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報導不實 結果共112筆

  • 「惡醫」假新聞 北城院長告蘋果勝訴

    蘋果日報「動新聞」爭議風波未平,現在又出現報導不實的情況,連續2天蘋果日報在頭版刊登道歉啟事,向土城前北城醫院院長徐木泉道歉,坦承因為3年前報導北城醫院產檢疏失,造成孕婦生畸胎的新聞報導不實,徐木泉因為為了專心打官司,不惜關掉北城醫院,只是這個遲來的正義,卻無法彌補北城醫院以及醫師名譽受損的心理傷害。
    2009/12/08 13:08
  • 〈快訊〉清算親綠員工? 府:媒體報導不實

    週刊報導,在馬總統令下,總統府以精簡人事名義,事先擬好名單,將原本親綠的基層職工趕出總統府,杜絕任何可能的洩密管道,對此,總統府一早召開記者會,駁斥這項說法。
    2009/12/03 10:53
  • 連惠心告週刊贏了 獲賠2百萬勝訴

    2年前,連家公子連勝文娶親,連惠心不滿週刊報導不實,怒告對方,並且求償2百萬,一審勝訴;而高等法院今天駁回週刊的上訴,判決週刊必須賠償新台幣2百萬,全案定讞。
    2009/07/28 21:32
  • 徹查國軍猥褻案 退伍人員移送法辦

    日前驚爆國軍幹訓班士官兵涉嫌公然猥褻,國防部內部調查結果出爐,懲處13名失職官兵,包括已經退伍的人員,牽涉散佈猥褻影像的更依法送辦,除了自我檢討,軍方更指出新聞台報導不實,要求公開澄清。
    2009/07/28 13:40
  • 撤換?爭議陳清秀緊張 搬劉揆力駁

    今天有報紙報導,台大政治系教授黃錦堂將接任人事行政局長!立刻引發外界揣測,現任局長陳清秀是否因為過去的失言、拍馬屁風波,遭到行政院長劉兆玄撤換。為此人事局相當緊張,一連發出2封簡訊,先駁斥報導不實,再罕見代發劉兆玄出席人事局活動的訊息,似乎要證明劉陳關係沒生變,還好事後證明,報導是一場烏龍,讓緊張的陳清秀鬆了口氣。
    2009/07/14 18:00
  • 代言登陸惹爭議 蘇起妻淚訴委屈

    馬總統最重要國家安全幕僚長,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他的太太陳月卿,又被批評沒有利益迴避!週刊報導陳月卿登陸賣書又兼代言一款調理機,在大陸狂銷20萬台,總金額逼近66億,而且代理商就是陳月卿的親弟弟!陳月卿一早按鈴申告週刊誹謗、報導不實,求償1千萬,惹出的風波,陳月卿講著就哭了,說她對馬總統很抱歉,但是強調她會繼續推薦這款調理機。
    2009/06/26 11:13
  • 馬英九「超級粉絲」 與馬父不倫?

    馬英九在去年2度出國訪問時,都有一名女子翁惠美隨行,當時媒體還戲稱她是馬的超級粉絲,不過有週刊報導,說翁惠美的前夫指控,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和妻子翁惠美發生不倫戀;對於前夫指控,翁惠美不斷澄清,連前夫的母親也說要告週刊報導不實!
    2008/03/12 12:23
  • 否認贈禮關之琳 國巨老董駁誹聞

    女星關之琳結束和男模黃家諾的戀情後,感情生活受到注目,現在又傳出新緋聞!香港週刊就報導,國巨董事長陳泰銘送禮給關之琳,陳泰銘對藝術的收藏品味,在企業界相當知名,一對女兒還是馬術國手,這次捲入和關之琳的誹聞,國巨表示報導不實,不排除對周刊提告。
    2007/12/27 12:10
  • 「潘帥你抄襲!」 茶米RAP反嗆

    歌手潘瑋柏被週刊點名,去年發行專輯中的RAP歌詞,抄襲另一位嘻哈歌手「茶米」,潘瑋柏為此還在大陸演唱會上,公開譴責報導不實,秀RAP反敬回去;原本要提告的「茶米」,在原作曲者陪同下出面反嗆,主張自己的原創精神不容踐踏。
    2007/11/29 19:27
  • 「絕對不抄襲」 潘瑋柏嗆週刊自清

    被週刊點名去年發行專輯抄襲另一位嘻哈歌手,藝人潘瑋柏在大陸開唱時,公開譴責報導不實,強調歌曲是透過合法的管道取得,潘瑋柏更收起了平日的笑容,罕見強硬口吻自清,來回應指控。
    2007/11/24 23:01
  • 哭訴週刊報導不實! Selina提告

    週刊報導偶像歌手Selina收黃子佼百萬名車,Selina無法忍受出面泣訴報導不實,並且拿出匯款單證明,車子是向黃子佼購買的,對於週刊扭曲事實的部份打算提告,要循法律途徑還她一個公道。
    2007/08/16 19:51
  • 重返國民黨? 宋楚瑜斥報導不實

    國親整併有望嗎?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能在年底以前,重回國民黨,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沒證實,卻語帶玄機表示他和宋楚瑜互動密切,不過,宋楚瑜上午公開澄清,抨擊報導這項傳聞的平面媒體,內容並不確實。
    2007/07/08 10:00
  • 台銘聚焦/郭台銘桃色糾紛 批蘋果日報報導不實

    面對媒體爆料過往的桃色糾紛,郭台銘今天重炮轟擊媒體對他不公平,甚至點名批評蘋果日報老闆黎智英,以及直接引述蘋果日報報導的部分電子媒體。其實這次事件,電子媒體中只有TVBS是在取得當事人說法後,經過查證才進行報導的,而郭台銘在記者會中對部分媒體未做查證提出批判,他說蘋果日報的報導不是事實,當初他只是逢場做戲。
    2007/04/22 19:27
  • 因報導不實 日1天2電視台道歉

    日本的電視台今年可說是流年不利,各家電視台不斷被踢爆節目造假,日本關西電視台昨天晚間,特別為節目數據誇大,在電視上公開說明道歉。而日本TBS電視台,也因為錯報不二家製造黑心商品,在同一天,也承認作假公開道歉。
    2007/03/29 22:11
  • 國務起訴/報導不實?記者齊噓律師 要求道歉

    這次開庭,雖然檢察官張熙懷缺席,但檢辯雙方依然充滿火藥味;當檢察官張友寧引述媒體報導,有律師諷刺這不是CALL-IN開講節目,還說報導和法庭實質內容完全不符,此話一出,引起旁聽記者不滿,噓聲四起,被點名的中時記者,甚至當庭嗆聲,要律師向媒體道歉。
    2006/12/29 17:50
  • 呂秀蓮胞兄支持倒扁? P府:報導不實

    倒扁聲浪中,傳出副總統呂秀蓮的哥哥呂傳勝,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表示對陳水扁施政感到失望,基於知識份子良知,他不得不表態,支持倒扁;不過對此,總統府表示報導不實,呂秀蓮得知後很生氣,也隨即向陳總統表達歉意。
    2006/09/14 12:26
  • 倒扁活動/扭曲報導? 賀拒絕「特定媒體」採訪

    倒扁靜坐即將展開,現在傳出,總統府透過施明德前助理,也就是現在擔任總統幕僚的郭文彬,當作中間對話的橋樑,倒扁總部發言人賀德芬說,那是3個月前的事,現在,總部完全沒有跟府方對話,只希望總統快下台,談到激動處,賀德芬也不滿有媒體報導不實,當場在記者會現場趕人。
    2006/08/26 11:51
  • 駁斥傳言 總統:沒恐嚇王金平

    總統到底有沒有恐嚇王金平?總統今天中午到高雄,跟南部執政縣市長餐敘時,抱怨媒體報導不實,說根本沒有恐嚇的這件事,他感到很無奈。
    2006/07/08 18:40
  • 〈獨家〉JOJO林當攝影師 拍愛子跳國標舞

    JOJO林先前被壹週刊報導她,介紹藝人李妍謹給王文洋認識,氣的怒告壹周刊報導不實,不過今天她倒是美美的現身一場職業國標舞比賽,替他參賽的寶貝兒子「麥恪爾」錄影,而這場比賽還來了一位神秘嘉賓。
    2006/05/06 18:31
  • 情人不成變媒婆? JOJO林怒告週刊

    因為吃上誹謗官司服刑的JOJO林,又上法庭了,不過這一次是因為被壹週刊報導她,介紹藝人李妍謹要給王文洋認識,JOJO林認為報導不實,所以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
    2006/04/17 18:25
  • 病歷造假逃兵?周杰倫露面斥謠言

    被指控假造病歷逃後,藝人周杰倫今晚首度亮相,參加一場音樂頒獎典禮,趁著上台領獎,周杰倫駁斥謠言,正面反擊報導不實,同樣也出席盛會的前誹聞女友蔡依林,則公開力挺周杰倫,表達關心。
    2006/02/27 07:39
  • 林義雄批誤導 TVBS新聞還原真相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昨天到宜蘭陪著民進黨候選人陳定南到市場拜票,不過因為TVBS在新聞報導中提到,林義雄從頭到尾沒有說支持陳定南,林義雄認為,TVBS報導不實,TVBS還原新聞報導,還原真相。
    2005/12/02 12:39
  • 曾蔡美佐控「自由時報」 索取賠償

    選前三天,激情場面不斷出現,雲林縣一名議員候選人,日前涉及賄選案被收押,他的母親上午在法院前,下跪陳情希望法官釋放;至於前立委曾蔡美佐,則因為「自由時報」報導她的弟弟曾永常涉嫌挪用廟產買票,認為報導不實,按鈴控告。
    2005/11/30 12:27
  • 報導翁金珠涉賄選 聯合報挨告

    最新消息,聯合報今天刊登,彰化縣長候選人翁金珠的兩名樁腳,涉嫌賄選遭到收押,對此翁金珠說,這兩名樁腳的確是後援會總幹事,不過也是某位鄉長的支持者,因此這起賄選案件,跟她沒有關係,翁金珠晚間甚至到彰化地檢署,按鈴控告「聯合報」總編輯報導不實,至於聯合報部分,目前沒有做出回應。
    2005/11/29 20:24
  • 韓國遊「河馬」?媽媽桑:不認識陳哲男

    陳哲男究竟有沒有到過韓國河馬俱樂部,日前雜誌報導,陳哲男多次到河馬俱樂部消費,不過,媽媽桑朴榮仙卻出面澄清,說當時是因為客人要求,才會拿著陳哲男和陳敏賢的照片拍照,並當場寫下聲明稿,指控雜誌報導不實。
    2005/11/21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