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扁活動/扭曲報導? 賀拒絕「特定媒體」採訪

記者 陳心怡 / 攝影 區國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6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扁靜坐即將展開,現在傳出,總統府透過施明德前助理,也就是現在擔任總統幕僚的郭文彬,當作中間對話的橋樑,倒扁總部發言人賀德芬說,那是3個月前的事,現在,總部完全沒有跟府方對話,只希望總統快下台,談到激動處,賀德芬也不滿有媒體報導不實,當場在記者會現場趕人。

才剛坐定,賀德芬就開始對某些媒體下逐客令。倒扁總部發言人賀德芬:「有沒有民視的?」記者:「有。」賀德芬:「對不起,我不接受民視的採訪。」記者:「為什麼?」賀德芬:「因為你們不需要採訪,你們可以自己編造,還有三立的。」

賀德芬不滿,這家電視台報導,倒扁總部不排除「撤換」施明德,但總部的原意是,為了展現決心,任何人都可以有替代性,不會因為施明德倒下,活動就會停止,中間的落差,賀德芬認定是故意扭曲。

賀德芬:「我準備提告,對不對,起碼我有選擇權,我不接受民視的個人採訪。」

最後准許留下,但不准發問,強勢捍衛總部的立場,就連對總統府,也沒有例外。

賀德芬:「我跟各位發誓,我從來沒有跟郭文彬聯絡過,郭文彬(現為扁幕僚)跟施主席,是長期的,他的助理,有跟他聊到,希望要推內閣制,或者是,另一個條件是,弊案要有效的調查。」

強調所謂的對話,是3個月前,施明德還存有一絲希望,如今,活動箭在弦上,賀德芬說,跟總統府唯一的對話就是,請陳總統早點主動下台,回應人民的願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93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