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撤換?爭議陳清秀緊張 搬劉揆力駁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4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有報紙報導,台大政治系教授黃錦堂將接任人事行政局長!立刻引發外界揣測,現任局長陳清秀是否因為過去的失言、拍馬屁風波,遭到行政院長劉兆玄撤換。為此人事局相當緊張,一連發出2封簡訊,先駁斥報導不實,再罕見代發劉兆玄出席人事局活動的訊息,似乎要證明劉陳關係沒生變,還好事後證明,報導是一場烏龍,讓緊張的陳清秀鬆了口氣。

行政人事局長陳清秀(98.3.8):「財產申報,你要脫光衣服給人家看喔!」

名列內閣失言冠軍榜的陳清秀,發言常常令人捏冷汗,官位坐不坐得穩,很多人睜大眼睛在看!結果14日早報斗大的標題,寫著黃錦堂接任人事局長,難不成陳清秀突然遭到撤換?

報導鉅細靡遺寫出,行政院長劉兆玄已經核定,人事局長內定台大政治系教授黃錦堂接任,8月1日就要上任!這可嚇壞一竿子人,人事局上午9點半,先是緊急發出第一封簡訊,駁斥報導不實;緊接著不到15分鐘,罕見地代發行政院長劉兆玄隔天要出席人事局活動的訊息!

種種動作,不難看出人事局超級緊張,想盡辦法證明,劉院長和陳清秀關係還是很「麻吉」。新聞局長蘇俊賓:「這個報導不是事實,我們政院人事局長沒有異動,也沒有調整。」

有了行政院的背書,報紙也在網路版更正訊息,陳局長總算鬆了口氣!媒體報導雖然烏龍一場,引人揣測陳清秀是否官位不保,卻不是沒來由,翻開過去紀錄,媒體報導馬總統上任後,沒休過一天假,人事局馬上獻計,推出年休7天規劃,甚至還擔心總統過勞,傳出仿效美國大衛營,要設總統渡假營。

就連總統才剛說出「聞聲救苦」4個字,也立刻被人事局擬定成公務員考核項目,行政效率之快,前所未見,引來拍馬屁質疑!也難怪一篇烏龍報導,人事局緊張到得大動作澄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清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34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