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被批!波特王親上她臉書嗆「亂說我壞話還想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21:12
圖/翻攝自波特王臉書、TVBS
圖/翻攝自波特王臉書、TVBS

網紅波特王事件持續延燒,國民黨新北市第12選區候選人李永萍日前在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上提及此事時,痛批波特王「既然那麼喜歡賺大陸的錢,跟人家簽合約,今天他就不要來做這件事…這件事情扯什麼政治呢?」事後,波特王合夥人、聚暘新媒體執行長Mars先在臉書上公開與大陸廠商的合約內容反擊,波特王本人也到李永萍臉書貼文底下留言:「該出來道歉了啦!上節目亂說我壞話還想躲喔?」
 
針對波特王事件,李永萍16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中表示,「說實在的啦,我覺得台灣搞到今天,整天都以為自己是整個世界上唯一一個存在的最了不起的國家,好像全世界都要繞著我們轉!」

 
 
圖/TVBS

她提到中國大陸有他的消費者,有他們民眾的喜好,「波特王能不能跟大陸的合約裡面稱總統,以及他既然那麼喜歡賺大陸的錢,他當初跟人家簽合約,今天他就不要來做這件事。既然簽了合約,人家商業把你的合約裡面取消,認為當初都講好了,你違反商業合約,這件事情扯什麼政治呢?」
 
李永萍強調「選舉前20幾天利用這個事情操作選情,我的感覺很糟,我覺得真的是夠了!」對於波特王影片中撩小英總統,她也不滿地表示「我可能是一個不正常的女生啦,我對於一個用『撩妹』來形容我們一個女性總統,跟大家應該尊重的政治人物,我個人非常的不舒服,我非常的痛苦!」一旁的沈富雄則表示他同意這說法「非常不適當」。
 
圖/翻攝自李永萍臉書

對此,昨天波特王本人親自到李永萍臉書貼文底下留言:「該出來道歉了啦!上節目亂說我壞話還想躲喔?」波特王亮出和大陸合作方簽的合約,強調「看看我們跟中國廠商簽的合約,就是R.O.C中華民國,不是簽中國台灣,ok?」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波特王#李永萍#蔡英文#總統#少康戰情室#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25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