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返國民黨? 宋楚瑜斥報導不實

記者 張愛晶 李汪勝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08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親整併有望嗎?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能在年底以前,重回國民黨,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沒證實,卻語帶玄機表示他和宋楚瑜互動密切,不過,宋楚瑜上午公開澄清,抨擊報導這項傳聞的平面媒體,內容並不確實。

子弟兵吳善九遭槍擊身亡,宋楚瑜神情哀戚現身公祭會場弔唁,慰問家屬,語氣沉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真是感覺到台灣政治非常可怕,不但有人身的謀殺,也有人格的謀殺。」

大談政治謀殺了人格,是有感而發嗎?身為親民黨主席,現在卻傳出年底有可能重返國民黨,宋楚瑜語氣嚴厲,駁斥報導傳聞的平面媒體。宋楚瑜:「我對於聯合報今天的報導,我感覺到非常不解,聯合報的報導向來不確實,如果他說宋楚瑜是有路線的差異的話,請他用同樣的標準,要求國民黨對於加入聯合國的事情,和去中國化的基本立場,說清楚!」

否認即將回鍋,宋楚瑜還就路線問題,向國民黨下戰帖,國親合,又添變數了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我們國民黨大門永遠是開著的。」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宋先生的問題,我想現在還沒有提到,我想很多事情將來水到渠成,自然發展比較好,但是我們兩個互動的很好。」

據國民黨內人士透露,的確曾經觸及,如何讓宋楚瑜以有尊嚴的方式重返國民黨,不過消息提前曝光,放話傳統,成了國親整合路上的大石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02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