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超級粉絲」 與馬父不倫?


發佈時間:2008/03/12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英九在去年2度出國訪問時,都有一名女子翁惠美隨行,當時媒體還戲稱她是馬的超級粉絲,不過有週刊報導,說翁惠美的前夫指控,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和妻子翁惠美發生不倫戀;對於前夫指控,翁惠美不斷澄清,連前夫的母親也說要告週刊報導不實!

去年6月,馬英九出訪印度,被大家稱為超級粉絲的翁惠美自費隨行,不論馬英九到哪,翁惠美總是技巧性緊緊追隨;低調的她大都藏在人群,默默用眼神關注馬英九,沒什麼表情的她,在馬英九演講時笑了。

同年11月,馬英九3天日本行,翁惠美再度出現,如影隨行。記者(96.11):「怎麼會想來日本?」翁惠美:「…。」

翁惠美的沈默,還是無法讓她遠離緋聞;有平面媒體報導,說翁惠美的前夫指控,馬英九父親馬鶴凌破壞他的婚姻,說馬鶴凌和他的妻子翁惠美發生不倫戀,當初馬鶴凌心臟病發,就是翁惠美報的案。記者(94.10.30):「不知道他(馬鶴凌)是來找翁小姐?」翁惠美鄰居:「不知道,我們只是路口碰到來找朋友。」

民國51年生的翁惠美擁有博士學歷,同時也是大學老師。週刊還寫說,前夫爆料他和翁惠美結婚後2年,翁惠美當年23歲,和大她42歲、已經65歲的馬鶴凌譜出戀曲,那時翁惠美唸研究所,馬鶴凌是國民黨的考紀會副主委,兩人認識沒多久,前夫就聽到翁惠美哭訴說被馬鶴凌欺負,但沒多久,前夫說他親眼看到妻子和馬鶴凌親吻,甚至進出飯店。

對於指控,翁惠美駁斥說兩人是朋友,最多也只有擁抱,去飯店是為了談些私事;媒體甚至還報導,馬鶴凌為了翁惠美兩度關說。雙方各說各話,翁惠美前夫的母親對於週刊報導,更是全盤否認。翁惠美前夫母親:「週刊沒取得我同意,我會告他!」

震撼性的傳聞真實有多高,在馬老先生離開人世的此時,恐怕難說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712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