
韓國瑜說,陳錦祥的待人處事無人能敵,認識他的人絕對沒話說,議會有這樣的議長是多麽珍貴的事情,大家很幸運,在這個選區有議會的大家長,陳錦祥乾淨利落,天地會破但熱情不會破,「大家都說畫龍點睛,但是龍再會飛,眼睛沒有被點起來也沒用,市府也無法運作起來」。

蔣萬安受訪則表示,今天能夠去幫陳錦祥站台,是非常榮幸的事,也很感謝韓國瑜出席,幫忙議長這次選舉,年底這場九合一大選非常艱困,並不容易,「我們就是要發揮團體戰力」,大家全心一意來拚年底的勝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蔣萬安#韓國瑜#同台#夜襲#陳錦祥#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710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