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言登陸惹爭議 蘇起妻淚訴委屈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6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最重要國家安全幕僚長,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他的太太陳月卿,又被批評沒有利益迴避!週刊報導陳月卿登陸賣書又兼代言一款調理機,在大陸狂銷20萬台,總金額逼近66億,而且代理商就是陳月卿的親弟弟!陳月卿一早按鈴申告週刊誹謗、報導不實,求償1千萬,惹出的風波,陳月卿講著就哭了,說她對馬總統很抱歉,但是強調她會繼續推薦這款調理機。

她是國安會秘書長蘇起的妻子陳月卿,一早帶著律師現身台北地檢署,要告週刊報導不實,加重誹謗,求償1千萬,但是講著講著,陳月卿哭了。

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妻子陳月卿:「對這樣的人(蘇起)還要抹黑,我覺得很遺憾,我覺得他們的目標,除了我先生之外,非常明顯就是馬總統,我覺得對馬總統非常抱歉,馬總統跟我先生,還有他們整個國安團隊,是非常辛苦。」

按鈴申告,因為陳月卿這回上週刊封面,說她到大陸賣書兼代言調理機,代理商總經理就是親弟弟陳耀祖,而且週刊報導說這款調理機因而,在大陸狂銷20萬台,總金額66億,質疑陳月卿根本沒有利益迴避。

陳月卿:「對不起,93年的時候,代理商是我弟弟,但並沒有規定說我不能推薦,我如果覺得是個好產品,你覺得我不能推薦嗎!」記者:「你會繼續推薦這款調理機?」陳月卿:「我會繼續推薦。」

一回激動回應又數度落淚,陳月卿強調自己只是調理機的愛用者,現身說法沒有逾越尺度,還說還是會繼續推薦,正如陳月卿所說,這一切,就讓社會公評和指教。

◎畫面翻攝時報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3

0.3759

0.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