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不成變媒婆? JOJO林怒告週刊


發佈時間:2006/04/17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吃上誹謗官司服刑的JOJO林,又上法庭了,不過這一次是因為被壹週刊報導她,介紹藝人李妍謹要給王文洋認識,JOJO林認為報導不實,所以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

就是為了這張照片,JOJO林現身地檢署,這回她要控告週刊報導不實。

原告JOJO林:「壹周刊說要介紹王文洋,給李妍瑾認識,而且是用傳聞,對於這部分,我向壹周刊提出告訴。」

站在她旁邊,也是這起事件的女主角之一,李妍僅這回出現完全沒化妝,但為了自己的清白,挺身而出。

藝人李妍謹:「我自己真的是廣告戲劇跟唱片,整個工作都受到影響,我真的希望事情趕快平靜。」

因為有週刊報導,JOJO林,和她半夜出現在一名企業家的家中,還說JOJO林要介紹李妍僅給這名企業家當女朋友 不過JOJO林說,李妍僅年紀小到可以當她的女兒,根本沒這回事。

為了和台塑少東的私生女案件,JOJO林已經入獄服刑1年,她說目前生活平靜,竟然又被扯入這起風波,她很無奈,不過她的兒子最近將進軍演藝圈,JOJO林在戲裡也客串了一個角色,好不容易,有這個演出的機會,所以為了保護自己的名聲,她決定告到底。

◎畫面翻攝自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壹周刊#JOJO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62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