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走高以翔5天! 經紀公司發聲「別佔公用資源」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10:43
圖/翻攝自「傑星傳播/元藝傳播」臉書、傑星傳播提供
圖/翻攝自「傑星傳播/元藝傳播」臉書、傑星傳播提供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浙江衛視《追我吧》期間不幸猝逝,大體經防腐處理等幾番周折終於送返台灣,15日火化後長眠金寶山。送走高以翔後,經紀公司「傑星傳播」昨(19日)發出聲明,強調浙江衛視有協同妥善處理相關事宜,希望此事件能避免「再佔用公共資源」、「遭有心人士惡意消費」,聲明引發粉絲眾怒。
 

圖/翻攝自高以翔臉書

「傑星傳播」昨發出聲明稿,內文指出高以翔的告別式已於15日圓滿落幕,他離開後,各方好友、粉絲及媒體朋友給予極大關愛和幫助,浙江衛視也一直協同妥善處理相關事宜。

 
 
聲明提到,以翔的離開讓每位喜愛他的朋友都非常哀痛,但是「依循以翔善良陽光的個性、溫暖和煦的行事風格,他一定希望我們盡快走出悲傷、認真生活,用積極正向的態度面對當下和未來。」最後,傑星傳播指出,「希望這件事情能夠避免再佔用公共資源,更希望有心人士不再做任何的惡意消費。」
 
圖/翻攝自「傑星傳播有限公司」微博

圖/翻攝自「傑星傳播有限公司」微博

聲明稿一出引起正、反兩極聲浪,有網友砲轟「麻煩問一下什麼叫做佔用公共資源,一條人命哎」、「他雖善良,不代表浙江衛視沒責任,第一時間沒查看,到底還要死多少善良的人?才會喚起公共資源注意」、「真正惡意的是誰」、「所以就不追究浙江衛視了嗎」、「圓滿落幕?圓滿?一條生命就這樣?」、「我知道作為經紀公司考慮的問題會很多,但這是一條人命啊!聲明真的讓人心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以翔#猝死#猝逝#浙江衛視#追我吧#傑星傳播#聲明#火化#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96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