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壞話 結果共135筆

  • 揮刀砍傷老闆娘 爌肉飯店離職員工判6年5個月

    原本在北斗鎮一間爌肉飯小吃店上班的楊男,失業後懷疑是老闆娘郭女對老闆說他的壞話,心生不滿持刀進入爌肉飯店砍傷郭女,彰化地院依殺人未遂等罪,判楊男徒刑6年5個月。
    2020/11/17 17:58
  • 「說我壞話」?便當店外理論 怒控業者揮拳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跑到新莊一間便當店外,怒控老闆娘,跑到他工作地方說他壞話,老闆因護妻心切,也出來和對方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事後互告傷害。便當店老闆說,他們根本不知道男子在哪工作,認為根本是對方胡亂指控。
    2020/10/04 20:24
  • 川普欲「疫苗買票」?!翁履中:恐有較不安全疫苗流入市面

    美國總統大選將近,現任總統川普面臨新書爆料,日前又揚言要在11月廣發新冠肺炎疫苗,是否打算「疫苗買票」?對此,德州州大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0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非常有可能,但對手拜登陣營也有表示,『疫苗上市前須經過檢驗,不能利用執政優勢就放行』,大家也十分擔心這時後美國FDA會放行,在選前將不是那麼安全的疫苗流到市面上。但因為雙方已進入白熱化階段,現在也是放大絕的時刻,所以很有可能利用執政優勢,讓某一種疫苗優先上市。」而根據最新民調,川普與拜登只差2%,可能會讓民主黨害怕的是,有大部分的川普支持者,並不願意表態自己的傾向,是不是有可能因此沒顯示在民調結果當中?他認為,「川普的隱性選民本來就比較多,許多民眾可能會因為媒體都在講川普壞話,就選擇不表態,而民調有時也無法觸及到鄉村、農村等地區的選民,所以拜登必須要領先5%至10%才會比較保險,再加上拜登目前為止提出的政策,多被認定為『左派』,也就是社會福利主張占多數,相對的,『加稅』可能性也就增加,但是在美國,尤其是對於中、低收入的選民,只要聽到需要加稅,該候選人就會掉很多票。」
    2020/09/10 17:38
  • 還在偷講別人壞話? 日學者:失智症最愛「此類」人

    把心裡想的,轉換成語言「說」出來,就是一種輸出。日本精神科醫師樺澤紫苑非常建議大家,可以多「說」,不過,唯獨「壞話」,建議各位還是別嘗試比較好。因為「說人壞話」,只會有百害而無一利,研究發現, 還會增加失智症風險3倍之多。
    2020/09/07 15:18
  • 市長不來!幕僚冒雨拍宣傳片 偷講壞話

    桃園市政府的幕僚們,不管是在市府上班時,或是受訪發言時,都是很專業的,但其實他們也有搞笑的一面,這回為了宣傳桃園新屋環境教育園區,將要舉辦露營活動,4個人在雨中做在草地上大聊特聊,看起來卻有點悲情,因為雨下得好大,卻不見市長鄭文燦一起來拍攝宣傳影片,結果他們趁著市長不在,竟然還大講他的壞話。
    2020/09/06 20:31
  • 閨密同事捅刀! 她「1舉動」反擊超療癒:我爽加薪

    小心被朋友捅一刀!一名婦女在某間家族企業任職,有天借閨密同事電腦使用,拿回後發現LINE並未登出,好奇心查看意外發現對話裡都是講她的壞話,讓她心碎離職,結果同事們後來下場超慘,自己薪資反而增加。
    2020/09/01 15:18
  • 你講壞話!控少年抓耙子 惡煞持斧沿街砍

    凌晨12點多,新北市一名17歲少年到住家附近超商買飲料,突然遭惡煞埋伏,拿刀械與斧頭追砍,全身是傷,倒臥血泊,嫌犯犯案後開車逃逸,躲了五個小時後被逮,供稱不滿對方打小報告,害到朋友,才會帶斧頭尋仇。
    2020/07/08 12:48
  • 說我壞話!不滿愛慕對象造謠 男勒索5萬

    持續追蹤,這名嫌犯今年四月對被害人展開熱烈追求,卻因為年紀太小遭對方拒絕,因此由愛生恨,加上不滿對方在外說他壞話,才會向被害人勒索五萬元報復,當天夥同其他共犯,到被害人工作的醫院外,假借邀她出遊,把人騙上車。
    2020/06/11 14:19
  • 情侶吵架唸心經!張峰奇禁女友殺生 捲袖餵蚊:佈施結緣

    女星李亮瑾外型亮眼,因飾演《世間情》、《砲仔聲》等八點檔受到觀眾喜愛,2018年大方認愛男星張峰奇,坦言一開始對於張峰奇印象極差,認為他個性油條愛裝熟,但在拍戲的過程中,發現張峰奇是大家的開心果,且因2人都吃素而逐漸熟悉改觀;李亮瑾透露張峰奇個性善良,從不在背後說人壞話,甚至為「不殺生」親自捲起袖子「佈施蚊子」,讓牠隨意叮。
    2020/05/08 21:44
  • KID退伍發福!慘遭譏像「大腸包小腸」

    黃鴻昇(小鬼)、關韶文(關關)主持蝦皮直播新節目,邀請KID(林柏昇)、坤達、林允曦(小8),3人體驗「斜槓人生」去手搖店做飲料給粉絲喝;沒想到節目播出沒多久,關關就預告「要去找一個身材也像大腸包小腸的人」,暗指退伍後發福的KID,讓後來才出現的KID一登場就大笑,「你們在開直播叫我大腸喔!」抱怨大家背後說他壞話,讓眾人笑翻。
    2020/04/15 09:11
  • 「說我壞話」! 持電鋸登門尋仇嗆:拚輸贏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與前同事起爭執,承租的房子又臨時被退租,懷疑對方暗中作怪,竟然就拿平常工作使用的電鋸,闖進對方庭院叫囂,甚至把電鋸扔在中庭,屋主見狀跑出來,試圖安撫,同時報案求救,就怕對方動手傷人。
    2020/02/04 15:33
  • 「姊說我壞話」!弟縱火洩憤 躲網咖打電動

    持續追蹤這起縱火案件!36歲林姓嫌犯,平常在家人開的彩券行工作,卻多次與姊姊和父親起爭執,這次疑似也因為懷疑姊姊說他壞話才縱火,只是犯案後,他竟然跑到西門町網咖打電動,還躲在旅館睡覺,凌晨三點多,被警方叫醒,立刻上銬帶回警局。
    2020/01/29 12:42
  • 不爽被批!波特王親上她臉書嗆「亂說我壞話還想躲?」

    網紅波特王事件持續延燒,國民黨新北市第12選區候選人李永萍日前在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上提及此事時,痛批波特王「既然那麼喜歡賺大陸的錢,跟人家簽合約,今天他就不要來做這件事…這件事情扯什麼政治呢?」事後,波特王合夥人、聚暘新媒體執行長Mars先在臉書上公開與大陸廠商的合約內容反擊,波特王本人也到李永萍臉書貼文底下留言:「該出來道歉了啦!上節目亂說我壞話還想躲喔?」
    2019/12/20 17:02
  • 糗!加拿大帥總說川普壞話 過程全都錄

    北約峰會3號晚間在倫敦白金漢宮舉辦歡迎晚會,有記者拍到,加拿大總理杜魯道,私下與其他領袖閒聊,竟一起取笑川普,說他記者會開太久,氣得川普回擊杜魯道才是雙面人,還臨時取消北約最後一場記者會。
    2019/12/05 20:56
  • 不滿被「講壞話」! 國中學姊呼巴掌打學妹

    疑似不滿學妹講壞話,竟在學校走廊公然打人!新北市一所國中發生校園暴力事件,一名年約14歲的少女,被兩名學姊呼巴掌又拳打腳踢,整個過程還被圍觀同學拍下來,家長看到影片氣壞了,日前曾提告傷害,沒想到孩子昨晚不僅蹺家,今天又沒去上學,擔心發生危險,請警察幫忙找人。
    2019/11/14 19:47
  • 慘遭職場霸凌…她泣:快得憂鬱症 網友推「1招神反擊」

    近日1名女網友發文求助,自己遭到公司男同事霸凌,對方不僅到處說她的壞話,甚至還聯手大家排擠她,導致她每天晚上都睡不好,直呼自己快得憂鬱症,「我要怎麼自保和反擊,各位教教我吧!」
    2019/10/22 21:03
  • 討人厭同事結婚…他嘆「包多少?」 網一面倒神回5字

    台灣人婚禮禮金「眉角」多,除了要考量出席人數、喜宴場地等因素外,與新人的交情也會影響其紅包金額。近日1名網友就在PTT無奈發文,透露公司1名會私下講他壞話的同事最近結婚,但因工作上密切交集,他仍打算包個紅包意思一下,並詢問「這樣禮金怎麼包?」結果此文一出,網友答案竟一面倒回覆「這5字」。
    2019/10/16 20:51
  • 講我壞話!女闖便當店尋仇 「刀藏外套」

    不滿被講壞話,婦人竟找上門揮刀!新北市一名陳姓婦人,擔任麵店師傅,因為認為隔壁便當店的女老闆,在她的雇主面前講壞話,於是氣得上門尋仇,只是吵到一半婦人竟然從外套裡拿出預藏的刀械,把便當店內的客人嚇得魂未定,好在旁邊一名男員工見狀,趕緊奪刀,才沒有造成傷亡,現在一審判決出爐,婦人被依恐嚇公眾罪判刑2個月。
    2019/09/12 00:11
  • 姊弟吵架他到場加碼打兒子 虎爸認:管教才打他

    新竹一名蔡姓父親,與2個前妻各生1男1女,18歲姐姐因不滿14歲弟弟說她壞話,某天在學校巧遇弟弟,一氣之下便毆打他,而蔡男得知後,趕到現場後竟繼續對兒子加碼施暴,造成兒子多處擦傷。弟弟的生母因而對蔡男與姐姐提出告訴。法官依共同故意對少年犯傷害罪,累犯,判蔡男拘50日,如易科罰金,以1千元折算1日。姐姐傷害的部分則另案審理。
    2019/07/14 16:16
  • 懷疑同事「講壞話」 台電配電員暴走揮電鋸砍人

    台電驚傳配電員持電鋸砍人事件!一名洪姓配電員遭同事蘇姓配電員以「電鋸」突襲,全身多處遭砍成,重傷送醫,追究原因後發現,蘇姓配電員因為懷疑洪姓學長講他壞話還監聽他,一氣之下才會持電鋸傷人,被警方逮捕後還透露,本來還想攻擊一名185公分高的棒球隊學長。
    2019/07/12 09:51
  • 懷疑友人亂講話…8女聯手擄走 凌虐21小時還開直播

    胡姓女子等人不滿汪姓女子到在外面說壞話,因此心生怨懟,竟夥同其他7名女性友人聯手擄人,過程中凌虐她21小時,甚至還把整個過程開臉書直播po上網,導致汪女不但遍體鱗傷,身上的300元現金也被她們拿走,還被逼支付胡女8人66萬的「處理費」。事後汪女報警提告,其中胡女等6人各判處50天至8個月不等的刑期,另2女因未成年則移送少年法庭訓誡。
    2019/06/17 16:10
  • 「胎夢」真存在?婦懷孕狂抱怨 女長大這話讓她內疚哭了

    你相信「胎夢」嗎?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自己生了1子1女,懷了大兒子時曾經做了胎夢,但懷小女兒時卻沒有。她說自己懷上女兒時,當時3歲的兒子就信誓旦旦地說「一定是妹妹!」只是女網友當時認為第2胎來的時間不對,一度非常嫌棄還說了不少壞話;沒想到等女兒出生會說話了,某天跟她提到自己曾聽到當時那些話,讓女網友十分自責和內疚。
    2019/05/28 16:53
  • 懷疑老闆講他壞話 員工揮刀15警壓制

    新北市板橋一間鎖店員工,懷疑老闆講他壞話,竟拿著廚房菜刀揮舞,嚇壞路過民眾,由於事發地對面就是派出所,員警三分鐘內出動15名警力到場戒備,趁男子轉身時,上前奪刀,才沒釀成流血衝突。
    2019/05/08 09:10
  • 私下開群組罵女上司「瘋婆」 8下屬被抓包GG了

    桃園市某間科技大廠的8名員工,因不滿女上司的統御領導方式,私底下在通訊軟體LINE開設一個群組,輪番在內部罵該女上司的壞話,包括「瘋婆」、「腦大裝大便」等內容攻擊,還暗指她在業界風評差。女上司認為是這8名下屬詆毀她導致名譽掃地受損,憤而提告求償115萬元,法院審理後判決他們須賠償23萬元。
    2019/04/29 19:56
  • 呂文婉爆被「富商包養」火大槓上俗氣女星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談話犀利,是許多節目的常客之一,近日她上節目揭露曾被一名女星私下亂傳她被富商包養,就連某位演藝圈資深大姐也深受「碎嘴」其害。
    2019/01/06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