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壞話 結果共135筆

  • 瘋漢砍鄰居全家 4歲女童慘死

    台南發生凶殺命案,凶嫌持水果刀,砍殺鄰居一家人,其中年僅4歲的小女童慘死刀下,母親和3歲的小弟弟身上也有刀傷,必須住院觀察,警方調查,殺人的原因,竟然是,凶嫌懷疑鄰居說壞話。
    2005/07/31 13:07
  • 李登輝笑:王金平為選票說我壞話

    曾經被李登輝寄以「本土厚望」的王金平,在選前最後關頭猛批李登輝路線!今天李前總統不在意地笑說,王金平最近常說他壞話,不過他能理解是為了選票。而這位國民黨前主席還奉勸王馬不要鬧那麼僵,不然選後要怎麼合呢?
    2005/07/14 12:29
  • 女大生仿千面人! 礦泉水下毒

    蠻牛「千面人」犯罪模式竟然有學生在校園模仿,國立聯合大學化工系一名女生懷疑同學講自己壞話,將氫氧化鈉放在礦泉水,2名女生喝了之後,還好都及時吐出,只受到輕傷,而這名害人的女生立刻被開除移送法辦。
    2005/06/04 12:06
  • 態度轉變! 總統談李登輝:欽佩感激

    扁李關係生變,陳總統一改之前批判李前總統的態度,大大肯定李前總統這幾年對他的提點與關懷,甚至還說,李前總統真的把他當兒子看待,等他這陣子忙完,他要親自登門拜訪李前總統,對於他的態度轉折,台聯低調回應,但也諷刺陳總統,好話壞話,都是他的話。
    2005/05/13 12:33
  • 李登輝高雄輔選 批蘇盈貴假正義

    儘管颱風天,李前總統堅持不取消輔選行程,上午前往高雄替候選人「曾燦燈」站台.李前總統首度把話挑白,重話批評他曾經支持的蘇盈貴,用假正義,騙選民;不過蘇盈貴立刻回應表示,道不同不相為謀,分手之後,不需要說盡壞話。
    2004/12/04 12:57
  • 產後憂鬱媽媽 勒死三歲兒 割腕自殺

    台中縣一名女子疑似產後憂鬱,最近常幻想有人說她壞話,再加上先生腳痛開刀,女子要獨自帶兩名分別三歲和一歲的孩子,可能壓力太大,今天凌晨勒死熟睡中的三歲男童,再割腕自殺。
    2004/11/03 11:16
  • 前華視製作人投書 批江霞干預新聞

    江霞入主華視後風波不斷!前華視晚間新聞製作人「劉旭峰」向媒體投書,指控江霞「干預新聞」,還有員工爆料,華視主持人王旻因為對著江霞按喇叭,隨即被調職,甚至有員工正在麵店說江霞壞話,江霞突然現身要求對方封口。
    2004/08/19 11:29
  • 說我亂摸女人? 房東酒後憤砍女房客

    台中縣發生房東將房客砍成重傷的案件,63歲的洪姓屋主不滿女房客到處說他壞話,還對鄰居指控他亂摸女人,今天(28日)下午酒後持刀將女房客砍成重傷。
    2004/07/28 18:27
  • 女友被說壞話 兩幫少年攜炸彈談判

    高雄市(9日)凌晨發生兩幫青少年在大馬路上相約談判,不但各自帶了刀槍,還有一顆土製炸彈,而發生爭執的原因,竟然只是其中有人的女朋友被說壞話。
    2003/10/09 07:17
  • 老翁懷疑太太偷情 持鐵條攻擊

    嘉義縣番路鄉傳出家暴案件!一名70幾歲的老太太被先生拿鐵條打傷下半身,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還好傷勢並不嚴重,不過,她說,先生一直懷疑她在外頭有男人,經常打她,讓她身上傷痕累累。 老太太:「他說我跟上我(在外頭的)大哥什麼的。」70幾歲的老太太躺在醫院的病床上,難過地哭了起來,她說,先生懷疑她在外面偷漢子,竟然拿鐵條打她,把她打得遍體麟傷,而這樣的家庭暴力,已經不只一次了。老太太:「醋桶,無緣無故,我兒子說你有抓到我們才幫你,說母親在外面…無緣無故,胡亂講。」 翻開身上的新傷舊痕,老太太說她是冤枉的,無奈老公不相信,到處講她的壞話,就連兒女、媳婦出面阻止,也遭到無妄之災,這一次,當先生再度以同樣的理由痛打她時,她實在忍無可忍,決定動手反抗。老太太:「我被他打得很冤枉,很多次不曾打他,死你也好死我也好,我才打他。」 結果,她先生沒有大礙,她自己下體受了傷,被送到醫院驗傷後,員警、社工人員都到場關切,希望協助飽受拳頭的她,脫離暴力的威脅。
    2003/07/02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