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遊「河馬」?媽媽桑:不認識陳哲男


發佈時間:2005/11/21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哲男究竟有沒有到過韓國河馬俱樂部,日前雜誌報導,陳哲男多次到河馬俱樂部消費,不過,媽媽桑朴榮仙卻出面澄清,說當時是因為客人要求,才會拿著陳哲男和陳敏賢的照片拍照,並當場寫下聲明稿,指控雜誌報導不實。

陳哲男究竟有沒有到過韓國河馬俱樂部,日前,時報週刊報導,陳哲男多次到河馬俱樂部消費,不過,媽媽桑朴榮仙卻出面澄清,說當時是因為客人要求,才會拿著陳哲男和陳敏賢的照片拍照,並當場寫下聲明稿,指控時報週刊報導不實。

朴榮仙聲明稿說,「時報週刊報導內容根本沒有事實根據,陳哲男和陳敏賢沒有來過河馬俱樂部,看了雜誌後,我覺得莫名其妙,從頭到尾,我不知道他們是記者。」

馬永成也出面為總統府澄清。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要跨國去進行一個必要的調查,否則你只問當事人,當事人的一面之詞很難去結案,畢竟總統府不是一個司法調查機關,總統府沒有相關的權限,在上個禮拜總統府也對相關的報導,提出一些告訴。」

時報週刊內容說,朴榮仙認識陳哲男,而且還透露,陳哲男喜歡身材好的性感女人,所有費用全是由何焱彬離開濟州島之後,再一次結清;但朴榮仙卻說,陳哲男絕對沒有到過河馬俱樂部,也表示他當時是說台灣男人都喜歡好身材的女人,而且他們不接受賒欠。

雙方說法有很大的差異,朴榮仙不斷強調,她從來沒有看過陳哲男,但時報週刊總編輯也出面表示,整個採訪內容都有錄音,包括證人和導遊都在場,現在朴榮仙是因為受到壓力,才會出面否認。

翻攝自時報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哲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88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