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務起訴/報導不實?記者齊噓律師 要求道歉


發佈時間:2006/12/29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次開庭,雖然檢察官張熙懷缺席,但檢辯雙方依然充滿火藥味;當檢察官張友寧引述媒體報導,有律師諷刺這不是CALL-IN開講節目,還說報導和法庭實質內容完全不符,此話一出,引起旁聽記者不滿,噓聲四起,被點名的中時記者,甚至當庭嗆聲,要律師向媒體道歉。

檢辯戰火,這回兒燒到媒體頭上。首次站上火線的檢察官張友寧,當庭引述媒體報導。府方表示,有關國務費能說的都說了,總統和律師討論後決定,機密文件不交就是不交;檢察官形容,回函文字精妙,字字珠璣,不知出自哪位大律師之手,馬上引來律師抗議,說這不是是CALL-IN節目,要引述媒體,乾脆讓全民開講的名嘴來出庭好了。

律師吳春美不但要求檢察官道歉,還批評引述的中時和聯合報,立場偏頗,和法庭實質內容完全不符,一席話馬上換來旁聽媒體的噓聲,中時記者當場回嗆,律師是不是也該向媒體道歉。

當下,律師馬上轉移話題,又回到機密的認定,律師李勝琛不客氣地說,如果認為總統偵訊時說的是假的,檢方應該要好好研讀起訴內容;這下換檢察官生氣了,張友寧跳起來說這是人身攻擊,要求收回;不過審判長蔡守訓有些聽不下去,要求雙方別再情緒性發言,否則筆錄記這麼多,不知道要看什麼重點。

第三次準備庭,雖然少了公訴之神張熙懷,但雙方你來我往,火藥味依舊濃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務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60

0.1247